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委婉情深一曲 献给我的父母 家人和朋友

(2009-09-30 23:02:28) 下一个


  想着今天是国庆节,无以回报我的远在国内的老父母~亦无以回报这边陪我玩的朋友们~就将在博友“贴心宝贝”那边一听倾心、钟情,征得贴心宝贝同意贴在我博客资料版面当背景音乐、几乎天天听的、有“贴心宝贝”和朋友合唱的一首温婉动人的歌贴上。。。 。。。聊表我对我日夜思念的、年迈的老父母以及我身边的、网上的朋友们的寸心和深情长意(的爱)。


  感谢你们:生我养我给我无比深重情爱我无以回报的我的老父母!

  感谢你们:陪我伴我给我无比长远快乐我无以回报的我的众朋友!  

  

  深深地祝福普天下的劳苦大众:节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女声是贴心宝贝唱的?唱得真好!
祝飘姐快乐永远!
群01 回复 悄悄话 俺还是自报一下家门,别朦胧美了,免得让姐姐纳闷。俺在美国,家庭主妇,没事就在文学城瞎溜达。俺喜欢像姐姐这样有故事又热爱生活的人,境由心生,到了一定的年龄,相也有心生。作为女人,最重要的是经常修整自己的内心。看你的文章,俺受益匪浅!

俺是山东人,也谢谢你的祝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没有及时的给老大上茶别见怪啊~那是我帮你家大外甥女赚银子去了:)今天补上~~~

回复宝贝:这首歌一听就喜欢上了。真的好感谢宝贝和朋友的这么美妙的合唱。。。挑选了很多首歌,就没有这首听来温暖柔情还带有一点“沉重”的~~~~再谢宝贝。也请宝贝替我谢谢朋友。

回复大姐,2姐,4,5姐:同乐同乐~~~

回复瓜妹:同乐同乐~~~

回复如歌:祝福妹子阖家快乐~~~~

回复忧儿:谢谢忧儿的祝福和掌声,替宝宝和朋友谢谢你哦~~~~~~

回复沧海:谢谢沧海喜欢~~~很久不见了可好?

回复飞飞~:飞飞啊,怎么一下子将姐姐认识的二个门路都关了啊~摸不进飞飞家门了啊~

回复JK大哥:同乐同乐~~~

回复默默:看到默默就高兴,还说什么晚不晚啊~姐姐这几天其实去你那边看了小帅帮你买的花美美。。。等着真人秀呢:)

回复盒子:复兴之路?我要听盒子的找来看看。。。我没有CCTV但是我能去搜了下载:)

回复群01:一直的没有闹清楚妹子是谁。。。但是送给你的祝福是很清楚的:祝福01阖家快乐~~~~~欢迎常来~~~






5忧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鼓掌~~~~!
群01 回复 悄悄话 一一姐,节日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也祝一一和孩子们节日快乐!

好听,感动哈。

我有CCTV-4的,现在看《复兴之路》呢,爽吧,家里还没月饼呢,要去做几个意思意思。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抱歉啊,昨天没有及时给姐姐送上生日祝福。不过迟了也要祝福啊,还要加倍:祝姐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也祝姐姐全家中秋节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感谢XDIM们的祝福和捧场~~~
没来回复
为啥?
累~~~~

怎么过个生日还叫累呢?
那啥
是返老还童了,连续的熬了二个通宵。。。
为了什么?做贼啊?不敢呢~是为了看连续剧~~~~

记得小时候熬通宵看小说那是家常便饭。在学校说起来借同学小说看或轮着看,我是最最受那高级待遇--第一时间给我看。为啥?就因为我看书快,说一天还不带超过一个小时的,说话特别算数。这就比其他人多看很多的书。怎么看那么快呢?熬夜。一宿一宿的熬。

可现在呢?虽说还有熬夜的一点点资本,但是不敢过于挥霍了,年纪不饶人啊。不过,时不时的碰到好的书和连续剧我还是会这样奢侈一下的。这不,这二天追着看“大染坊”。。。好看。就追着一口气的看。。。

那生日咋过的?
明天来整一篇好吧?就算我先欠着。。。

再一次感谢筒子们的捧场和祝福。谢谢。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这生日好!同祝姐姐生日快乐!!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
沧海桑田平常心 回复 悄悄话 也好喜欢这首歌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才反应过来今天也是姐姐的生日,不仅是举国同庆,更是宇宙同庆呢. 恭祝姐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5忧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全家中秋快乐!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祝飘姐姐一家国庆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mm生日快乐,是个好日子,举国同庆。

要穿新衣,吃美食,然后上pp.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生日快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姐喜欢啊!祝节日快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SF,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