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天大好 学大寨 干大活

(2009-03-11 12:41:42) 下一个



  今天,原本是计算的好好的,一心等着老姐毛猫姐和那谁真能掐起来看个热闹,唯恐不乱时还吹个小风扇个小火什么的,只盼动静能够大一点,待到她们彼此残杀的差不多我假麻麻来个批判会再做个裁判什么的过把瘾还赚一点那啥的外快,不想,我那把暗暗准备着在关键时候送上去的柴还没送上去,人家那火就自灭了,一点好处都没得。真没劲。其实自古以来等着别人来给你好处,不如靠自己去力争,只是辛苦一点。那啥,以后还是靠自己去找机会跟谁掐一架过把瘾。

  那这长长的一天里靠什么打发这我这100多斤的“剩余价值”?银子不会赚,干苦力还是把好手,那就那啥?对了,干苦力。

  早上一早爬起来看着天就好,我就心动了,想着那几个老母鸡辛苦了又快一年,鸡粪是该出一下的了。再说那些个花花草草树树木木啥的也该上肥了。还有,该育的小菜同学例如菠菜小红萝卜小沙拉菜什么的也得育上才好。所以,送完孩子回家途中,就赶着去商场买了一车箱的花土,育菜土什么的准备大干一把。算是帮着烦我很久的小牙筒子败败火气。

  一般的来说,养这么多的鸡是有很多的鸡粪的,一年出个几次才好。可是我们家吃饭饭的人很多且都是甲子劳力,干大力气活还很脏的人掰着指头数数,也就数我这个老人家是“甲子”了。不过,不夸张地说,还真是一不可多得的全能手!多不容易?怎么也要时不时露一手的是吧?只是,这那啥活也太那啥了是吧?所以是能拖则拖能懒则懒,一年就出个一次。上次还是去年的暑假前,好像也有图片为证的。去年出的粪沤了一整年了,今天翻出来统统的洒到了韭菜地里,花果树下和慌田里,过些时候移种蔬菜的时候就赶上了。还有剩下很多,明天好像还要继续干:((苦挖~~~

  其实这活应该早几天就得干了。只是给小牙筒子弄得力不从心,蛮大的身架基本亏损一空,就这样偷懒着将养着,看看天时,不能再拖啦。得~虱多不痒么?大不了干完了完全亏空是吧?不还剩个倒着有床给扛着么?谁怕谁亚不是?

  心底里那么一叫劲,人家还穿着大棉袄呢,我就光着膀子上阵了。

  那啥,摆显一下好吧?我也没有啥太多可数的长处,粗算一下合计大概就三点值得弘扬:1,没话找话说;2,没事找事干;3,好摆显。

  别说,这三点都给我整的跟几个孩子和一窝的老母鸡们那样像模像样的。

  那废话有字为证!这杂事有PP为据!摆显呢?当然有你们这些个黄世仁们给扛着的啦。我不骗你的。真的。老实人不打那啥语~HOHOHO~~~

  今天实实在在的忙了一整天,真的累坏了。想我个白白胖胖的大小姐要干这等“没人性”的粗重活计,不喊几嗓子讨个那谁心疼一把,不白活着了么?悄悄跟你说:其实今天在屋里我已经跟小滴们喊了几嗓子了“老妈忙完外面还要赶回来忙晚饭。。。你们不会自己弄了吃啊?”
  
  唉···本来还要跟个忆苦思甜批判会什么的才解恨,后一想算了,据我以往的经验,这些个“小娇”还是不要跟这帮“白眼狼”费口水多撒了,来这块喊才是正经。


  那啥,看了记得表扬我!要不真急!

  先看闪闪好不好?

