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5姐拼一下拔草有图二张

(2009-09-24 13:27:31) 下一个

  这样的标题可是一目了然啊。说的就是前一个帖子里5姐回复说要跟我比拔草。。。还貌似歧视能力低的良家妇女。我就来气!当时就撂下话来“明天来跟你拼图,看图说话好了,以图决一高低!”

  事情缘起是这样的:5姐说她昨天跟白姐夫一起拔草了,还叫苦连天的说拔了2小时。

  飘一一画外音:晕啊~2小时就喊苦?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为了告诉她什么才叫累什么又是苦?我特意语重心长跟她说“。。。你才拔了2小时,我可是拔了一个下午:(((满草坪都是拔的杂草。。。”

  哪里知道这人是真的“近墨者黑”或者说“嫁鸡随鸡”了!你说这姐夫老白了吧(这里加注一下:“老白者,加拿大的专门利人不为己的求恩也~”因为我家5姐夫是正宗老拿,又跟求恩大爷一样的专做利人不利己的事情,我这一杆伪亲戚随就尊称我5姐家劳工为“白姐夫”)做事情慢吞吞的吧,怎么这干活飞快的5姐眼中见谁干活就都变成慢吞吞的了?她见我说拔草一个下午,就说我跟白姐夫一样慢吞吞的磨洋工。

  真实是欺负人。

  那句老话怎么说的?看人挑担不吃力呀~这是我老家一句“骂人”的话。现在一听就是说5姐的。肯定是。

  大伙看看我这草坪里的活计,说干了一个下午是“谦虚”么:(((那一坨坨翻滚在草坪上的东东可都是我弯腰驼背使劲挥着小铁锹挖出来的杂草~~~~这图表现得只是后院正面的大概1/2,因为图片实在太大了,我是用的截图~今年比利时一直罕见的少雨,这些草坪真的就是快给干死了~~明天来补一张大白天拍的,估计会比较好看一点。这是用了闪光灯,草看上去黄呼呼地。。。其实,事实就是~~黄呼呼滴~嘎嘎~

  

  下图表现的只是后院左侧面1/2.。。。对了,昨天没有照片,只能补拍,所以今天一早爬起床赶紧的记的拍片片,那时候天还灰蒙蒙的呢~敬业吧?




  上面的只是昨天干的,今天又来了一个半天,因为还有右侧面还有围墙外面的。。。直到天黑黑的借着路灯也看不清杂草时方才收工回家~没法拍照存档为证。就文字说一下吧。

  记挂着跟5姐图拼一下苦和累,所以干活再苦再累也值了。有人给你做靶子了嘛

  今天不能多巧字,手疼:(((

  不过那啥,老大昨天发话的“下篇要记得上吃的!”木法!寄人麾下,能不从?8能。

  挖空心思也没想到有什么好吃的,就来一张昨天的早餐。这是三儿吃完了离席了,我加保鲜膜保温等着给我家老大小子(我叫他“大爷”)起床吃了赶去学校~~~土豆丝是隔夜炒了没有吃,冰箱过夜早上拌在稀饭里,这是孩子们的最爱~这餐桌看着乱糟糟,木法,虽说依我老家“骂人”的话叫“呕弄杂歇”(不讲究的意思)。在我已经很尽力了。诺~老二老三吃煎鸡蛋走5花肉和面包片,我很高兴~简单啊,所以小三儿一说我就立马做了~煎好鸡蛋的油走一下熏5花肉最后煎几块隔夜面包。。。算着这流水线顶多也就10分钟~又好吃又环保呀~可是老大儿子说要吃水煮蛋,说很久没吃了,好~隔夜说的这早上就记着煮了几个。对了闺女这几天在家(这学期住在老爸那边给老爸“管辖”少一个给我练嗓子的~)所以,那个韭菜馄饨一早特意为她包好煎好的,只是人家爱美闹着减肥,没吃几只。
  

  那啥,筒子们尤其老大看了一定要记得表扬呀~~~~









 有关文章链接:(我2姐的几篇有关博文)
  • 有缘万里去相会(2)
  • 大师救了我爸爸
  • 有缘万里去相会(1)

