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周末跳蚤市场发来的财

(2008-12-27 12:13:56) 下一个
  
  上周,孩子们临近放假,赶着去自由市场买些鱼肉屯着准备过节(一般的来说孩子们放假我就尽量的不开车或少上街购物~只在附近的小超市补填吃喝。)适逢那个周末天不好,排队买肉的人没见过的多,就只能去逛逛自由市场里的旧货摊。不想这一逛还逛出了一些“好东西”。

  所谓的好东西,只是我不懂行的人看着入眼罢了。是不是真正的好东西,见仁见智啦:)

  这些东东合计花了不到30欧。。。筒子们看中什么说一声顺去就是。大不了我下周再去淘~~看到我上一篇我私房里的那个“淘宝柜”吗?说的就是这些宝贝。就去了一个周末,前后也就大概2小时不到,竟然给我顺来这么多,那可真是“说它们是宝贝不是宝贝也是宝贝啦~~”

     先来一个合影
     


  【这原本是客厅里的一整套电视组合柜中的一只,三子拿去房间里一只,我眼皮子浅亚,随即跟着也拿来一只,没有好东西放就用着放这些淘来的宝贝。平衡一下么不是?】


    下图,近影:这对花瓶(底部还有字),看着漂亮不算,还蛮像“古董”滴~~可不能是真的古董哦,如果是真的我不要找个保镖看着亚?那得花多少银子付人家工钱?不愁死我才怪。这对花瓶是在一个老太太的地摊上捡来的,问了半天人家说了半天,我也没有听懂什么来源,总之出价5欧是听懂了,看着细雨蒙蒙坚持摆摊的老太太,只觉得这5欧真是太合算了我。边上那银色金属酒壶(花瓶)1欧。
    

        


  下图,金色(铜质)的仙鹤1欧;那一对中国唐人画瓷盘才2欧,是不是老大给搞错了不得而知,我就知道这样的瓷盆就算“不是古董”大街上任何一家商店里买的话就一只也不是这样的价格,死劲的看看,一点破损也没有~~那4只银色的精致的不得了的也完好无损的咖啡杯,合计2欧,质料不详,有一点银质的样子,总之物有所值;银色金属花瓶1欧。。。(蝴蝶镜框是十多年前国内带来的)

    

    那一对2欧的瓷盘(开始写错了写成5欧了):
    

     



  下图,这里面的大都是1欧一件。那对烧瓷杯漂亮极了~杯子下面的小盘子是金属描画的也是1欧一件;后面那个小铜镜没有拍好很漂亮,看中式样买了,好像是有什么来头,要价25欧,我开10欧,人家也给了我,其实值不值10欧我也会要了,第一因为天不好又冷又下雨的,看着老人摆的摊子不像“坏人”乱砍价(一对母女摊,女儿开价老妈定价,要不是身上现金算着不够我估计也不回还价~额头很高,还价了还的不少也还淘来了~8错);第二也因为真的很漂亮。现在很难见到这样的有一点中国古时候的那些楼上小姐用的那样子的:)下面有图片特地重新摆好拍给筒子们细看。这柜子左边的那几样铜制品都是1欧一件。一对瓷杯是汤杯,其中一只的盖子没了(盖子是银质的)。

    

     铜质零碎杂物盘和烟缸:
     

       


       铜镜
      

       铜质梨子能开合(打开):
       




  ps以后再淘到看着是好东东的,我会拿来摆显。只是筒子们看着认识是古董的千万跟我言语一声。不要让我失去发大财的机会又埋没了这些绝世宝贝~~~嘎嘎~~


   祝福大家来年和和顺顺天天发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oops_yz 回复 悄悄话 It's not 仙鹤. The bird's name is flamingo, Huo3 Lie4 Niao3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真能淘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又见花儿红的评论:
问朋友好~
贴照片,你先将照片存在你的电脑中(也可以在照相机中)直接的上传到一个网站存放。。。我一般的是上传到文学城推荐的这个网站“http://www.tinypic.com”(在发表文章的版面下方有个贴图帮助,你点一下就能到这个网站了:)),然后将图片地址复制到发表文章的版面中的“贴图”中。。。这样,你想贴的图片就在你的文章里了。。。

