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不留神膀上个大款 这就成了爆发富

(2009-12-02 11:18:13) 下一个
  
  这些时候,具体说就是上2周的事情,听了某筒子的“鬼主意”上了条贼船。

  要说这贼船那是上得容易下来难。

  所以这一阵让大伙牵挂了。悄悄话邮件什么的收到好几封,看似再不氽一下水估计有人要报警了。

  原本以为这贼船上是有吃有喝有人陪着乐,哪里知道估计错了。到头来是什么事情也要自己动手才能变废为宝进入自家的仓库再转变为银子上腰包。这看着比较郁闷。

  有一句老话是这样说的“财运来了你是挡都挡不住~”

  这不,那日在船上也就辛苦了不足24小时,一不留神傍上了一个大款(过后我会来弄个祥续)。这就成了爆发富。短短20天不足(09年11月20号上的“船”--标记一下!)我是买来了将近200平方米的豪宅装璜一新不说,还弄了好几辆轿车耍耍~不是一般的开心。

  先给你们看看这些时候爆来的部分富裕--“豪宅”一套(如今已是装潢一新)。

  有言在先,筒子们看就看了闷着就好可别真的眼红。就这来的也不是很容易呢。你以为那大款是好膀的?真是的。

  

  这是前花园草图草景~将就先看看。
  

  认识我很久的筒子们都知道我从小在娘胎里就带来个毛病:喜欢捣鼓折腾~这不,看着“草景”不怎样,就再加一点功夫顺点DD点缀一下立马变为有了眼睛的龙~自夸一下。这年头自己要使劲的记着:别指望别人真心表扬你~自夸才是硬道理!
  
再仔细瞧瞧,有了眼睛的龙就是不一样了吧?




  注一下:看到了前花园筒子们记着跟我走~别怕那二只看家狗,也别听叫的欢,那可是地地道道的“狗仗人势”呢~等会看我给你们泡茶它们就会乖乖的跟你摇尾巴的~

  
  入得大门进客厅:
  
  
  再加注一下:这些装璜和家居摆设、式、色都是我个人喜好~不喜欢的筒子们请绕道~不仅仅绕道,老大我还不要看到在此留个手印脚印啥的~我花了大把的银子和时间装好了就是想听个“好”字~不指望听到杂音~要不别怪我跟你急!真急。
 
  进得客厅稍息片刻再请去卫生间方便方便(当然这是客气话,您老人家可千万别真的那么老实进来就“出去”~)

  
  
  还是小注:这只是半边~照不全啊~这是算得主卫浴~客卫在边上~下次秀一下~



  
  这那啥之后就轮到了食堂~别看地方不大,这可是皇上也不见得有福可沾“全汉席地”。。。德性~又自夸上了~没法,这是毛病。
  

 这一定要加注一下:“出去”之后再进“食堂”(这设计比较科学啊~人嘛都要跟我学着大度一点,舍得请客就得让客人吃的肚皮圆圆饱饱的,这之前在客卫里减负了再入席那才是“真诚待客”之道~
 

  吃饱喝足你还真的不想回家了那么就请付个“×××××住宿标准费”给我即可在此落脚~如果你没有意见我是没意见的~
  



  还得注:别看简单,这可都是真家伙~那老话怎么说的“好东西不在于多只在于舍得予人分享~”是吧?


  这该轮到了主卧了(昨天秀的时候还丢了这一张图今天补上~)~这看着繁琐的画面,一个字“俗”!二个字那就是“喜庆”。还是那句话,跟我很久的筒子们以前看我秀过小睡房的,卧室就是喜欢这样的俗和艳,要的是个温馨和喜庆,别的不图啥。有不喜欢这份艳俗的筒子们还是听我那句话:绕道!
  
  


 最后呢?到了哪里?到了海阔天也空的“贼船顶上”:到了这里吧可不是我忽悠你,就是有个加强连的数也不怕横不下来~
  
 

  到这就不注了吧?写一句刚刚在我家老大(大姐)那边顺来再举一反三的那啥小结一下:
  我有开心的事情,都会毫不吝啬的说出来写出来与您分享~您呢?如果不开心了,不妨也说出来让我们高兴高兴~~~@V@




  那啥,看到这里是不是有记性好的筒子要提意见“怎么警察和赞助商的故事还不见收尾啊?”

