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09暑期行之“大师如此这般挽救了病重垂危的2姐家母亲”

(2009-09-28 12:23:02) 下一个


  小酸一下:这为2姐牵线搭桥一搭就搭在这里这么久,不是故意将个桥架撂在这边等着看2姐跟大师南腔北调一不留神就整不明白彼此说的啥的“笑话”。而是真的没有时间写呢。同学们要问了,忙什么呢?跟5姐拼拔草也拼了好几十个时辰了,难不成还没完没了勒?

  其实谁说不是呢?还在拼呢。只是,前些时辰跟5姐拼,这些时辰继续跟自家院子的小草们拼。要说我这边的院子里的杂草真不是一时半会拼一下就没了,人家大多是你拼你的它是该干嘛还干嘛。得!你是大爷我怕你好吧?所以连续这些天,我继续的脸朝黄草背朝天恶狠狠的侍候着这些大爷。直到今天晚上我将草割了草坪四周边边角角休整了,才算是将院子脸面弄得基本像个“有人住的”样子。那水准别说我这伪杨白劳,就是真的杨白劳也不过如此(不敢在外张扬这本事~我嘴跟心说的~嘎嘎)猛一看真的蛮专业的。不过还是没有来得及弄成个片片拿上来邀功请赏,其实也是累的不想弄这些花里胡哨的玩意了。跟您商量:过一天再说好吧?

  我这样一说您这样一看感觉我蛮有成就感的。其实,成就感个!谁稀罕这样的成就感谁拿去好了。我免费奉送到您附上汽油费都附带着给免了。

  假麻麻当个家长呢,可这些力气活自从暑假回来后累死累活的干到今天了,大多时候想叫一个小滴们帮忙都难。这是说外面的苦力,屋里的一片狼藉还不知道“该干嘛还干嘛”到何时呢。昨天去虔谦J家看博文,看到虔谦J说她家小子们是多么的心疼她这个娘,我是从心底里帮她感动帮她开心,当然心底里是十分的羡慕的还“嫉妒”滴。真的~这么大的男孩子这样的懂事,真的不是很多见啊。深深的沉重的感叹一下!此地无银一下:实在不是牢骚。顺便检讨一下“不该拿自己这样跟人家比的!下次保证不了~”

  得!不提了,一提一肚子的气!再提估计是2肚子气了。我们还是接着给2姐搭桥。

  对了,这一闹脾气差一点闹忘记说,这搭桥的文字,原本不是我撂挑子,而是我想挑个头的,具体的过程有我2姐接着写。因为毕竟牵涉到的人都是2姐的亲人,由她写来那感受一定的比我深刻许多深动许多。无奈,前几天,还是前几天,这前几天的事情真多啊,就是那“黄历”不好的前几天,为了一点小事情我就拿我老实厚道的2姐撒气(柿子挑软的捏这样的毛病我也有),追着跟我2姐“打太极”,这就将我2姐惹毛了~那我只好自己累一点接着写。谁叫我有福不会享呐~唉~后悔莫及啊。





  言规正传

 
 话说第二天那2姐还在家心急火燎的等我音讯,我这边何尝不是火燎心急?基本一夜没睡,掐着时间将电话打过大师家中,没等我开口,大师就说“老太太不怎么好呢。。。怕是熬不过秋天啊~”

  这话一听我心下就急了,想着的是这样的结果我哪里敢直着跟我2姐说啊?

  愣了半天,我就继续试探“那么您有没有什么办法帮帮老太太挺过这险关?”

  大师沉默片刻,没有直说,只是问我“你跟2姐的关系和交情怎么样啊?做这事情可不是开玩笑,第一要人家心甘情愿,第二要诚心信佛的~~~”

  这个时候我哪里敢说我跟2姐平时暗地里经常拳打脚踢的大实话啊?赶紧的直着嗓子喊“交情那还用说啊?亲如手足啊~你知道我没有姐姐的,这在网上好不容易找到姐姐了那就是亲姐姐啊~这事情如果不诚心她会万里迢迢的叫我请您帮忙看么?”