  

     

  
  老大,在干嘛呢?诺~~那麻麻说了给鸡妈妈吃蚯蚓吃白虫能生3456黄的蛋蛋说不定能申请个“急死你”玩玩~那啥,看着这二只鞍前马后好几年的鸡妈妈们毛毛稀拉拉瘦筋扒骨滴~其实也不知道怎么样PP一下就这样,深刻反省:风大给整的。看看下面的都没这样惨状,一个个那皮毛油光光的闪亮着呢。
  


  看到了吧?都是肥肥的呢~走路姿势都是现今流行的猫步~那啥,看来那么多的蚯蚓今晚就变成123456黄了~~~
  
  
 
   
  说起这些鸡妈妈,我是很感动的。一年到头不知道多少的优待着她们的衣食行居还是觉得不够。天冷我没有加衣是先给她们添草,每天自己可以耽误吃喝不会拉下着她们。上次跟朋友说的,她们更是不亏待于我,大冷天还给拼命的生蛋蛋,还时不时的有双黄蛋,那个感动真的是看着都眼热热的想流泪。真实都是好宝宝啊!

  左边那一大推就是出的鸡粪~明天埋进去盖上土,明年这个时候就是菜园里的花草树下好当家了~~对了,谁家要这鸡肥跟我言语一下,我给你送过去就是~只是你要记得将我食居行三包亚~
   


   
  三儿说帮我的忙,当时我一听是小眼睛立马放光芒的~那啥“这盼星星盼月亮盼来了救星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心情大家知道的是吧?不过这激动地时光也就那么的昙花一刻,人家说“我喂鸡吃蚯蚓~~~”
   


  




  最后,原本想来一个晚餐集锦的,照相机不见了,估计给丢在院子里了。。。找了一个来回不见:(

  那就来一个周末中餐合影的(下图):烤大排,炒虾仁,糖醋排骨,炒扁豆丝,清炖鸡汤(没有拍照)。。。今天晚上吃的是(没图):白斩鸡,炒肉丝,清炒四季豆,清炖鸡汤~~~
  
   
  


    
    这水平。。。瞧见了吧?这火车哪里要我自己去推呢~真是的。
   

         
     再瞧这糖醋小砂锅~你说你也会别人信我不信~
     

      
  那啥,飘一一筒子,这个就不要贴了~~老调调,看过很多次了亚,不就是虾仁炒黄瓜黄瓜炒虾仁么?不稀罕。
     


  
    

  
  哦,那余下的也都是老大们看过很多次的,就不贴了~~~嘎嘎~您老早说了啊,这多省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又见可爱的小三喽!!
飘妹子干活动作一定麻利。照片上的身体语言能看出来~~~

别太辛苦了。。

牙的情况怎样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好能干的妹子。我也能拿镐,只能拍照。
哎飘妹,你是不是把相机跟肥料一起沤了? 哈哈哈。
沧海桑田平常心 回复 悄悄话 牙痛吃几片“黄莲上清片“, 很有用。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鸽子,你不去睡觉还跑来写检讨,打你的小PP!

还有,鸽子,你是我的朋友,你的话我总是要听的。我不会为你的话生气的,只是有些人从头就没释放出善意,所以我就其言论很反感!

鸽子,你真的不用道歉,你这么做让我很不好意思!真的,我要好好抱抱你,鸽子宝贝!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
你做的饭菜也一定好吃。
顺便,你的皮肤很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得在这里给毛猫道个歉。
我来一一姐这里冒泡,正好看到毛猫正在跟Bali较劲,就随口说了那么一句,我保证绝对没有take side的意思。惹毛猫不高兴了,都是我说话不注意的缘故,我十分过意不去。
本来想回顾一下到底为何发生的争执,但大部分与此有关的跟贴都被删掉了,我看了部分Bali的跟贴,觉得她开始的时候可能并没有恶意,但玩笑话说出来,因为只能是文字,别人看不到你的表情,会觉得那种玩笑开的挺难听,我觉得把酒话桑麻说的挺中肯的。不过我并不知道详细经过,就在这里乱说,希望大家都别把我的话当回事,我就是想借一一姐的地盘跟毛猫说个对不起。

