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络显真情--来自网上姐姐珍贵的礼物(组图)

(2009-05-02 07:57:37) 下一个


原本我就一直的相信网络之中有真情的。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本色博客”。对网上的朋友的处世心情和态度与跟现实中的为人处事基本没有2样。所以,交友行文我多尽力本着真诚坦率和善良而博取同类。

人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的真诚坦率和善良,换来的当然就是聚集在周围,大多跟我一样性情的真心待我如手足的兄弟姐妹和朋友(情)。

上周,我惊喜万分的收到我网上的远在美国的拜姐“老姐”也就是我的4姐给我特制的一套精美无比独一无二的首饰。那是怎么那样的什么时候看到想起都能心热热眼热热的感动?我想大家懂我心情。

有关这珍贵的礼物在上周收到时就想立即写的。只是一心想拍个理想的片片穿插在文章里就给拖下了;好像有了照片才能够更加好的显示一下我对真情姐姐送我的珍贵礼物的谢意和感动一样。

苦于没有就巧的时间合适我家的“摄影师”,我又一直的没有弄明白自动摄影功能;就一直的这样的等着。其实,我也在心底里盘算着是不是为了体现出这礼物的珍贵和漂亮而去特置一套行头?实在的说,很久没有买衣服了。记忆中还是上次大减价的时候陪闺女去买衣服时自己捡了几件不上档次的小几欧的衣物,最拿得出手的就数那一件5欧的小时髦了,可这一件小时髦已经在上次摆显在瓜妹那边买的首饰的时候露过脸了(见《
图文:秀一下我在蜜瓜那边网购的首饰 》,心底下想如果今天再拿出来就有一点那啥了不是?而打算就此有了姐姐送我的珍贵礼物的理由而去给自己添加一件体面的新衣服,顺便的犒劳一下自己。想是想的蛮好的,但是要我真的去花时间上街置办一件行头拍片片,我又有一点犹豫了!

那啥,不说大家也知道,这年头经济不是很好就不说了,我自身那啥不那啥也不说了,就说我一年也不出大门几回这事实,如果买件体面的衣服回家拍一回照片就收藏着不见天日,对我来说那也太奢侈了。就这样的一犹豫着,就到了今天。最后决定还是穿5欧的衣服拍一下以回报我网上的姐姐给我送来的感动。我想只要我心诚情真的表达我的心情和感动,这礼物是不要讲究穿着才能显示她自身的珍贵的!这不算自我安慰吧?觉着有一点“煽情”哈。呵呵。

只是还要请大家包涵我行头的“简陋”的。要说明白的还有,自家摄影师就一点不好,不付钱的免费劳动就是不能够调动积极性,小三帮我拍照片不肯出大门,说半天就只肯在家里糊弄,瞧着他就不很认真的拿着照相机咔嚓了35下,我心底里想着去年的这个时候人家帮我咔嚓的那个“艺术家”形象还不错就没有进行鉴别一下就放人家一马了,过后等我打开一看~~~不谈了!只能自己关起门来玩“自拍”再掐头去尾的编辑来做个交代。

筒子们,不是我不诚心露脸,是那脸真的露不得亚!

唉~我这一世的诚信和那啥,就毁于今日了。

自拍不是我的专业,不是我的强项,记忆中自拍过2回(连今天的),也都拍的马马虎虎。只是这次这人拍的好不好马不马虎就不谈了也不打紧,真正可惜了我姐姐这珍贵礼物没有给我拍出真实的那个漂亮和华丽的效果。在此请朋友们和送我心爱礼物的我4姐--“老姐”狠狠地原谅我一回。

要一再强调的是我的情真和感动,是一点都不马虎的。

下面用图片和文字隆重感谢我网上结拜的排行为老4的姐姐--老姐!

(加注一下:我有拜姐合计5位。我为老小,姐姐们叫我6儿~或者6妹。)

  
下图:这就是我4姐在科研带教百忙之余牺牲休息时间取用珍贵那啥石和珍珠特意为我制作的一套世间独一无二珍贵无比的首饰。

这下图取自我4姐自己拍的样品:
  


这下图取自我收到4姐礼物后拍的,附上的是4姐随礼品盒邮寄来的卡片,上面有姐姐亲笔言情二板合计很多行好多字:)随意的感叹一下:咱姐写的字真好看!




