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秀一下我在蜜瓜那边网购的首饰

(2009-02-27 11:02:51) 下一个

 上次晃去蜜瓜妹子家的网上商店(请点击瓜妹网上商店参观,我知道不收门票的,不骗你->“925银与天然宝石的手工首饰(多图)  ”,看到琳琅满目的首饰心下是十分的喜欢,眼睛就差一点发直了!一点不贪心的说“都看上想要呢,真的。跟毛主席发誓!”

  喜欢归喜欢,事实自己就是从来没有戴过这样的银首饰。以前的文章说过,我属于过敏体质,大多佩戴的首饰,不是真金就是白玉,不敢戴这些硬质首饰。可架不住妹子那边的首饰漂亮,加上跟妹子朋友一场,妹子商店开张,我一定是要以实际行动去捧场的。所以当即下了订单。还有瓜妹子教了一套保养的方法,就别说过敏了,估计想过敏也难。

  这不,24号妹子说邮出,这今天收到了邮包。这不是一般的快速!高兴的我~~心里就一个拽子了得。打开一看,额滴娘~做工不是一般的精致!造型颜色不是一般的漂亮!我这“小数点(
老家土话没见过世面)”不是一般的喜欢。真的爱死了!

  随即戴上让我家三子帮我拍照存档。这小子跟他娘一样拍照水平到底是业余的,还是很不一般的业余,这片片拍的~~~那叫一个糊涂~估计瓜妹看了会一跟头摔过大西洋来揪住我讨“名誉损失费”。。。咋整?愁死了:(

    为了感谢妹子,也答应过妹子说收到就戴上拍片片拽一下的,做人不能失信!我就赶紧的制作成闪闪贴来给兄弟姐妹们饱饱眼福!

  需要友情提醒的是,大家看归看,可以忽略不看“美女”,但是宝贝首饰一定要睁大眼睛细看。看完了再去妹子家商店帮你自己或者家里的美女们都整一套拽拽~~


      



             
         拍的不好但是颜色比较逼真
       

  
  
  俺家坏小子成心不让他娘露脸,给拍成个“算命的”只能将半个脑袋掐了~~还好大伙要看的不是“美女”而是美物。就绕了小子这一回。要不你看我怎么整他~
      



  我特别关照小子要将项链拍的近一点清楚一点啊~小子就一个劲的喊:那就脖子抬高点再抬高一点~~7~当他娘是鹅鹅鹅呢~~
        
  



  据我一贯的经验,这自我欣赏这一环一定不能省的!那啥,顺便问一下这一件衣服漂亮不?漂亮是吧?上次减价的时候买的,5欧。人说便宜的衣物叫“白菜”可是你见过这样漂亮这样便宜的白菜么?真是的。
     



    
  知道我在看嘛?诺,也还是减价滴~皮鞋。不过这不算“白菜”,真牛皮那家伙来着~今天借光瓜妹家首饰赶紧的拿出来拽一下,平时木有机会~~还有注意耳环和手链啊。。。
     


     
       
 没得玩了~加上一张“牛皮”片片吓人玩:报告一下,这可是里外都是牛!你别看我摆显着,还花了一大把银子,可是家里小滴们没一个看得上眼:(我这郁闷着呢~你们别烦我!
        
    


 说实在的我不想雷你们的,想蒙混过关的,是维妮姐姐一定要跟你们过不去,那我有什么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8)
评论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JJ换发型了? 偏分了? 很好看! 很有风情! 干脆把你的博的头像也换这张照片好了?! :)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姐姐,项链,衣服和小靴子都很漂亮。
Bali 回复 悄悄话 piao11, 哈哈。。等她长大?原来是找童养媳啊 :-)我也不知道那时的法律是怎么说的,所以我说时代不同文化不同,不对孙国父评头论足了嘛。所以我也希望对老翁小杨包容些,毕竟人家既没有犯法也没有破坏别人家庭,就是年纪相差大了一点,没那么严重吧。 我喜欢你写的东西可是在这个问题上我站在Pingnian那一边。哦,你卷发比直发好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5弟该打!这样拍马屁不怕我腿软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看来这鸟不稀奇,一下子就给瓜瓜破译了。郁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你们都进了误区
穿黄颜色的衣服要的就是一个大胆
其实什么样的肤色穿上的黄的都好看,但是要注意一下面部的色彩。像我这样肥头大耳脸色红扑扑的就不用加工了,如果精细一点脸色差一点的拍一点红就好啦:)