毛猫是我朋友,我看她跟别人吵架,没看个仔细出来帮她,就已经不对了,还胡乱说话惹她生气。请毛猫接受我的道歉。

另外也跟Bali说一句,这件事我到现在也没看明白怎么回事,所以我跟毛猫道歉,并没有针对你的意思。:)
Bali 回复 悄悄话 没说错,我真的变成大鲨鱼啦,我那橄榄枝是塑料的,小白旗后面还有一挺机关枪。可是,在这鸡窝门事件之前,我是友善的。这可不是为自己辩解,我不太喜欢辩解,基本上是你看得懂我就看,看不懂就别理我,因为辩解太多有看低别人智商之嫌。 你那么明眼,应该知道我为什么美人鱼不做做大鲨鱼。 因为:1)我和Piao11玩笑,她是知道的,她喜欢我的玩笑呢。2)爱护朋友江湖义气是好,可是要看看是敌是友再扔手榴弹是吧?- 这句话是给老姐的。3)火上加油,假友济私更不对。 - 这句话是给毛猫的。4)人家找人打群架两个对一个围攻我,我不自卫?好了,说这么多,你看得出来我的诚意吗?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呵呵,憋了一阵子了,不得不说两句哈。

很早很早以前,额在绿一MM那里就见过你,那时候你还是个不会用中文系统打字,吐一口流利洋泡泡,挺和气的妹妹,像个小美人鱼似的;现在终于可以用中文吐泡泡啦,咋就变成了一个大鲨鱼了涅? 。。。玩笑话,别当真。额好像听你说过,其实你内心是很善良的,只是到网上装强势。这个心态正常,发泄情绪嘛,正常。

那唠唠网上掐架的事吧。八里妹子,我看出道道来了。这玩笑不可开得太多,也不可开得太重,过了,就变成了掐架;掐架过了,就变成了没完没了。

没完没了,飘姐家的园子就变成了战场,飘姐得不停的好茶,好酒,好饭的在旁边伺候。你不心疼俺飘姐俺还心疼呢。为了一个“急死你”,飘姐身先士卒,不怕苦,不怕累,深挖洞,广积虫。。。就一个想法,早日实现“急死你”记录,换得银子,
为网上的你们这些个善男善女盖个洋房,解个急用什么的。想起来额就感动。额郑重宣布,筹来的银子额一两不要,全部由飘姐支配。

这是什么精神?是共产主义精神呵!(指飘姐,不是额)

那么说说你伸出的橄榄枝为什么效果不好吧。

您每次给对方打出白旗,或伸橄榄枝之前,都要突突几声冷枪,或是再挥几棒子,然后才说我投降,我给你橄榄枝。噢,打一棒子,再给你嘴里塞颗糖,逮谁谁都跟你急。因为大家都是有思想,有主见的成年人,不是哄一哄,骗一骗就能解决问题的三岁小孩子。

所以,诚意,诚意两字最重要。

你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握手。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妈呀,鸡婆婆拿大棒打来了,快逃!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等我小饼子长大了,我就跟飘姐姐好好学习养鸡收拾院子:)
看着这些菜啊鸡啊的,心情都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毛猫姐,说好了啊,掐架不准上火,要不跟你急!
那啥
小八里,你别真的看着猫姐不发威就不当她是老虎亚~~~~掐架有讲究呢,是一门学问。。。要不要我教几招战猫特技?

要的话吱声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nex的评论:
恩~~~~合计6个呢:)有机会简记得来玩。。。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看来着脸皮薄的人不是我一个:)

摸摸歌儿可爱的小脸蛋~~~~宝贝大老远爬上来~辛苦了!

怎么?这最近的将养神效亚?整出个这样标致的“丰乳肥臀”来啦~~~

嘎嘎

那啥
说好了啊,以后我们不潜水啦,跟着5忧4处巡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洲老豹的评论:
老弟啊,那啥,还记着老母鸡那?没看到楼下为了老母鸡快出人命了啊?
找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老姐出差啊?小美姐姐明天去腐败,毛猫姐跟小八里掐架就不热闹了:(((我就会烧个冷火,挑唆个啥的,劝架的8会:)

那啥
老姐,出差记得给我买礼物。。。。哦【飘一一仰视着老姐一脸期盼着】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小巴厘,毛猫是被我牵累的,所以我还不能隔岸观火。这点江湖义气我还是有的。你小人家还是陪个不是吧。我们都大你一截了,怎么说你都不吃亏的。

