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组图:09暑期行之“布衣”

(2009-07-20 20:18:38) 下一个

  小序 未序先表一番牵挂思念此处兄弟姐妹们之心情:不说兄弟姐妹们也懂我实实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呀!所以,那啥,还是不表了吧。废话今天也还是不多说了,直奔主题,“衣”了吧。HOHOHO~~~

  一般的来说,无论出门旅游,还是进门做客,理所当然“食”为先;我为什么违背这个“理”?那是有讲究的。

  什么讲究呢?7~~这还要说?你想,这吃喝玩乐游山戏水哪一样不先穿衣能出门的?真是的。所以呢,我从来都是第一讲究个衣冠整齐,第二再论山珍海味。今天大伙就入乡随俗了吧,跟我先论一回

  对了,顺告牵挂于我和我家中父老的兄弟姐妹们:我们和家中老少都安!放心。


  言归正“衣”
 
  

  下图那谁这样子是6月底回国转道德国待机时有三儿拍的。这副尊容可是一夜没有睡,大概24小时没有吃喝接着在机场因为飞机晚点又熬了大半天的战果(德国机场内留影)。兄弟姐妹们不要拿这片片上那谁的小脸去跟那谁们比鲜嫩啊~~~我知道是不能比,来此献丑只是给你们看看我那“小腰板”是不是很细溜滴啊

  还有是想摆显一下这三件套。这套衣服自从买来上身粗算一下大概有10多年了(法国品牌123),每年回国的时候因为飞机上冷气不适应就会穿上这身比较厚实的全棉麻料套装。这么多年来,什么时候穿上身也都很争气的帮我长脸。哼~就看这衣装,谁还敢说我人穷气酸呀?!

      


  
             三件套还带一根同质料的腰带。什么叫时装?这就算4了8。
                


  下图这几件是刚刚回国时上街晃荡的时候背回家的。那谁们看着哪一件好顺去就是。其实这些衣服裙子的料子样子都很好,就是做工差。穿在那谁身上就更那啥了 如果你觉得不好看那不是人家的不是,而是那谁的错。对了,差一点忘记说,价钱也很“好”。一个字:很那啥那啥不值!


  这一件连衣裙(韩版的)有个宽宽的腰带,穿着很漂亮,显腰身,倒不觉得牛腰很那啥了,就是感觉显得短了一点。有点小贵。


     




         真人一下看看,不错吧~哪怕不很清楚。
         





  下图这一套喇叭裤装,全麻印花。很好的料子很好的式样,还是做工不很满意。不过人家也不会跟那谁一样S凑上来贴着脸细看细摸是吧?就凑合着拿下了,香港产。218人民币,原价好像是300多。原本是套装上有小马甲一件,但是那个苗条呀不是我能够拽的,就配了一件我在比利时带回家的黑高腰薄上装(披肩那样的)自我感觉很好看~





       看看真人~~很潇洒飘逸48?
       




  下图也是一整套装,喇叭裤装全麻绣花。上衣是丝光棉针织质料,很好的料子和手感,只是做工也不很满意。只能说马马虎虎。整体感不错。裤装500多打折到218拿下,衣服300打折至100多拿下。原本觉得赚很多,还有点不好意思。可是隔了也就一天,在另一处商店,看到同样的质料式样的,只是大概半价~~~7456(气死我了)~

    

        

        穿在身上效果不错也就“既往不咎”了~
        




  下图这一件长裙(里面的)是晚礼服,背带装。比利时带回家的说是最新款式~估计是给忽悠了。外面那件高腰薄外套是全棉毛的,可当披肩用,因为试穿拍照时没整好,觉得很那啥不仅加了一件红色小吊带,还套上了小外套,当便装也8错。
         



  余下还有慢慢补。例如给孩子们买的衣物尤其给闺女买的裙子等,弄了一大堆,还有很多的很新款的各式包包。这些时候忙着接待朋友,没时间整理片片,更没时间文字,大伙就请待续了吧~~~等有时间我来续上这些食居行购物等尤其美食。对了,在大师那边还“抛砖引玉”到了一只极品玉镯(过后会逐个秀一下的)。再有一些很有意思和吸引力的“接见”大师所得灵异人事情篇。我会慢慢的续来以供兄弟姐妹们共享休闲,期待大伙能够一睹为快。


  感谢捧场!

 

最新文章连接:
组图:09暑期衣、食、居、行、购、物之“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看姐姐了.先问姐姐夏安!!!

姐姐越来越滋润了.好日子,美啊!!!

最喜欢第一套,颜色,款式,和姐姐的韵味!!!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年宽裤脚又回来了,好看呐。妹妹该是去了又回来了?多上PP :))
biggossip 回复 悄悄话 So strong so tough but very elegant! hehe.....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严重的喜欢那条喇叭裤装,全麻印花滴。。。
姐姐穿上真好看,额嫉妒的心都有了。。。。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都好看,有品位啊。

不过这飞机上穿那么严肃可不方便,换我是不肯滴,不过我从来都不肯为形象影响舒服滴。】

老大,这是粗布全麻面料的休闲套装裙亚~~~换句话说,这样面料和裁剪(双侧开叉,哪怕跟野战军一样的爬山也不妨碍:))的套裙是既顾及了形象有周全了舒服。。。下次你试试?