麻麻可以试试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你这范跑跑真乖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什么眼神呢。。。

是美女也是首饰呢。。。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kafei333的评论:
好一顿欣赏就好一顿了还来二次。。。。电脑租来的是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谢谢绿豆妹子:)祝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angwenqi的评论:
谢谢七七的夸赞。要的就是这句话:))

祝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叫我姐姐你嫉妒啥啊?是不是没有同意你叫啊?

真是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我倒~~~
这个回复不像你的思想:)【Huangwenqi,14岁是儿童哦,和儿童发生关系不管对方愿意与否都是强奸pedophile。】
第一,那个时候有这样的法定年龄的问题吗?(我不知道,不是责问:))

第二,谁说人家求婚就是要立马娶回家圆房来着:)))如果是我我会等人家长大:)

嘎嘎
Bali 回复 悄悄话 Huangwenqi,14岁是儿童哦,和儿童发生关系不管对方愿意与否都是强奸pedophile。重复,我不是想对孙评头论足,只是想说不要double standard或者太主观了,而且时代不同文化不同。另外,照你的说法,差20几就比差30几40几3容易接受?说不通吧。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angwenqi的评论:
你那么老了,跟人家叫姐姐,不太对头吧?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姐,皮肤真好,富态,福相,赞一个。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孙中山36岁向14岁的日本太太求婚,也不过才相差20来岁哦。还是可以接受的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一饱眼福了 :-)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图 文 并 茂 好 一 顿 欣 赏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图 文 并 茂 好 一 顿 欣 赏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要发扬革命传统、艰苦朴素、奋发图强、艰苦奋斗!
妹妹这是资产阶级生活方式,要不得啊!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妳是妹妹吧?
俺刚刚也写了小宁子和小帆子,人家说俺无聊,可是俺说的都是心里话啊!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妳就在那嘎达敲妳的键盘吧!戴那个干嘛?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小五子怎么这么色迷迷的呢?跟姐姐还这么没大没小!不像话!
Bali 回复 悄悄话 油锅里捞出来的皮鞋太形象太搞笑了。。。

Piao11,那张低头思故乡很深沉哦,还有点张爱玲的味道...
还记不记得那天我们讨论老杨小翁的事?今天看到一文章说孙中山结过4次婚,最小的求婚时才14岁,放到今天可是Pedophile哦。没有对孙评头论足的意思,只是觉得很多人骂老杨小翁是用的是double standard。孙和宋被封为国父国母,老杨小翁则是。。不说了,很难听的。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首饰倒没觉得有什么,倒是对挂首饰那个脖子感兴趣!
还有,那皮鞋是刚刚从油锅里捞出来的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看晕了。 是美人还是首饰? 可能都有啊!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这鞋一看就是意大利皮鞋,很好的皮,我曾经也喜欢过这样的亮皮,也买过一对亮皮的意大利皮鞋。这对鞋子很arrogant,很职业,配上你的长及脚面的大衣,再背上个好点的包,将你脖子鹅鹅鹅的,绝对的风头够劲。因为很职业妇女,所以你家里小的们不喜欢,TA们不是这个年龄。

如果有谁被雷倒,我还要被ta雷倒呢。

好了,晚了,范跑跑了。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真正的是个好皮肤。一般人对黄色衣服比较惧怕,可穿在飘姐身上,却显得皮肤更加粉白。这副首饰很配这件衣服,茶晶的首饰,麻麻额买了好几款,比较偏爱。有时间额也去蜜瓜店逛逛去。

你那双亮皮靴也很时髦呢。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哈,看来偶的眼睛还是比较SHARP滴,至少看出皮子是欧洲滴。

你滴“买滴银”偶一下子就破译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还有那啥,直直的鼻梁,性感的双唇,哈哈,,
飘姐,俺有没有让你飘起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那啥,俺对那啥子首饰不感兴趣。
俺只是看到那啥,曲项,,,
俺在日本时,日本人总吹他们的和服显现女人的颈背美。
哼,俺飘姐那才叫美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瓜妹,我的隐私在公开的。。。。写着:)
166高
估计年纪大了会回宿一点:)
出得国门我就没有买过国产鞋
在欧洲
如果还买国产鞋
那就不是一点的吃亏了:)