  • 我的有关旧文:
    09暑期行之“为网姐牵线搭桥拜会灵异大师(一)”
     组图:09暑期行之“接风
  • 组图:09暑期行之“拜姐

  • 亲历见闻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1234567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草有什么关系,小题大作。哈,节日快乐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喊一嗓子:祝福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小M, 你不能趴下。 你趴下来, 我还跟谁PK 呢?
    还有, 这角落是我指挥, Lg 苦力的干活!
    我们这里的围墙都是紧挨着的。 这个后院还没有搞花草,因为有儿子的蹦蹦床什么的玩具。 等儿子大了, 还要加点类似三J 要做的 Stone Garden!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飘,中秋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保重,安娜晴天爱你们~~~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震撼啊!!这是早饭呐?难怪你到我那要讨双份的呐。。。。大概是你的厨艺比较好?反正你也也比了拔草了,下次就比厨艺吧。哈哈哈。。。可别望了那牵先搭桥的故事,咱等着呐~~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早餐吗?这么丰盛!看来我真的要好好计划一下欧洲旅行啦?飘姐,小心我赖着不走啦。:))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老幺家的好吃的都进了三个宝贝的肚子了。草地不见肥沃啊。其实就是有杂草,割草机低低的一过也就看不见了。不过我的确理解五妹的感受,这蹲功可不是好练得。我每次出去“帮忙”回来都是累得要死。这院子里的活可不是好干的。这老天爷把人发到世上来竟然就是让人受罪来了。
    提个意见,请不要上这些馋人可俺又不能吃的薰五花肉好不好。韭菜馄饨还不错。闺女不吃我包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二J, 真得 8 行了。 老骨头一把。 这白大夫 可不是俺二J 夫, 什么都护着二J。 这白大夫, 什么都等着俺去出大力。 NND。 还是 8 提了。 祝大家周末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老大的意思 是 兔子。。。 小劳M 你高手 也碰到难题了吧? 还真的趴下了。 就是那蹲功 惹得祸! 看来没得戏了。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出去 买东西呢? 周末看来也得在家呆着了。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拼上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你能干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看看飘姐。
    哈哈,活好像没少做,东西也没少吃!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多丰盛的早餐啊!看得偶是目瞪口呆恨不得抓了就往嘴里塞呀!

    飘姐姐那不是一般滴勤劳和贤惠哦!大大滴表扬狠狠滴表扬一下!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本党代表严重滴表扬一下,还要戒骄戒躁,gaga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探头,都是姐姐家的姐们,俺这作小妹的都不好意思插话了。窃窃地 问一下,姐姐每天几点起床啊?这顿早餐要多长时间搞定呢?看的俺真不好意思,实在是太虐待我们家几个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五妹看来是缺乏锻炼啊,拔两个小时草就躺了一天?看来平常是养尊处优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还是我们这些杨白劳经得起风浪啊。。。

    看来还是当杨白劳的好。我连续干了这许多,这会腰不疼背不酸呀。。。不是气你,是事实。看来5姐要跟我学天天要记得练“蹲功”,这个蹲功我是拔菜地里的草练出来的。。。看来“强迫症”不都是坏事情啊。

    这个草坪开春的时候我已经撒了很多的草肥。。。只是人家就跟吃啥大鱼大肉也不长肉的美女一样。。。哪像我喝水也发胖?

    还有,要我白姐夫给你捶捶背~~~~按摩按摩~~~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早餐也这么复杂? 告诉你, 俺累着了。 从昨晚起就不能动了。 今天除了送孩子去学校, 回来后就躺了一天。 告诉你, 就是那个老白, 干活不出力,俺才赔了老命! 8 过,你这个草, 要多萨肥料, 连续 2 个季节, 好好萨肥料, 也许能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咋就不说人多口杂呢~~~~~

    哼~~~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哇,这早餐也太丰富了,奢侈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2姐啊,我知道你爱美,可看文字和图片这眼镜还是要记的戴上。。。。行不?


    加了早餐,请2姐上座~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草在哪呢?咋看不出哪有草需要拔呀?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