毛猫对不起,让你白生气。过两天到你楼下再去转悠。马上要出差,但文学城是要逛的。

飘飘,我文学城园子里还荒着,这一阵子怕是没工夫收拾。出差回来后一定先领你逛我的国家公园(那里也是乱糟糟的,但还是有些个草木)。
美洲老豹 回复 悄悄话 合理话建议,再挖个沼气池,将鸡粪倒入,用它产燃气,那炒出来的菜才香。再有,友情提议,鸡养的太老了,那个叫白斩鸡滴就没吃头了,不如,你再去搞几个鸡仔,将大鸡送个给我,解馋。谢了。哈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是“未果的同性恋情”,不是为果哈。还真有人觉得我是同性恋啊,嘎嘎嘎,笑S人不偿命哟!嘎嘎嘎。。。

Bali,如果我真的是同性恋,你这样的还真不入我的眼呀,呵呵,你做梦去吧!想逼着我抱抱复亲亲,没门!嘎嘎嘎。。。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不去睡觉跑来诬陷我掐,打鸽子的PP哦!你可以问飘妹妹是谁先惹祸滴呀!嘎嘎嘎。。。

鸽子,实话说,Bali对我攻击过至少三次了,我都放她几马了,这次她惹毛了我们几个,嘎嘎嘎,够Bali喝一壶滴了!

鸽子,早就对你说过,飘妹妹这里很好玩,呵呵,不信不行吧!抱抱复亲亲,我的小鸽子!有人以为我对她有兴趣,超自恋哟!以后有时间,我把自己的一段为果的同性恋情写出来,让Bali看看,她够不够档次!嘎嘎嘎。。。

Bali,就你那德性,我还真的不想抱你,因为你不配!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毛猫真是到处掐啊!:)
我上飘一一姐这里点个卯,我得感谢5忧,要不是她,我还不好意思冒泡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玩得不耐烦了,耍泼啦~~~ 嘎嘎嘎,就这么个功夫,也太杂啦~~~ 阿猫就是喜欢看Bali耍泼,嘎嘎嘎。。。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你的荷尔蒙很不稳定哦。有位大哥被你莫名其妙的又亲又抱,还没享受完呢,你荷尔蒙急速下降,又亲又抱变成抓头发撕衬衣。
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你啥时候见到我又搂又抱又抓头发撕衬衣了,呵呵,真是没品啊,连说瞎话都扯得那么远。

我在博客里从来不删帖,如果你和你的那位大哥有兴趣,可以考考古,翻翻那些跟贴,看看是谁在做这些下做的事,对于你说的这番话,我不予反驳,因为事实都在网上贴着呐。真好玩!耶~~~

对了,那位所谓的大哥对阿猫有意见啊?那位大哥,如果你对阿猫有意见,你可以写给阿猫啊,如果阿猫无意中得罪了那位大哥,那真是对不起了。不过,阿猫还真没去“又亲又抱变成抓头发撕衬衣”,我还真不记得去那个博客里干过“又亲又抱变成抓头发撕衬衣”的蠢事。

是否有点让人啼笑皆非涅?!好玩,真的好玩耶!~~~
Bali 回复 悄悄话 毛猫,你怎么这么自作多情,我什么时候点你的名了?看看你自己写的,向我宣战,我都懒得理你。不过,看来你是铁了心要抱我亲我,好,你等着,我去拿个痰盂来,我吐。。。

什么乱七八糟金融危机,我和谁说话你都要挤进来,全世界人都受影响,就你例外你金融专家三脚猫。去去去,去一边,我吃饭都要迟到了,没功夫陪你。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就你那能耐,还当董存瑞,嘎嘎嘎,笑S人不偿命耶~~

