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09暑期行之“为网姐牵线搭桥拜会灵异大师”

(2009-09-23 13:08:51) 下一个


  给2姐牵线搭桥拜会大师这等事情可不是我为了摆显什么灵通而故弄玄虚忽悠我老实厚道的2姐,实是当作“国家大事”一般放在日程上议事来着。

  一直的想着怎么的将发生在暑假中的跟2姐及家人有关的故事写下来这事,至今终于有了个头绪。征得2姐同意,从现在着手下笔将这个暑假里有2姐和家人一再见证大师神奇妙法起死回生的本领啰嗦啰嗦,争取再整个篇的系列,也算是为上次写的灵异系列《
亲历见闻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12345678 》做个续尾式的“后续”。同时也跟依然关注灵异大师的朋友们分享更多的这世间奇缘与人事。


  自从今年年初写了灵异系列,我由此结识了一大批的新朋友,而老朋友们在这一系列故事中更加进一步的了解认识了我,为此一直的感觉很是安慰。在此再次感谢新老朋友们对我的关爱和支持!

  细心的朋友看了我之前写的有关灵异大师的那个系列会发现,每天到时就等在我这边发帖的还又赶着回复第一帖的,大多都是一位网名叫“维妮”的网友。她就是我的网上结拜排行老二的姐姐。那个时候我们几个姐妹除了小美姐姐见天跟帖,其他的我们几乎都有个默契,大多只看帖子间或跟帖。而自从我开始写大师篇章打算时,2姐就一反常态紧跟不舍,更不舍的是沙发不能给他人一定要自己坐的。这就有了我跟她的约定暑假帮她跟大师牵线搭桥聚一聚。这个所谓的“约定”在那个时候不知道2姐是否有心,我真实的是无意。不想在之后的不久为了2姐的病重在院的老妈妈,这2姐拜见大师的事情倒成了真。还迁出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佳话来。

  暑假之前跟2姐相约我们这一对网上知己贴心的姐妹来一个万里有缘去国内相会。甚至约定了具体相会的地点和行程。不想,在暑假即将来临前几周的一个下午,我接到了2姐在加拿大家中打来的电话,告诉我她的行程必须提前了,因为家中老妈妈病重入院,如今已是昏迷人事不省危在旦夕,院方已经给家人下了病危通知。。。所以2姐跟我说她的行程必须提前赶在一周之内能够回到老妈的病床前见妈妈最后一面,这样一来网上姐妹在国内的游玩相聚,以及原先预计的国内老家拜见大师也不能够如愿了。

  听着2姐那样难受的述说着老妈的病情和现状,我真是无奈、心痛。苦于帮助不上老妈什么也帮助不了2姐什么,甚至一时不知道说几句安慰的话来。跟2姐默默无语时,我心下是翻腾着的,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救苦救难的灵异大师兴许能够帮助老妈渡过难关!可是这个时候,这么大的难关就在面前,倒又不敢随意开口。因为跟2姐尽管情深意长但毕竟是没有见过面的网上姐妹,这样有关老人家性命攸关的大事情,我怎么敢在电话中就随便的跟这位姐姐提议说“试试”?但骨子里是想着一定要跟2姐提议一下的,哪怕2姐不接受我的建议,但我总是说了自己想说的话做到了“问心无愧”才能心安。

  我不知道电话那边的2姐是如何想的,我这样想着就吞吞吐吐的对2姐说了自己的打算:“2姐,是不是将老妈的名字和生辰八字报给我,由我跟大师通个电话请大师帮老妈打一卦看看进展和后果再说?实在不行请大师一定帮助能够让2姐回家见上老妈一面。。。”我知道大师是有这个本领的。

  哪里知道刚刚说完,2姐就急急忙忙的接口说“就是就是啊~我心底里着急这边的事情没有了结,一周之内无论如何赶不回去的,如果大师能够让我一周后回家见着老妈那真的是感恩不尽啊~~~只是着急跟6妹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这事情呢?”

  听2姐这样一说,我赶紧的跟2姐说“你将咱妈的生辰八字和名字给我,我这就给大师去电话求救。”

  拿到了老妈的名字和生辰,我拨通了老家大师家中的电话,这时大师正在睡梦中。。。我也顾不得礼数直接的跟大师说了情况,请求大师“救命”。

  大师真不愧为大师。大师的善良和朴实在这个时候尽显无遗,即刻跟我说“不要着急,等我拿笔墨记下,这个时候正是子时能够帮忙上香。。。。”给了大师2姐老妈的名字生辰后,我跟大师相约,隔天一早我再电话问结果。