  您别以为我是忽悠大师,其实,那个时候说这样的“亲情”哪怕之前有如江水滔滔般的“水分”,可当时心中实是情急出真言!现在想想也是没有半点愧意。

  大师一听此言,就跟我说“事情虽然比较麻烦,不过有希望的。只是,2姐不在国内,老太太也不能亲自来,我就只能先在家帮她做,应该是会有好转,但不敢说十分的把握老太太就此能够痊愈,这样的情况你跟你2姐说如果他们愿意那么我这边就先帮老太太做。。。”

  听到大师这样的一说,当下我就比较安心了。因为就我跟大师以往打交道经验,只要大师说“有希望”或者“没事”这样的话,那么这件事情大多不会继续在紧要关头,终究能够多多少少的化解。更何况大师说能做。

  因为跟2姐交情这么许久,我知道这个时候我应该帮2姐做什么主。为了抢时间(这些事情如果正经的想做“功课”,那是要看时辰的)随即我就跟大师说“这事情我就拜托给您,您就当是我自己的事情去办,功德费过后我跟2姐说一定厚奉~”

  不想大师一听不高兴了“人命关天的事情,难不成钱少了就不好好做功课?只要能帮他们还愿意我帮,我必定会尽心尽力。”

  谢谢菩萨~~谢谢菩萨!

  这样说定我就将这些对话大意转告2姐。这个时候的2姐那心中对大师的感动和信任,我自不必细说。

  自此也不过少时,那边病榻上的老妈便有了所好转之意。

  这样时过大概一周,2姐加急购买好了机票回到了老家,来到了还在医院病榻上的老妈的身边。

  此时,老妈已经渐渐的醒过人事。一天天的慢慢的好转起来。只是继续的徘徊在危急的边缘。

  

  正是大师如此不凡功力让2姐和家人体会到了,这就有了2姐再一次打定亲自去我老家面会大师的主意和决心。2姐心中想的是,想亲自去大师那边给老妈妈上一炷香,求大师更进一步的帮助老妈妈度过险关。

  这样在暑期中,有我跟大师挑选日子时辰,方便2姐最短时间内离开老家来见大师再尽快的赶回老家侍奉老妈妈。这样2姐和先生还有儿子一家三口几乎绕过了半个中国,在7月中旬的那一天,风尘仆仆的来到了我的老家,拜见了大师。

  功课计划好了如期在2姐到达的第二天清晨开始,直至中午。。。

  奇迹就这样又一次发生了。

  做完了功课已经是下午时分。

  因为点香,所以忌口。在整个做“功课”的过程中,我们只是喝了几杯清茶。

  一干老少回到了我的家休息,准备晚上跟大师再一次会面“认亲(我力荐2姐请求大师收宝贝儿子系在她的香头下为‘干子’)”。我们正在聊的热乎,2姐手机响了,显示的是2姐老家那边的电话号码,打开手机一听,不敢相信的传来的是老妈妈的声音。

  老妈妈弱弱的但是口齿十分清晰的说“妮妮啊,真奇怪啊,刚刚我感觉好像突然轻松很多,吃了一点东西,竟然还能够下床走了二步了~~~医生都不敢相信呢。。。”

  2姐也愣了,可能吗?要知道老妈妈躺在床上好久别说下过床走二步了,就是坐起来也是困难呢。

  这个时候离大师做完功课大概2个时辰不到。。。。


  大概也就是暑期结束2姐一家必须返回加拿大的前几天,老妈妈基本康复离开了住了几个月的医院回家了。

  现在老太太怎么样了?用我2姐前些时候回复告诉您“老妈现在真能吃,前天打电话告我,一次吃了半只白斩鸡,和一大碗羊血。还老饿,老找吃的。我赶紧告诫,悠着点,别吃坏了。”

  阿米陀佛!

  。。。。 。。。




 :2姐因为公务繁忙,这面会大师,大师救了老妈妈的过程也在断断续续的写着,我这边先简单的写个大概,具体的有我2姐慢慢道来!我跟大家一起期待着尽快的跟2姐的大作见面~~~~


  为了扫扫这些天的劳累,再说,快国庆了么~弄点高兴的给大伙开心开心~我这就上一组我的一个姐姐在美国为我置办的一系列行头的真人秀(自拍)挑几张奉上~~反正如今流行丑人多作怪~我也就不怕那谁因为嫉妒来挤兑我说不稀罕~我知道ta没有美国的姐姐可摆显~也就不计较了。哼~



  如此之红 红的正点~红的邪门~【以下一组图片因为是自拍对着镜子不能用闪光我只能就着窗外的自然光捏了~~大伙讲究看看衣服式样,其他忽略了吧~谢谢!】
  



  
       这可是真丝滴~不是一般的滑爽 大气~
       


   
     
  我的第一件蓝颜色的裙子,我们就叫它“处蓝裙”好吧~穿着感觉年轻了飘逸了许多哦~
     

   


     
  小时候就梦想着当个漂亮的空姐,没成。不想年近半百这愿望就这样简单的实现了~你想不得意都已不能。这行头可以变换着领子穿着美美~看看,裙摆上标签还在呢~
  
      



     将个大同盆领这样一竖起来,味道就不一样了是吧?
     