近来可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都好看,有品位啊。

不过这飞机上穿那么严肃可不方便,换我是不肯滴,不过我从来都不肯为形象影响舒服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转帖是要付费滴~~

回复闹闹:闹闹我没回来呢,在老家呢~~~有你给姐姐捧场我就使劲的摆显~谁怕谁呀是吧?

回复忧儿:不是你将我捞上来的吗?说没见我这么久的潜呢~你的功劳大大地:)

回复5弟:记得了!一定记得保持健美~~~

回复如歌:耶~~~看来是买对了!好多人说好看喜欢呢。。。得意一下:)

回复晴妹子:我家宝贝都藏在地下室:)妹子别大意搜索:)看看能不能找个什么稀罕物给我安娜宝贝玩玩~~~

回复丑妹:那谁~回来啦?还亭亭玉立呢~看那“小蛮腰”亭亭的就以为玉立了是吧?不带这样那啥我滴~~~~过后来看你跟你闹啊~

回复小辫儿:哈~什么好像啊?就是富态了!减肥计划是有的,只是到时候见到吃喝就忘了~苦啊!

回复默默:不满默默说,姐姐我说拿得出手登得上机的衣着就这身估计是哭穷,但是如果你再叫我拿出牛仔衣裤,那真是能难倒我,因为我压根就没有这行头。你也喜欢那花花裤子啊?握手:)那是我一眼看中的。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姐姐上帖了!

姐姐坐飞机都穿得那么有品位啊?我向来是T-恤、牛仔裤。这欧洲人民就是不同哈。

姐姐的衣服都好看,尤其喜欢那麻的带绣花的。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这次回去好像有的富态了,回来得减肥啊,你有小肚肚了。

飘姐曰:很潇洒飘逸48?
小辫答:是滴!容光焕发,神采奕奕!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亭亭玉立呀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在地下室也拍手,好好休息,好好腐败!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姐姐,好开心。喜欢姐姐的麻衣和那花裤子,祝姐姐吃好,玩好,多上片片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还在国内FB!
以为已经回你那国外的家了,好啊,继续FB.
莫吃太多,保持健美,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等这么老久了,终于开始显摆了,好看,继续败!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回来啦,想你呢。

有空慢慢显摆啊。俺给你捧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潇洒飘逸zt

恶狠狠地捧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y的评论:
回答正确!加十分。

只是,这样的答复不合适其他“考官”。
这年头越活越年轻腰身轻细入柳之不惑知天命的美女真实是太多了呀。

老大你应该去“凡间”走走看看享受享受那些今非昔比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7~~~~打我~什么破姐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打梧桐的评论:
“派”是表扬的意思是吧:)谢谢了~~~~呵呵:)问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大哥!大哥近来可好?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么快就上贴呀。故意麻痹我,打飘PP!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派!
jk 回复 悄悄话 潇洒飘逸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姐的评论:你,你,你话赶话啊你。我还没整明白我说的话,你已经先替额领会了精神。我都不知道我是谁了。哈哈。。。8愁,额木有那么贪,额祖辈都是清官。哈哈。。。
你那无界就是好,什么高人指点的?我是相~当的妒嫉!
原来你要在国内呆那么长时间啊,不过有无界,就跟在城里一样了,你尽管发稿子,等待看你的待续。
也抱抱飘姐。今天真高兴。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对不起啊,本来写的是“回国了吗”,怕解释成回中国,就加了个字,结果大概是受你照片的影响,变德国了。我想你要在中国呆两个月的,就问一下。
我没那么好命,在美国了,而且也没新“行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回德国了吗?妄评一下,国内买的,“既往不咎”最合身,可惜花了些冤枉钱。:-)】

我倒~眼神还真的不错呀?不愧为巫师~:)
那啥
你是回来了还是回去了?

另外,那啥,你老人家也就弹指一挥间就将我整去了德国~~这样不好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你现在知道了我喜欢什么颜色和质地的衣服了吧。】

晕~难不成这也“见者有份”?愁死了~~~

那啥,有了那啥无界,我进城出城如入无人之境呀~你就嫉妒吧~

还有,早回来不了,得到8月底。。。你就耐心的等待续吧:)

抱抱麻麻~~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牛啊!我这个“老大”当得郁闷呀。。。你咋能发帖?我当时咋就找不到门路涅?。。。
坐你家沙发,我爱咋折腾就咋折腾,反正主人不在家。哈哈。。。
言归正传,飘姐,我也喜欢麻质的衣服,冷了保暖,热了透气。你在机场穿的这身衣服不是一般的好,看得出来,质地很好,穿着有气质。我喜欢这样类型的衣服。
你好像喜欢宽腿裤?我也喜欢,有飘逸感。那件全麻绣花两件套的,样式也不错,旅游在外穿着很休闲。你现在知道了我喜欢什么颜色和质地的衣服了吧。穿这类衣服,再配双乳白色或全白的凉鞋,会很靓眼。呵呵,祝贺你发帖成功!早点回来!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德国了吗?
妄评一下,国内买的,“既往不咎”最合身,可惜花了些冤枉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