你还有啥炸药包,呵呵,昨天说投降今天又来炸药包,那叫没脸没皮呀。嘎嘎嘎。。。
Bali 回复 悄悄话 Piao11,不是刘胡兰,是董存瑞,专炸碉堡,就是那象邮递筒子但比邮递筒子更粗更厚的碉堡,而且我的炸药包是遥控的。不要把如歌拉进来呀,多可爱的北极熊啊。约了朋友吃饭,拜拜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Bali,你真的是S缠烂打耶,有点没那啥,我真的怀疑你是金融从业人员,因为你言论貌似一个很没操守很没品格的人才说得出来,你真的有点像那个“滚刀肉”,嘎嘎嘎。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次的金融海啸还就是一帮没品没操守的人弄出来的,不过你还别太沾沾自喜哈,你在金融行业里的档次太低了,弄不出个金融风暴,也许只能弄出个茶壶里的风波吧!嘎嘎嘎。。。

Bali,这样说你我都有点于心不忍,不过我这个人是讲信用滴,如果你非要点我的名,那么我就陪你玩到底!其实,玩你的心情并不好,不过我不会像你那样,说话不算数,昨天还说不玩了,今天又来挑衅,真是不知哪啥(你明白么)!
janex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还真养了不少鸡,好玩。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还剩下很多的活计,计算着今天还要累个半死的,谁知道这人算不如天算,下雨了。。。舒服啊~~那啥,干啥好呢?忽悠?挑唆?



回复5忧妹子:谢谢5忧那啥那啥送梯子给我爬高,只是不怕我摔S,就要记得这梯子不能拿走啊,要不一切后果你自负,不是吓唬你!那啥,还没有弄个PP挂上啊?去你家真困难都要翻墙头,还是瓜妹懂我为难处给个减肥的方子,要不想去你家真难呢~~~嘎嘎

回复闹闹:那啥,闹闹啊,商洽一下:我们不提肥字好不?我看着这字就感觉你是挤兑我~~~~如果你不想一切后果自负,那你就看着办。不怕吓不住你~HOHOHO~~~~


回复小美姐姐:那啥,又要去度假~~~~真腐败!难怪这年头杨白劳看着都是胖子,其实那是给气的~

回复盒子:那啥,以后去你家就弄这些蛋饺啊,炒面啊还有这那啥汤啊给我就满足了。大鱼大肉的可以豁免。

回复那啥麻麻:瓜妹说的好“牛人自有牛中手”!!!这那啥,我怎么听着像是表扬我的呢。。。嘎嘎。那啥,麻麻,就是你害的,说给鸡妈妈吃那啥那啥就能弄个什么急死你玩玩,我就想,如果真的下个345黄的蛋蛋这急死你就整定了不是?再划拉一下算盘:等奖金到手给这边的黄世仁们都买一栋小洋房,再来一辆小轿车,没老婆的兄弟再给他们整个3妻4“切”啥的~~~这样想着我才拼命去整这些蚯蚓白虫的。。。跟你说,如果不见345黄那啥的拿你是问!



回复瓜妹:你别嫉妒~~告诉你,麻麻300年前就是推火车好手,一点不亚于我。


回复玉妹:谢谢玉妹。。。那啥,那个网站链接打开了,这个案件。。。好好的怎么提到排华啊?我这儿亲华你放心:)不过那个版面我会去仔细看看。。。


回复维妮姐姐:姐姐好眼力~鸡妈妈们老咯~~~~所以每次看到他们那么努力的生蛋,真的不是一般的感动~~~三子打咯,不听话咯~~另外,用了姐姐的方子牙好多了:)

回复宝贝:是滴~~~我一直都这样说我是神仙的日子。。。只不过是个“苦神仙”:))

回复如歌:那啥,我知道像我这样的不怕苦的人很多的,但是像你这样不怕“S”的很少见亚~~昨天那小八里就因为说了鸡汤清蒸还是红烧,差一点给我老姐和毛猫姐当南京板鸭撕了下酒。。。你还敢提啊?8服你不行~嘎嘎。。。

回复JK大哥:还是大哥好,这表扬都爽。不跟那些姐妹一样,说表扬可那架势大家闺秀一样羞羞答答,我知道那是她们压根就不舍得表扬心底里嫉妒眼红。。。横~那啥,大哥,你家的粉我是铁定做了,不忽悠你~~


回复八里:别说,你还真叫“8怕S”亚?你当你是谁?刘胡兰那~~~~看我毛猫姐来怎么收拾你!
Bali 回复 悄悄话 飘11,很丰盛呀可是怎么有白斩鸡清炖鸡汤?不是埋了吗?