    
  这件短“妖”看着就喜欢。利索~显年轻。这年头,年龄没啥可计较的了,该计较的是衣着了。着这样的裙子,天热是就这样简单的“衣”了;天冷了呢?那就在外着个外套呗~

       
  

        这一件效果同上亚~~~
      
  

       侧面一看,虎背熊腰是这样滴~
      

    
  还有这件唐装,每年回家我都要做几套这样的带来拽拽~~谁叫我是唐人呢。
  
   


  最后来一件那啥礼服,就我估计穿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你们有啊,只是你们要记得,有机会出门露脸的话叫上我(我就穿这件摆显摆显~~~聊~)。。。加注一下:请看官忽视图片人物那样的架势(注意头发)和夹着个包包的小气鬼的样子,我看着怎么感觉跟在抢钱包的坏人手中夺回钱包一样。。。。哎~淑女贵妇实在不是好装滴~


      

  


   感谢捧场~~~不早了,我去安了~大家也安了吧。明天再来回复大家并去看望你们。



 
有关文章链接:(我2姐的几篇有关博文)

 有缘万里去相会(3-3)---(救苦救难)

  • 有缘万里去相会(3-2)---(初见大师)
  • 有缘万里去相会(3-1)---(母亲病危)

  • 有缘万里会飘妹(2)
  • 大师救了我爸爸
  • 有缘万里会飘妹(1)


  • 我的有关旧文:
    09暑期行之“为网姐牵线搭桥拜会灵异大师”
    跟5姐拼一下拔草有图二张
     组图:09暑期行之“接风
  • 组图:09暑期行之“拜姐

  • 亲历见闻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1234567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bellio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好潇洒,又有美国姐姐,让人羡慕极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阿米陀佛!

    祝大家都健康快乐!

    一一的衣服真好看啊,哦,人更好看。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见过懒人(俺就是一个),但没见过这么懒的。好好的两个东西,你就硬把它们凑成一篇发了。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漂妹子,不管你穿什么都好看。人气旺。节日快乐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夸你的唐装,偶也搭个顺风船。话说N年前在上海的时候偶自己设计了一件“中国元素”的黑棉袄,当时是照着里面穿一件羊毛衫裁滴。这次回国,偶老妈住了新房子,老房子偶老弟一家住着,他催偶去把那些旧衣服理理,要的带走,不要的他替偶捐了或者扔了。

    捡到那件“中国元素”棉袄的时候,一向是偶死对头的老弟忽然夸起偶了:“这件不要扔,留着吧,好歹还有点文化色彩在里面。”

    回到老妈家一试,NND,以前穿着羊毛衫穿还有点宽松,现在穿一件丝衬衫还紧绷绷。

    哭ING!!!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看来这拔草也是可以玩命的。:-)看了这些照片,唐人配唐装,真的不错。好像换了个相机?】

    挖~~~我说的嘛,高人就是高人!这换了一个照相机就你看出来了!好眼神~这年头大多数人给生活弄得神叨叨的走路也是呼呼有声,看人那是二眼闪电行云一般别说看图片还发现装备更换了~男人这样心细的可不多了~夸一个!!!
    这照相机是我的一位“赞助商”赠送的~~她不让我说来头,我就只能这样的郁闷着不敢开心:))嘎嘎

    谢谢师傅给我找个机会稍微的“挖掘”一下这位“赞助商”的资料。。。要是你感兴趣我可以给你悄悄说哦~~~

    哇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说来回复看望大家去,但是网站抽筋,搞得我进进出出朋友家就是不能好好说话。。。今天会再去试试。。。

    在此先抱个歉。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这拔草也是可以玩命的。:-)
    看了这些照片,唐人配唐装,真的不错。
    好像换了个相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再复2姐:衣服很好看人美不美已经不重要。。。嘎嘎~

    回复忧儿:这衣服是我把姐帮我在美国花了很多的时间淘来滴~~~就中这样的情分我这人再丑也得来摆显摆显是吧:))国内买的大多数上次的“布衣”中就秀了。。。

    回复如歌:谢谢如歌~~~也祝福如歌节日快乐。

    再复5姐:我说的吧~我说的要是再年轻个几十岁我就去申请模特儿聊~~~~嘎嘎。那啥,小帅片片和草坪我都眼福了~~~嫉妒~强力的嫉妒~~~


    回复5弟:天方夜谭说的就是这。。。


    回复柳儿:我倒~又来了一个擦粉滴~那啥,给妹子你说了别跟别人说,不带跟你大诳语,那天是周日,一早爬起来说上片片,打开照相机一看,玩完,原先拍好的片片给一不留神删除了~只得再赶拍,这照片上你看得出头发没有打理好,还看得出其他毛病吗?看不出的话我告诉你,那个时候脸还没有洗~~~不过头发真的是整理了一下,大概自拍顾头顾不上尾,只知道看衣服摆架势而忘记了照顾一下头发~~~你看着那眼神跟“斗鸡眼”一样就知道这自拍水准我是多么地“业余”~~~不过你别失望啊,下次我会拍好看一点:)顺便问一下“这发型好看不?”