这里的意大利造鞋子没得话说
我不会放过:)

那啥,这边的鞋子看着都是名牌啊,写着“买滴银”意大利啊~如果写着“买滴银”是“现拿”我就不要了~~~嘎嘎

瓜妹这几句暗语解的开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谢谢猫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又见风情万种
直觉毛骨直悚


丑妹
忽悠不带这样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雷倒了谁你给扛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谢谢饼儿表扬:)反正给你忽悠S人不要偿命的。。。嘎嘎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像漆皮的效果,可能皮鞋是中国造,皮子是欧洲产滴?

国内很多高档皮革制品的原料还是用进口的。偶一个朋友就是做这生意——把法国的皮卖到中国去。

飘姐姐有多高?偶是从来不敢穿平底鞋,最低要半跟,在国外很难买到这样的鞋。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我没有信心带这套:)还是姐姐贵气:) zt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那啥,漂妹子还真是曲颈象额,风情万种啊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鞋子很时髦,pp太背光,重照一张吧,让俺们好好地欣赏,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现在不忙,等下忙。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我没有信心带这套:)还是姐姐贵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7~~~
你这才被人家雷倒一回
我可是被雷倒很多次了

嘎嘎

姐姐现在不忙那?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好笑的还不仅仅是‘灭死’,而是那位同志‘灭死’你。该同志不是一般地有意思。

把我雷倒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晕~~~
这么满含风情的字眼给你这一笑一倒就一点那啥也没有了。。。

扶你老人家一把~
这回可坐好咯
别人看你这样以为我家板凳缺胳膊少腿呢
故意那?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费了半天劲,猜出了“灭死”是十么玩意,把我老人家笑倒在地上,半天起不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7~~~他的话现在不听还不行
据说经常的“灭死”我

真不知道什么人:)

这小子是我半个老乡
后来整出来的
不打不相识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8是一般的小气!!!

说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你真不是一般的聪明!
不过“大家拿”也真是的为人厚道
我这边上次为了邮寄个包裹
搞到我找邮局的头头才摆平。。。

真不是那啥:(横~~以后我考虑移民去“大家拿”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呵呵,猫公会宰了我耶~ 人家情人节送的礼物呢,嘎嘎嘎。。。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打死偶偶都不敢穿黄色,衣服的嫩黄会显得偶的脸灰黄,嘿嘿。

出门去邮局了,回来聊,呵呵。

今天天好,阳光灿烂,才零下5度,暖和多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据说欧洲很乱。偶老弟丢过东西。本来是按包裹跟书一起寄的,那人看我填的价钱,说你不能这样寄,这么贵重的东西可能会寄丢。但是如果寄挂号必须是信件尺寸,一起寄太厚,通不过卡尺,最后我决定分开寄。

两个信件和起来的价钱跟一个包裹差不多,但是可以挂号,这样还是比家特快专递要好很多,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欧洲机场我没有被偷过,但是邮局丢过近3000欧:(((哭死~~~

不知道什么TMD坏蛋干的
不是我心软就报警了
我当时豁出去想破费一下讨个公道的
后来算了:((

说起来
真不舒服


那啥,那衣服不是裙子是半袖体惜衫:)))
漂亮吧?
能忽悠人吧?
5欧哦

美死人不偿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现在说了那就。。。。。那啥,我不嫌一元的,那一元的就让给我吧~~~

嘎嘎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是买了两只,但是不敢说,怕大家骂我臭显摆,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哼,把我的包厢让给了韵美人,哼。。。嘎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
瓦~~~
又来一个抬高又不给我送梯子的:)))

谢谢8儿

一会我看看能不能继续我的“歪门邪道”之7

今天一高兴
那篇不想写了:)

写那个很严肃的说
累:)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不是压力啦,是真的有心想买嘛!不过现在不敢,怕猫公骂我败家,嘎嘎嘎。。。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那个pig的话你也重视?我真的怕认真二字了。
plum8 回复 悄悄话 首饰美,人更美!姐姐看上去挺富贵的,又有点象西方女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挂不挂号怎么是邮局定呢?乱弹!什么破“大家拿”啊?还是我们乡下好:)