  随后我将这样的消息传递给急切期待又焦急万分2姐。2姐一听大师如此急为他人所急,感动得不得了。

  这样焦虑的等着消息,估计2姐在家是一刻没有安心,就我这边牵挂着这事情一夜也没有安稳,一早就急急忙忙的给大师电话。

。。。
 
 
  敬请待续“大师如此这般挽救了病重垂危的2姐家母亲”。。。





  那谁,5姐喊着要茶水要点心,我就给姐姐们整来这个好吃的韭菜盒子。。。改良阮姐的韭菜盒子方子而成。今天网速不好,半天整来这几张:告诉你知道这是韭菜盒子,不说估计打S你们也不信这比猪也小不了多少的大家伙是韭菜盒子~~~不过我很满意了,因为终于能整这名门贵族了~

 





  
  那啥,韭菜盒子看着有一点“油腻”吃完了要吃一点水果蔬菜是吧?下图这是暑假来了这边紧赶慢赶抢到手的院子里的一些蔬果,很是新鲜还绝对的我农药作用的纯绿色食品。看着这些葡萄啊草莓啊蓝莓啊西红柿啊都小了一点,但再小人家也是葡萄草莓蓝莓西红柿~吃口也不是一般的好。尤其这葡萄,混囵吞吃也是蜜蜜甜,我历来吃葡萄是连着皮和籽的,而这个紫葡萄的皮和籽的营养价值真不是一般的高更是不能吃葡萄吐葡萄皮和籽了。在国内这一小把的葡萄籽要卖好几十块钱呢~看着这我是大发了。准备明年专门种这葡萄,发不发财就看它了啊~~~
 








有关文章链接:(我2姐的几篇有关博文)

  • 有缘万里去相会(2)
  • 大师救了我爸爸
  • 有缘万里去相会(1)

  • 我的有关旧文:
     组图:09暑期行之“接风
  • 组图:09暑期行之“拜姐

  • 亲历见闻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1234567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偶原来从来不信这个的,这次回国听到一个这样的故事,现在半信半疑了。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给飘姐姐请安了。

    飘姐姐和大师都是热心人啊!真是活菩萨。只是这胃口吊得,幸好有吃的。好漂亮得瓜果。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心热心善心人啊
    祝福报多多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吊咱们的胃口还要等续集!什么人哦~~~

    我今天来抱抱飘飘和各位姐妹们!一个月后见!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吃的胃口看的胃口都吊起来啦!这下偶们这帮人只有吵着闹着追着飘姐姐要好吃滴好看滴啰!
    不过,又要写文章又要做吃滴,飘姐姐也太辛苦了!那啥啥吃的就先不弄了吧!快快滴写文章,偶们伸长脖子等着涅...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是喜欢吃的,可一看着故事就急着等下文了。快开写啊!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快快,快上下面的。韭菜盒,先吃一个。下次上续集再上点别的好吃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明天俺也拍个PP 给你看。 看看谁的劳力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8 得了。 外, 你不是7 负人吗? 等我吃完饭了, 你就上韭菜盒子 和水果!!! 这样 8 太好! 儿子去打球了。 俺要去。。。 你拔草能拔一下午? 不是想俺 白大夫一样,磨洋工8? 告诉你, 我拔草飞快, 用力, 白大夫 在那里磨蹭。 我说不干了。 他说, 那你去买杀草剂。 我说。 没兴趣了。 明天再说! 今天也没干。 明天再说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毫不夸张的说,韭菜合子很诱人,在我这已是晚饭时间而晚饭还没影的点上,惹得我肚子咕咕叫了。

    水果们很靓嘛,看来你家园子并不像你所说的荒成什么样。

    MM忙碌的上食上果的,表扬是必须的,再接再厉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等看续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别啊2姐~~~你写你的我写我的,你写的是实的我写的可是“虚”的。。。不能混为一谈。不是等你的“断断续续”我会挨到今天才动手么。。。


    【7~~飘一一小声嘀咕:谁叫2姐老实厚道抢着来表扬~~~这好,给我逮着了不挤兑一下卸卸因为懒惰拖着不动的责任不舒坦~~哼~】

    2姐也等着啊,我去给姐姐们拿昨天做的好吃的东西。。。吃了记得表扬啊~~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也正在断断续续地写同一件事呢,这下好了,六妹你多写写,我就坐板凳看了。

    顺便在这告知一声,老妈现在真能吃,前天打电话告我,一次吃了半只白斩鸡,和一大碗羊血。还老饿,老找吃的。我赶紧告诫,悠着点,别吃坏了。

    再一次感谢热心善良的六妹和救苦救难的活菩萨大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5姐等等。。。你还别说,我还真的有点心给您老人家享用。。。我去那台电脑上整来啊~~不着急好不?

    还是别说,看了你的拔草,我还真的拔草了。。。你才拔了2小时,我可是拔了一个下午:(((

    满草坪都是拔的杂草,明天片片给你看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抖是不用的, 赶紧上茶, 点心! 咋把这等重要的事情也忘了呢! 不是跟我一样,拔草拔的 8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待续。。。 这是吊胃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不会吧~~~~老大~~~你这样我有负担的:((
    难不成这“黄世仁”也学会了蹬门槛?

    /发抖~~~~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