    回复4姐:起哄啊?这不就是真人秀?人家5节开始说的是看到的文字没有上片片的时候说的。。。。过了好几年你才来鹦鹉~~~~哼。不带这样起哄滴。

    回复宝贝:不会吧~喜欢唐装我信~可这最后那一条那啥你也有啊~~~真好,哪一天爬梯去看到这衣服我就知道是宝贝你也来了~~~~嘎嘎~~

    再复忧儿:看来这是里通外国的贩子亚~嘎嘎

    回复琴儿:美女!!!!你看不到图就顶啊?还真不是一般的盲顶。不过我看到了不是一般的美女了~~~这个发型好看。我从来都没有过这样长发。。。


    最后在此祝福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安康!一一跟大家“万福”了啊~



    回复瓜妹:哈~别跑~脑袋留下再走人。说啥貌似?气死我聊~这哪里是貌似好像么~明明就是“神似”~~~哼哼,搞得我压力好大,已经好几天吃不下饭了:(你赔呀~~~~不瞒你说,跟其他人就不说了:暑假回家膘上去靠十斤~~~~~欲哭无泪亚我~



    回复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偶看不见图,盲顶一个!

    给姐姐请个安,中秋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跟着飘飘喊老姐了,老姐,你好!俺心想飘飘刚从中国回来不久,在中国腐败的东东得一样一样显摆,所以想当然认为是从咱们老家中国“贩”来的,看来搞错鸟。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那唐装,最后那一条,哇哈哈。。。我也有~~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人家的衣服不是国内来的。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跟你一起等真人秀,留个座。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衣美人靓,飘姐姐气质真好,光彩照人滴说!
    每套衣服都很养眼(当然,首先是人养眼亚):红蓝套装端庄典雅,黑白
    短袄年轻乖巧.其它几件也漂亮大气,那唐装把飘姐姐显得很丰满哦!

    咱不能光说优点,也得说说缺点吧!就是那啥,下次飘姐姐照相要记得
    把头发梳梳好啊!你看那头发,把脸都遮了一大半,是不是飘姐姐忙着
    拔草写文章没时间梳头啊?(当然,说不准人家那是故意的涅!那叫时
    尚叫酷啊!西西...)

    偶都忘记是来读文章滴聊!最后,郑重严肃滴赞一下神奇灵异的大师,
    幸运孝顺的2姐和偶那真诚善良的飘姐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
    咋听着像天方夜谭?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飘: 去我家看看那草坪吧, 上PP 了。 明天再给你上儿子的近照! 怎样?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这几套衣服都很精神!!

    8过,貌似好像姐姐回国腐败真滴腐败胖了耶!!

    偶抱头鼠窜。。。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衣服俺都喜欢! 飘M 是个天生的毛豆! 穿衣服有架子!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都好看,都喜欢。特别是那几件短妖,姐姐穿了好年轻。

    预祝姐姐中秋快乐,国庆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飘飘,你从中国倒腾了多少漂漂衣服回来?严重鸡肚!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m俺就喜欢你这大方劲,让俺们大饱眼福。

    pp很好看,看得很过瘾。衣美人也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啥啊2姐,都给我复杂了你整什么?

    真是的。


    你老人家也要自觉闹革命啊,这多断断续续多久了还在断断续续那?

    我去安了
    明天再来继续批评你。。。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mm真是好杨白劳,俺要向你学习。

    不过mm你也写得太简单了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athcliff的评论:
    抱抱洁儿,谢谢洁儿,说的是呢:)

    这表扬我可不客气的帮大师一起接受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记得到时候告诉我喜欢哪一件。。。
    干糊弄我后果自负
    或者
    你自己瞧着办好了~~~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二姐一家真幸运
    飘姐姐和大师都是大好人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反正你是黄世仁
    逼死人命心不疼
    坐等傻家等真人
    哪知白劳不是神

    罢罢罢
    敢叫码字为知傻
    能能能
    不为成功为成仁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也替二J 一家谢谢大师! 也谢谢飘小M。 最后请听着: 俺不拔草了, 俺等真人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hehe~mei cha~~~~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aha sa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