嘎嘎


那啥
瓜妹,要是我在你那边,我就会赶着天天去看看饱饱眼福。我真的就是很喜欢首饰。买了也不见得戴但是就喜欢买。。。暑假回家一般的商店不去,就喜欢泡首饰店,但是国内的东西做工不好。。

你那边的东西我好喜欢哦~~~不是忽悠你。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哈哈,你千万别有压力哈。看看就成。

你们猫公太好了,一买居然买俩,呵呵。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通不过卡尺大约就要按照包裹走,那样不给挂号,怕丢。

据说欧洲机场专有人偷东西的。如果按包裹走,要特快专递才能保证不丢,那个旧贵了,运价翻一番。

比起翻一番的运价,这个纸板就是毛毛雨啦,呵呵。

其实这个真的很快,根本用不着特快专递。

邮局的事真搞不懂。偶以前从多伦多给这边的小蜜寄过一个盒子,人家也给挂号,整不明白为什么international了,包裹就不能挂号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倒~~~~
我刚刚马屁完了韵美女你到赶着来了。。。
那啥
咱姐夫给买了二只啊?
你上次怎么说一只?
那啥
你要了那只真家伙
那一元的就给我吧。。。。飘一一鹅鹅鹅的期盼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瓦~~~斑斑美女稀客。请包间~~~~~那啥这包间是留给毛猫姐的,你先来就给给你坐~~~~

我去给斑斑泡香茶~~~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妹真美哟,我要是那啥说不定就追过去了哇!嘎嘎嘎。。。

阿蜜的首饰也很好看,我喜欢那些颜色鲜艳滴,啥时候我也买。

呵呵,阿蜜,不好意思,现在不敢买,因为猫公刚刚买了两只戒指,呵呵,还是那啥的,不敢再花钱。等阿猫攒了钱,一定买!

抱抱两位妹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拉倒吧!!!!!
还贵妇
这样吓人的词你也舍得用在我身上
省省多好
真是的


老发型?
那啥,你是不是跟我过不去啊?是不是想叫那啥pig再来砸我啊?
啥人呢~~~~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喜欢那个鹅鹅鹅的造型。。。

瓜瓜心灵手巧滴说。。。

那个5欧的衣服俺也要买一件。。。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谢谢瓜妹!!!真的好喜欢哦。。。


那啥
长短正好
真的是多一分太长少一分太短亚:)))
收到打开我还帮你可惜半天那板板压秤,我们这里是论斤两邮寄的,我想要是拿了板板估计瓜瓜要省一点银子呢。。。


没有损坏
真好!
再谢瓜妹。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发型像贵妇。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我倒,马上去翻箱倒柜的将瑜伽挖掘了出来,努力的睁大眼也没看出来有任何一张pp有发型,全是头趴在地上的。

不过我还是偏爱老发型,很知性。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这么快。邮局的人跟偶讲最慢两个星期。

为了让里面的东西不乱动纠成一团,她特地找那张硬纸板用tape把东西全固定住,这样才能走信件,通过那只检验卡尺。

估计那姐们是个东南亚人,很NICE。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飘姐姐,偶说过你皮肤好,戴什么都好看。

不过这个链子长短刚好配你这件衣服。是不是搭扣特别容易扣?嘿嘿。

这个是smoky Topaz,Topaz中文译名黄玉,实际上是一种透明的宝石,看上去像水晶。这个叫烟色黄玉。

BTW,你这5欧的衣服可真是物超所值,如果是连衣裙,可以做晚礼服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还是迟钝!
这不整了好久了么?
那个瑜伽的时候不就烫了么?

真郁闷~~~
居然白整了这么久:((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有点晕,不太明白mm的意思。

不过若说人嘛,胚子在那,咋都好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7~~~信息用什么工具啊你?
真不是一般的迟钝!
横~~

好看不?
敢说不字
看我今天还活不。。。。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妹换发型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今天沙发没有茶,给姐姐送首饰。。。

啦啦啦~~~~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咋办,俺主要看美女了,美女佩美饰,绝。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又sf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