  



自拍看一下挂在身上的效果:



下图 感动归感动不埋汰我姐姐一下还不甘心(瞧我这德行~):估计我家姐姐看我很多虎背熊腰和干大活的片片后,以为我的5官和手脚也必定龙爪凤爪般的粗壮坚实,所以给我这手链做的大大的,其实,本小姐白白胖胖的不错,虎背熊腰也不错,错的是这胳臂腿啥的还是很害羞滴纤细。嘎嘎~~这不,扣子已经扣到最边缘没处扣的位置了,还是滑落落的想溜~害我戴上不敢放下手使劲的前后甩着摆显,怕人家会自动下岗~~只得抬起手,那啥,宝贝就到了半小手臂处。





不信啊?那就再看看:





下图 这是那啥,三儿帮我拍的唯一的一张能够拿得出来的摆显耳环的。。。




照理还应该继续的狠狠的表现一下自己的感动,只是这活不比干大活轻松!说来说去总觉得不是肉麻就是煽情,终究不仅看着不能很贴切的表达我的心意万一,倒还糟蹋了我对姐姐的一片真情一般的浅薄,随之罢了。心想等有机会给姐姐打电话再说了吧。在此请大伙体谅才好!也请我姐姐体谅才好!



下面还要给大家奉献个“惊喜”和“奇迹”,这原本打算明天给大伙稀罕稀罕的,但是太激动了,也太不可思议了,所以着急着给大伙也欢喜一回就先贴一下给你们看看我家院子里那个之前只开一朵花的“铁树”结的“唯一的孤独果”明天再来加深组图文字系列一下。。。

这就先给大家贴一下稀罕稀罕:你有见过这样的果果吗?有一点像樱桃,但我知道不是啊!我家有樱桃树好几棵也都结樱桃了,对比一下果果外表蛮像,但是樱桃树的树干不会有那样的刺也不会开那样的花更不会不长叶子先开花再结果啊。。。我家这棵树原本以为没有树叶子,现在知道是先开花后长叶再结果。明天我准备再找找,争取多找几个果果来跟大家分享。指不定这就是那传说中的“唐僧肉”亚~~
  
我拉下树枝。。。看到了么?注意树干上长着的长长的刺。
  


明示一下:看到了吧~没骗你吧~



细瞧瞧:




明天来继续贴这几天有关菜园花果树家务等的“杂感杂事和杂活(继续组图~~)”。。。敬请xdjm们关注和捧场!谢谢勒~~

  

近文链接:
我家的保险箱里都放了一些啥(组图)
网上网下的我 表里是否如一
杨白劳不好当亚(组图杂记这些时候的感受心结和成果)
我的粉丝 我的太阳(组图)
欠的债总是要还的(附加三儿趣事二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小牛C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哦~~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我很久没上网了,今天一来就看见飘飘显那个首饰,真漂亮,颜色好看。老姐心灵手巧!飘飘英姿焕发!你看那个小手,带了戒指多漂亮。还有孤独的唐僧肉来陪伴。遐意得来!
好久不见,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WOW!
戴上這么美的首飾,飄真的就飄~~~~~~~~~~~~~~~~起來了。

真好看,俺也要到老妹那里排隊去!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漂姐和那位姐姐都是好姐姐。

祝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城里网破了,,,,点名字进不去你们家后院,已经坚持点啊点的快一小时了还没有回复,悄悄话也看不了。。。

就在这边喊一嗓子:弟兄姐妹们,不要怨我不懂道理啊~~~~我冤呢~~~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很多人喜欢DIY。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颜色非常漂亮。

松石和珍珠。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土尔其玉石---缀珍珠饰美人?
哇赛:绝唱佳配!!!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网络真情!
人家大老远的可以寄宝贝给你,
那啥,
你那好吃的,寄点儿过来!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的手和胳臂的确漂亮,端庄佳人阿。。
那果子我也不知道是啥。。。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嗯,真不错耶~~
哪天如果有MM送俺,俺也显摆一下,俺的未来不是梦~~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漂妹子,首饰真好看,不过您的衣服的颜色不对,是吧?
jk 回复 悄悄话 珍贵的礼物和手脚都很精细漂亮哦!
那铁树还真看不出是何方神圣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老姐真是心灵手巧,珍珠搭配介个蓝石头很亮眼,高贵。适合飘姐的白皮肤。
嘿嘿,楼下有姐妹盯上了你那戒指,额也盯上了。你的翡翠戒指也很美呢。
你那颗树该不是结的人参果吧?。。。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你图文并茂地越写越好了!

“害我戴上不敢放下手使劲的前后甩着摆显,怕人家会自动下岗~~”笑s我也!老姐的首饰做得真漂亮,清丽淡雅,更可贵的是这一片心。

飘姐姐的手和胳膊都长得漂亮(脸也漂亮啊,可惜这次没有露,呵呵)。虎背熊腰好啊,我就觉得女人圆润一点好看,像那些“毛豆”那样的骨感美,当衣服架子还行,看真人可能就不好看了,摸一下大概硬梆梆的。~~~

姐姐我下周回国了,等回来再来补课了哈。飘园的姐妹们玩好!
樱儿 回复 悄悄话 漂漂啦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镜子自拍那张对眼儿喽:)。不过满专注地,哈哈

真替那颗孤独果担忧,多少双对眼儿死死盯着涅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蓝,好精致的搭配,也很配姐姐的衣服和肤色。

祝姐姐周末愉快!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换真情,飘MM的真与正直,让我们所有上门的客人都欣赏不已的,所以能得到"老姐"的厚爱啊.