免责申明:纯属玩笑,猫孩不宜。
jk 回复 悄悄话 的确辛苦,佩服!男人都不一定干的活,难怪小三说“我喂鸡吃蚯蚓~~~”
一定得表扬,男女老少都来学习。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鸡妈妈呀!只是这鸡汤,白斩鸡,难道?不会吧,姐姐,just kidding...haha

别累坏了呀,春天来了,有你干不完的活呢,悠着点啊!去年那排小树呢?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这不就是那神仙般的日子么?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大寨铁姑娘大干自留地,小日子过得真红火。红眼病犯了。

鸡们见老喽。

三儿长大了不少。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就跟着隔壁的老留学生菜农冒着被踩扁的生命危险跑到动物园去起大象圈里的象粪

——————偶靠!牛人自有牛中手!!!!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看着你家鸡只们扛着五级强风,被吹成了片片,还在勇敢的找虫吃,额感动啊。。。申请“吉斯尼”的日子看来不远啦。

这鸡肥上到菜地里最好了。养鸡,种菜互惠互利呀。

记得刚来美国,额就当上了菜农,当时还不知道有卖鸡肥,牛肥什么的,也是为了省钱,就跟着隔壁的老留学生菜农冒着被踩扁的生命危险跑到动物园去起大象圈里的象粪。。。至今还历历在目,惊心动魄呵!

唉,你菜园子隔壁那园子是额家的就好了,你起鸡粪的时候,顺便撂两铲子給额一点就行了,那可是宝贝。

你贴的饭菜pp额就神吃了,谢谢。

等待你家鸡只下三黄蛋的消息。。。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太能干了, 还是那句话, 8 服 8 行!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能干能干,火车当然不是推的啦,我们都作证哈。

我做的冻豆腐汤可好喝了,上传了给你看哈

http://i40.tinypic.com/6qjfbk.jpg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整天看你家做好吃的,只好不停的嗯哈拉汁,谁要俺减肥来着,要忌口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你那“闪闪”做的很漂漂,
你那“急死你”看着很健康,
你那“学大寨”的谱儿也摆得很正啊。
就是那大餐俺吃不到,口水掉键盘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不会吧~~~~
又不吃鸡
再说
圈养
哪里来的那啥感?
丑妹8怕
我家这些老母鸡可健康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真聪明!一点就通~说的一点不错!
怕什么油啊?
再说有么?
都是荤菜素烧滴~~~~嘎嘎

怎么
来一碗那啥?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子:当心禽流感什么的。土鸡好吃,病毒难料。家里还有孩子。要格外党心。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明白聊,原来你是专门搞个“沤粪池”,做农家肥,自产自销,这主意不错地说。

你家的菜好营养啊,荤多素少,可能是孩子多,不怕油???

都是消灭肉菜的生力军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嘎嘎~~~
老姜姐姐好哦~~~~你这喊啥啊,等会喊来了那小丫头你赔啊?嘎嘎

那啥
给老姜姐姐加个棉垫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给老姐上茶~~~~热腾腾的:)

那啥
照片没要回来?
要回来了贴上啊~~~
这样去姐姐院子方便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飘妹妹,你很能干啊,我也想养鸡可是我们城市不容许,唉,只能馋你的鸡下的蛋啦。

还有啊,你的晚餐看起来很美味哟,我已经饥肠辘辘了!

呵呵,看来那个Bali是真的投降了,真没劲,还没玩够涅她就不玩了,嘎嘎嘎,老姐,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呀。

老姐,飘妹妹,我们几个人该如何庆祝一番涅,嘎嘎嘎。。。

我已经正式向Bali宣战了,如果她再敢对我的朋友们或我喷毒汁,我就。。。

抱抱老姐和飘妹妹!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是下午四点三刻,看你做的好吃的肚子咕咕的叫。那些个鸡婆们真的很自在的样子。你也别太累着了。

今天问了城管,终于把我的中文名要来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