   哪能呢?你什么时候瞧见我飘一一说话不算数做事半调子事情的?那尾巴虽说“续”的不好,但是终究还是给续上了且早就续好了放在那边了好久好久了~如果你还没有注意,那就怪你自己没有灵感亚~


  这先挂着~过后再来忽悠
~这阵子孩子们进入大考了~我还真叫一个忙呢~筒子们多包涵!那边的回复我会来一一继续(忽悠)~

  

  对了,有筒子知道这豪华公寓在什么“嘎达”么?猜中有奖~知道的筒子不准说啊!别告诉我没跟你招呼~横~

  
  
  



有关文章链接:


图文取证:NND禁字啊~

  • 组图:闲来无事剪染烫
  • 有备无患几招自卫手段
  • 09暑期行之“警察与赞助商”(3)及续尾
  • 组图:今天买了一只“面包箱”
  • 组图:教你2分钟学会烤面包
  • 09暑期行之“警察与赞助商”(2)
  • 组图:09暑期行之“警察与赞助商”(1)


    有关文章链接:(我2姐的几篇有关博文
  • 有缘万里去相会(4)---后记
  • 有缘万里去相会(3.4)---(拜认干妈)
  • 有缘万里去相会(3.3)---(救苦救难)
  • 有缘万里去相会(3.2)---(初见大师)
  • 有缘万里去相会(3.1)---(母亲病危)

  • 有缘万里会飘妹(2)
  • 大师救了我爸爸
  • 有缘万里会飘妹(1)


  • 我的有关旧文:
    09暑期行之“为网姐牵线搭桥拜会灵异大师”
    跟5姐拼一下拔草有图二张
     组图:09暑期行之“接风”
  • 组图:09暑期行之“拜姐”

  • 亲历见闻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纪实灵异大师1234567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感谢12万分的感谢筒子们的捧场和记挂~~~勉为其难的加个新帖恭祝各位来年阖家顺安康乐~~~~~

    这一阵实话说真实是很忙,期间身心统统“小恙”欠安了一下~所以也一直的没有来给各位请安!倒不是偷菜偷忘记这边的哥们姐们~~~


    有文为证(将给我几个拜姐的粗粗数语贴在此,为的是求的大伙的体谅~~~在此谢谢了~):

    发表于: 2009-12-21 11:52:01 [编辑] [引用]


    还是3姐好~~~~~~~~使劲的表扬一个

    借3姐的帖子我申明一并汇报一下:我不是干小偷的活计就忘记这边的姐姐们啊,我真的是蛮忙的。

    进入12月就是真正的忙的里外出血(中间夹着身体欠安了一小下~~)
    孩子们大考(刚刚结束了)
    跟着准备家里家外的圣诞装饰
    一个人爬上爬下的没摔死
    想想是姐姐们的福气啊 还能继续的在此见到我神气活现的耍宝不是姐姐们的福气吗是吧没说错吧~
    嘎嘎~

    直到今天的下午才真正的清闲一点又忙着上街置办节日和假期孩子们在家的吃喝

    三儿18号生日忙了一阵陪他买了生日礼物和自己点的吃喝~
    明天闺女生日
    今天她跟朋友去“乐吧”玩(彼此请客)我额外给她一点钱说是妈妈请她的朋友们喝一杯~高高兴兴的刚刚跟朋友出门去“乐吧”了~我也乐得轻松~明天晚上弄一点什么糊弄一下就算给闺女过生日了,礼物是前天就买了,他们姐弟两个选了高级香水和化妆品,三儿还要了一只手机,另外我应小滴们强力要求出了一桶血换了一台数码电视,花了靠千欧~,这帮吸血鬼~

    我也使劲的狠狠心给自己买了一瓶高级香水,花了靠百欧~不算奢侈吧 衣服就免了,3姐之前买的那么多换着穿也穿不过来

    这些时候真的很怕写什么
    没有灵感
    有一点空闲就在开心网偷菜
    这个游戏没有负担
    别人不知道
    就我比较合适不受时间限制说走就走不像之前玩打牌门铃响也不能跑去开门 这个好。
    网上危言耸听说什么玩这个游戏能玩的家破人亡的,妻离子散的不想上班的。。。

    NND
    鬼话也不带这样说的嘛~这些明显是糊弄人的鬼话,这样的借口也找得出真服了这些人!那些玩游戏玩到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不想上班的人原本就是不正常的嘛~别说玩游戏,就是天天坐在家中不干活也同样的会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不是吗。

    对了,有谁玩偷菜加我,我会罩着你的嘎嘎~~~~

    等过几天一起上个帖子
    不一一糊弄人了
    我也怕开贴
    这边姐姐们知道就好了
    外面过些时候再说。

    不一一给姐姐们写节日卡了!就这边吼一声:姐姐们阖家安康~~~~~~
    姐姐们心跳加速了吗?那是我在想着你们给你们送来祝福!
    姐姐们的脸红了吗?那是我在跟孩子们说妈妈好福气有这样的姐姐们~~~
    姐姐们耳朵痒痒了吗?那是我在念叨姐姐们的好呢~

    真的~

    请带我跟姐夫们问好~
    请姐姐们跟姐夫说宇庆是他们最好的最真诚的最不会耍心眼的好小姨啊~



    加注:这些文字基本是原文。。。我想这样比较能够展现我的坦率和真实。只求朋友:理解万岁~~~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节日快乐!再不出面俺们派欧洲的姐妹们上门吃大户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节日快乐啊!