说来也巧,我看到MM戴的戒子怎么那么熟悉,是不是老字号的翡翠戒?因我也有一枚与你看上去一模一样的呢......嘿嘿,算不算是缘分啦?!

问候小飘们好.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妹,呵呵,显摆上啦,哼!

电话是我打的,就是想跟你说说话嘛,最近几天心情不太好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盒子啊~~~~忽悠的水平见长哦~没做过也知道哪个怎么样哪个不怎么样啊?
我倒~~~~

那啥
周6还干活?
是哪家的周扒皮对你这等的周扒皮?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姐姐~~~漂亮吧?真的很漂亮哦!沉甸甸的,真实是宝贝~~~~
姐,已经扣到最小那个了不能再扣了,不过大大的戴着也不错,很富态的样子~~~~

手指估计遗传自爸妈,他们手脚都比较“精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先捧下场,把照片全部存下了。那果果可是希罕,祝你和朋友家人都有好运气。要干活去了,顺便说一声,韭菜盒子放蛋比较好吃,放肉不怎么样,尽管我没试过。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我一上网就看到妹子的照片啦。蓝黄配是我所爱。这副链子妹妹戴着很好。(电话不是我打的!)
至于尺寸嘛,只能等我以后来改啦。先在后面再套一的小点的嘛。碗子细也罢了,咋的手就这么小?(好象有其它姐妹等你转让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借地盘”喊一嗓子:哪位姐姐给过我电话的啊?闺女跟我说有位说中国话的阿姨电话来了。。。我问有没有问问阿姨叫什么名字妈妈好打过去,闺女说阿姨说会再打来。。。我倒~

后来儿子又说有阿姨打来,可是我还是不在家。。。赶巧了啊,都是忙的不在家的时候打来。。。故意的是不啊?

那啥
悄悄话或者这边直接的说我好给姐姐打过去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姐姐啊~好久不见你才是真的~~~你忙什么那?
闺女今天跟同学听音乐会了,不然你别说我还真就指望着人家帮我妹妹滴~~~这那啥~现在就这样将就了吧。

还有,那戒指可是“老货”了,算着大概有靠20年,当时是嫂子帮我找人画条子开后门还要花1千多块银子买来的,没条子原价好像2千不到千5的样子~~~~不过真是好料子,跟嫂子一人买了一个。。。


戴戒指我有一毛病,不是定做买来的大多指环嫌大,所以你看我戒指大多戴在中指或者大拇指上,那是没有办法的戴法。。。我在愁呢,以后找到婆家带婚戒怎么办?难不成也戴在中指或者大拇指?

嘎嘎~~~

还有,那果果等到熟了还要问你啊?真是的!不过也不知道能不能等到熟了。。。

明天我还想找找看。。。怎么会就一只呢?不能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什么慢上茶啊?赶紧上~~~~~

那啥,我做了饺子,韭菜鲜肉的~~~~原本想包什么“韭菜盒子”可是拌好了馅来一搜,8好~韭菜盒子要配的馅是鸡蛋韭菜。。。就只能包饺子了~我也没有整过韭菜盒子,不知道有肉的馅行不行呢~~·


那啥,你等什么啊?这手链再大也不给你~你以后改名字算了,不叫“小美”就叫“想得美”了~~~嘎嘎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劳M, 看的我不太大的眼睛都睁大了。 这首饰很好。 这情谊更深。 QQ 说一下, 如果尺寸有点大的话, 就转道好了。 我等着ING。 还有这个铁树结单果, 还不够啊! 那个啥: 自拍是强项也好,非专业也好, 反正是羡慕这个跨海越洋的情深意切的漂亮小玩意!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飘mm如一的丰润。

喜欢你的玉戒指。

你的御用摄影师怎么找小三儿啊?小男孩挺免强他的,找女儿帮照呀。

那铁树的果看着是有点生疏,目前俺不认识它,成熟了再看看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宝贝,济济沙发。。。 茶麻,就慢慢上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宝贝上茶~~~~~~~~~~~~~
热腾腾的。。。。茶~


给大伙也先泡上~~~~~~
热腾腾的。。。。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你一定要仔细的看看~~~~~啊~都是稀罕物,除了那大熊猫~~~

那啥
我先去忙吃的一会再来看大伙~~~~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躺着看飘左扭扭,右扭扭,恩,很幸运也很合格的模特!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