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秀咱家小人、小吃、小老奶奶~

(2011-06-25 14:23:16) 下一个

  兄弟姐妹们,是不是一看标题就知道说什么了?真聪明!

  那我就不跟兄弟姐妹们抱歉说这么久不换板报不打招呼了~为什么呢?第一,总抱歉不好的是吧~所以这就不那啥了。第二,等了50年才被狠狠地提拔一次。。。气正粗着呢。所以,更不能那啥了。HOHOHO~~~

  很久没有换板报,让兄弟姐妹们牵挂着。其实我是很想像那啥挤一挤就有了那样有一点时间来得瑟几句的,遗憾的是,一直不不能很容易的像那谁谁美女们一样挤一挤就有了那样的有一点时间。。。今天这时间好不容易给挤着了,那就赶紧着来得瑟这几句。然后,再赶紧着上几张片片给兄弟姐妹们稀罕稀罕。


  小人儿,是我家大小子的。这小子一不留神当了爹,我也就顺杆子坐上了奶奶的宝座。可喜可贺!

  
 我们先看看可爱的小人儿~“george.lucas(乔治.陆卡斯)”是怎样“一鸣惊人”的~



      
    大多数时候,小东西都是这样的乖~
      

   



     





  

  “你是俺爹么~你真的是俺爹么?”




  
  
  “你是俺奶奶么?你真的是俺奶奶么?”
  “臭小子!你家这奶奶不是真的难道是假的?”
  “不对牙~记得您前不久才在这嘎达跟乡亲们说您才28花样年华牙~这28年华的花样怎么会是奶奶涅~”
  “哼!托你爹的福~以后我再想装嫩也不能牙~~~”



    
  别说,看着这小东西四平八稳的小样儿,还真有他奶奶的风范牙~

    




  看完小人儿、小老奶奶后,再看看这当奶奶的人吃的啥?这28年纪一下子给这些小东西拔高了一大截做奶奶了,就不能不讲究饮食了嘛,看着这些粗细杂粮,你别以为是当顿保活命的糊口,其实这是我平时拿来当小食消闲的~葱油薄饼,戗面实心大馒头,鸡蛋裹馒头片(慢火二边油炸一下即成外脆里软吃口极好的,既可当主食又可当小食的佳品~)

    


  先上这些,过后有时间会继续上更多的片片。。。。。。





================================================
旧文新读

  • 有其父必有其女(附图“咸鱼慢炖鲜猪肉”)
  • “对家暴说不”管理团队成员网络签约
  • 秀一下今天收获的部分果实(附图“溜肉丝”)
  • 比利时的天 是这样的蓝(附图--后院里的农家乐)
  • 我这样的地主老财穿什么吃什么(附加图文“鲜嫩爆炒肉片”的方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jin09061999的评论:
    谢谢谢谢。。。。。夸奖了~


    jjin你能不能弄个题图贴上?这样去你家就方便了~现在这样很不方便,有了题图一点图片就到了你家了~那感觉就跟坐直升机一样~

    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石榴花的评论:
    快了快了~~~~你也快做奶奶了~看了你家小帅的“点滴。。。”那孩子真不错不用你多操心!好样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athcliff的评论:
    是啊?
    我看着怎么就只是除了见老了别的看不出呢~~~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llyjolly的评论:
    谢谢朋友。欢迎常来坐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囫囵吞枣的评论:
    小东西!你是越变越可爱了都~记得常来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默默被提拔的日子也快到了啊~

    叫咱家小帅加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潇潇姐客气了不是?

    我倒是想做姐家的邻居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老大,抢亲的含义多了去了。。。你滴明白?
    jjin09061999 回复 悄悄话 小人 is very lovely! 小人 is very lucky, has a good 小老奶奶 with a caring+loving heart!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巧的是,今天课上老师问目前生活中最不满意的是什么?我想了半天说,还没孙子(孙女)。全班大笑。。。。。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这张倍儿有福相。
    jellyjolly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s!
    囫囵吞枣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最近没来,飘姐居然这么年轻就当小奶奶啦~~~

    偶以后不用“飞飞~”的ID啦。:)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飘姐姐啊!

    小小子太好玩啦!那小翘鼻子可爱极了!

    羡慕啊。我也想被提拔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长得可真完美,特别是鼻子。
    你家的饼花样真多,住你家隔壁多好!
    祝福年轻的“奶奶”!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啥?这刚升级当奶奶,又着急给小儿抢亲啦?好象她家小蜜比你家小三儿大哦。

    减肥这种革命工作还是要做的,只是俺一贪吃爱睡的主,这革命工作做起来难度就高了,既然不能减吃减喝减睡,看来也就只有多运动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7~~~~
    你以为蜜瓜这家伙啥话都跟我说啊~你想啊这样“隐私”的东西人家会跟我披露么~~~主要还没有披露的条件,这家伙说有机会跟小蜜来欧洲呢~

    我打算到时候去抢亲~

    嘎嘎~


    那啥,那咱还减肥不?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蜜瓜一定对你暗示我比你“苗条”那么一丁点,想想我多难有个比我“壮实”一点的啊,哈哈。

    不过,正经话,减肥我不反对,但靠减吃来减肥也太痛苦了一点吧,人生苦短,现在就剩享受一下吃的愉悦了,这个也减掉的话,那还活个啥劲!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大哥~

    替咱家小小子给老爷子请安了!老爷子吉祥!

    那啥
    少喝几杯哦~不然说不准啥时候再去请你来就又跑岔道了~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灰狼太太的评论:
    谢谢狼太太~~~~~~~~~~~~~~~~狼太太第一回来咱家,给狼太太上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老大,你这是恭维那~~~今天阿小二说。。。。说那啥那啥了,我知道是说我胖了呗~~~~
    哼~
    老大,看着我们还是要打算着向减肥大军靠拢啊~~

    jk 回复 悄悄话 一不留神的飘那身份就变了,现在可是奶奶级别了,恭喜恭喜,晚上俺得喝几杯庆祝庆祝俺也荣升老爷子级别的了,高兴啊~~~!
    也替老爷子抱抱那小王子哈!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点点大的小人儿太可爱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咋看都不象奶奶,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中吟的评论:
    谢谢雪宝~~~~小家伙真的很可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谢谢老师~

    这小子看着四肢很发达的,不知道以后大小脑都跟四肢一样发达不~HOHOHO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宝贝~~~
    还提煲汤呢~人家不喝汤。再说了这是什么年代了还喝汤~现在都喝牛奶了不是~嘎嘎~
    不过老实说,人家满喜欢这个饼的~一次能吃二大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谢谢DanaD的祝好,欢迎你常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谢谢兄弟~
    雪中吟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家伙好可爱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来啦?再次恭喜,祝 George Lucas 健康成才。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哇~~恭喜飘姐~~
    好可爱的小毛头,和他爹对望那张太可爱了!
    瞧这奶奶喜糊涂了吧?你就别烙饼啦,快煲汤去~~
    DanaD 回复 悄悄话 祝好!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