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厨房里的新玩意(图文)

(2010-12-29 16:20:44) 下一个

  那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了。那天老大儿子家教回家,没有像以前那样左臂夹个资料架子右手甩个车钥匙回家,而是捧回家一个大箱子。我问是什么?随后开玩笑似地自问自答"该不是人家拿旧货抵账吧?"

  不想老大儿子嘿嘿一笑对我说,嗨~还真给你说准了~

  我倒~

  随即一边拆包装一边介绍。妈,你别看是旧货啊,真的不错呢。这是人家不用了买了高一级的淘汰掉的,其实很新没有用很久,今天说不要了我就花了家教的50两银子换回来了~这是我很喜欢的东西。。。

  啰嗦个半天人家就是不肯直接的说是什么。

  打开来一看~


  就是这玩意~餐桌顶头的那个黑乎乎的家伙~顺便说一下,昨天月儿说我们家大饭桌还是裸着好看我今天就将桌布卷吧卷吧收了~这桌饭菜是今天晚上的。有烤鸡哦。烤火鸡那样烤的,鸡肚子里面填了黑糯米洋葱土豆丝拌肉糜~小烤了我小半天的时间,不过很成功很好吃。小滴们一致要求明天烤二只。我答应了。这样明天大伙都来吃烤鸡好了~~~


      



       
  就知道你们看不明白,就再来一个近影~看明白了是吧?对了这个是小型冰冻啤酒机。在超市花个20欧买一桶散装啤酒桶回家装上呼个几小时就能冷藏在3度,随时喝随时压一杯。开始不喜欢,现在别说,喜欢上了还不是一般的。尤其方便啊,烧菜时候想加一点酒味调料伸手就来一点,坐在饭桌上不想起身拿冰箱里的啤酒转身这就能来一杯~没得的方便。真实是喜欢。现在基本不是老大儿子用变成我的厨房调味和打牙祭专用了。嘿嘿。

      



  今天其实有5个菜桌子上少一个蒸鸡蛋~敲了8只鸡蛋。。。清蒸了一大盆。最后几个人呼啦啦一扫而空。好吃!明儿还做。桌子上小碗就是拿来装蒸鸡蛋的~一人吃了二小碗算是开胃~

  我倒~就我家这些敢跟土匪拼吃喝的主,餐前还用的着开胃?说了谁信呐。



 

烤鸡。别瞧着黑忽忽的。口味不错。边上是烤土豆~这看着胖乎乎的其实填的都是黑糯米和土豆丝。顺便烤了几只小酥面包。半成品。简单烤烤就是。

    


     看着皮脆脆的是吧~是的。
    



  这个呢?填料多下来的就做成这样的大肉园子。生煎一下丢几个土豆块加一瓢自来水焖他个一小时,滋味自不用多说~香糯酥软就一个字。合计做了9个,吃着吃着想起来捏个小照存档。

    



  最后上一个忽悠大家很久的我家铁树结的"人生果",有关这棵树已经给我忽悠好几年了,今年终于明白人家一不是铁树二不是人参果树,就是一普通的李子树~~~早知道是李子树我还左得瑟右得瑟啥啊?


  有关此树文字请见-->

我家的铁树开了一朵奇异的花(图文)

  • 图文:我家“铁树”今年开了很多花

    图文:“铁树”又开花了



      

      知道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会忽悠~可我们家的这树比我还能忽悠~~~



      谢谢捧场!祝福XDJM们阖家安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那果可够争气!看你还敢叫人家铁树!
    5忧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我倒~就我家这些敢跟土匪拼吃喝的主,餐前还用的着开胃?”

    笑s撩,飘姐姐就是好!下辈子俺做男人,娶你!!

    去我那里, 我也上照片撩霓 (zt 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你的文字,你的菜肴,你的显摆,替你高兴~~~喜欢这悠忽。。。
    祝你们新年愉快, 健康平安~~~

    去我那里, 我也上照片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大哥~不仅仅开花结果了,今年还是硕果累累~天天吃一堆,后来干脆不摘就等着捡落到地上的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老师好~给老师请安了。

    其实这铁树还真给我整拐过。修枝修过了头。。。

    那啥啤酒机已经忽悠我好几回了。这玩意其实就是一个带有小压力器的冰箱,放在那边一不留神就给你呼一下,夜深或者人静时常常的给它呼噜一下吓个半死~~好几次跟老大说要给整到车库,可人家说这么好看的东西给整到车库真实是没品位~~~

    得~
    为了品味我这老命就只能豁出去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QQJ。没事的,我能不知道你忙啊~希望来年QQJ身心安康~家和万事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5姐实话跟你实说了吧
    我家根本就没有新茶~~~~那啥,还不是为了MP老大现编的你就别不平衡聊~HOHOHO~~~

    那啥,跟姐夫说说来过年成不?
    jk 回复 悄悄话 “铁树”真开花真结果子了 恭喜哈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这树可真跟你学了几招啊。今年它是李树,就叫铁拐李?
    来年该这啤酒机忽悠你了。
    新年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又看到我们那热情生活的飘重现。
    忙晕头差点忘了来贺年!祝飘和全家新年快乐,平安幸福2011!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劳M, 看得俺要买机票去你家做客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俺先沙发了。。。 今天要给俺新茶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