    这傍大款的游戏这么好玩啊?姐姐都不来园子里看我们了。呵呵。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大小妖妖喊大姨回家来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还在傍大款呀!你真是见财忘义,怎么就不惦着这帮姐妹们了涅?!

    飘飘,阿阮喊你出来玩~~~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想也傍个款。漂妹子圣诞快乐!新年好喜连连。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是的。飘妹子该出关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还在偷菜么?好久不见了,你快出来呀~~~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的家好雅致,像杂志里的插图。
    好久未见,好么?
    不用问也好,文文里有笑脸呢。
    一段时间很忙,圣诞节放假还得搬家,听说过圣诞节搬家的么?
    呵呵,什么事都有。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真好,真羡慕。
    问好飘妹妹!预祝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美洲老豹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比利时黄族要改地方了。飘姐现在水平越来越高了,我还以为是哪位3D画家的得意作呢,看到最后才有些明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开心了富了,把我们都忘了哈。
    小痛痛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又有新玩处啦!谢谢姐姐去了我的小轩,妹妹我是个懒惰的家伙,自己的地盘都难得去看看,更别说打理了,从现在开始要学习姐姐的勤奋,不指望象姐姐的这么好,至少要常去看看啦~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布置的挺好看,怪不得乐不思蜀啦。:))))
    大白花生 回复 悄悄话 这豪宅分明就是开心网里的买房子么!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真够豪宅的啊,飘是能干!就是偷菜, 致富都比别人快!

    呵呵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厉害,住白宫对面,天天跟小奥打招呼。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哇!这豪宅选的,室内布置:漂亮,贵气,大方。 额这就去傍大款去。哈哈。。。
    bxz2000 回复 悄悄话 大顶!天才,不得了!还有老虎皮作为脚毯?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妹你可真能忽悠,把我忽悠了一跟斗才跌醒。不过还是得对你的暴富表示祝贺,美丽的大房子还是很诱人的。
    夹心 回复 悄悄话 不想让你急.byebye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乐得我!就知道你干这个去了!

    我倒!你还整俩美人榻。自从俺把俺家那个搬到楼上,俺天天躺上面腐败,不思进取。。。
    sydney-boy 回复 悄悄话 总体上一般,不值得什么大惊小怪。效果图还可以。TASTE嘛,就如题目差不多。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妖妖她大姨这卧室就是要红色调的,这是有讲的,就是要图吉利。我家妖们就要这间乐哈,~~~~~
    亲亲大姨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晚上来忽悠大家
    刚刚补上一张主卧
    昨天丢了~~~~·
    我说怎么少一间呢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好,不声不响半个月就整来一豪宅,没得说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吓得俺都不敢喘大气了,赶紧悄悄地,我下了。。。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那啥就冲大姨这豪劲我家妖妖要来给大姨稳居滴~~~~
    二个妖妖着急的想知道一件事情,大姨给她们准备了房间没有啊,看这豪宅这麽华丽可耐二个妖妖要陪大姨多住些日子,好好享受这天堂般的日子,大姨可别和妖妖开玩笑,妖妖们可当真了啊~~~~哇~~~圣诞节要去比利时度假了~~~~耶~~~~~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完了,完了,,,
    飘姐进到开心网了!
    俺家的LP那阵子如醉如痴啊,还告诉俺有好几台宝马奔驰啥的,,,可别发那洋财了,还是回来跟咱们开心吧。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老大我以后有地方住了。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OMG!豪宅啊!漂亮啊!不能不眼红啊!可是飘姐姐说傍大款不容易,那
    偶下辈子就变帅哥!看能不能傍上聪明能干滴姐姐,过一下豪宅瘾?
    (没准姐姐心想,横亚...这傻妹子!要傍我比傍大款还难涅!哼亚...)

    这豪宅在哪嘎达?偶知道亚!在比利时嘛!至少,也在地球上!你敢说偶
    滴答案错聊吗?西西...

    最后,偶要发表一重要滴郑重滴声明:偶对飘姐姐滴表扬可是真心滴
    哦!姐姐可得使劲记着偶滴声明哈!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飘飘J,你还真行啊! 布置得还真不是一般地漂亮, 我也要去比利时...^-^ 还真想你啊!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话邮件什么的收到好几封,看似再不氽一下水估计有人要报警了。"
    wo ft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咦哟,几天没见就膀上大款啦,这豪宅漂亮得不行,我要去比利时住你的豪宅呀~~~

    你真是个古灵精怪,什么东东到你手里就能变出花儿来。你肯定是偷菜高手,不然哪来这么多钱买豪宅呀!

    嘎嘎嘎。。。 为飘飘膀大款干杯~~~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着象画一般的。
    飘妹子是要搞室内设计还是啥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给老大敬茶
    敬香茶~~~~~~~~~~~~~~·


    老大,什么看不见啊?
    你说的联络图的看不见?
    不会吧?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Uesless sofa!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kanbujian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