不知道这样说你有没有明白?我也不会很精确的叙说~~~

祝福你上传成功贴图成功:)

我这个都是旧货市场淘来的,不是真正的好东西,不很贵,你那个应该是正品(正式上店面出售的)。。。等你贴好了我一定来欣赏!谢先:)
又见花儿红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爱好很相同,能教我如何把照片贴在网上?我们好交流!
我收藏了很多欧洲古瓷瓶,但价格都很贵,大约在60-80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别~~~如歌妹子别给我出“馊主意”,万一鉴定完了是那啥,我不愁死~~~

哈哈~~

谢谢妹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拉博男的评论:
博男啊~以后扔东西记得往老姐这边使劲亚。。。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如果淘到“真迹”可是要记得“见者有份”的哦。。。

谢谢麦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沧海桑田平常心的评论:
谢谢沧桑妹子的捧场~~~~感动妹子总是还记得我。祝福妹子阖家来年快快乐乐和和顺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姐姐喜欢什么记着,到时候来拿。。。招呼也不要滴。那啥,姐姐我特地去看了,姐姐大喜啊打发啦。。。

那有字的是“8国联军”的作品,价值连城。我这没字的,那不就等同“四则舍”的姐姐那墓碑样“留芳百世”亚。。。

大发啦~~~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谢谢闲妹鼓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大地的评论:
那到时就请丑妹来分享:)
不过如果真的跟你说的
咋整?
愁死我了

哈哈~~~

问丑妹好~~~~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像古董哦,真漂亮!飘姐找高人鉴定一下,说不定发财了也!嘎嘎!
阿拉博男 回复 悄悄话 真好!飘MM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顺便说一句,我也有一只你那样的仙鹤,忘了哪里来的,被我仍在门后了.哈哈哈!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飘姐的好文好东东,真不错,太羡慕了,改天我也去跳蚤市场淘淘宝。
沧海桑田平常心 回复 悄悄话 铜镜应该是个好东西,还有那个小铜香炉一样的东西,一颗一颗的小铜粒都能看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俺喜欢好几件

不好意思开口要呵

嗯,那二欧的两个中国绿盘子好象很有些来头,飘,你看看背面的章,写什么?八国联军当年从中国顺(偷。。)了无数国宝,其中就有这两盘!

))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件件漂亮!超值!
丑女的大地 回复 悄悄话 漂妹子,你别掏出个家藏万贯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e_the_plumber的评论:
谢谢乔!
我是淘着玩的,偶尔为之:)
不敢说淘来好东西再转手啥滴~~~~再谢。如果你是内行请不吝赐教这方面的知识。。。。例如这些物件的特点或出处等:)感谢先。

我以后想看电影就去找你:)
再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大哥,8行~~~我注意很久,新的便宜,破旧的贼贵。。。。看来他们跟大哥一样蛮会忽悠人家“外行”滴。。。破东西也买人家钱,我晕:)

我都是挑的好滴亚还便宜。。。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小辫儿,下次我帮妹子看看,如果还有类似的,我会给你留下:)

到时候倒给你
就大发咯。。。。
joe_the_plumber 回复 悄悄话 妹子, 要么我给发一篇淘宝的故事?Make sure let me know, okay?
joe_the_plumber 回复 悄悄话 My god, where did you get these stuff. They are good, give them to me, I will sell for $1 million in US market. Just jocking.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yes, they are real full length movies, you can watch them for free---best of all, there is no lownloading, change format, software, etc. No nothing! Just click on the big circle, start watching right on the web, full length of movies, last a couple of hours, high resolution, at the privacy of your home. You can pause, cook your dinner, take a nap or something, then come back start watching again, right from where you left off.

It's called "video on demand", baby!

I have hundreds of movies, English or Chinese, 电影 or 连续剧, the only concern I have is that nobody coming to look at them. If there is a lot of demand, I will do more. So please pass the word around, and come back to my blog often, you will be pleasantly surprised.

Thank you for watching and enjoy,

Joe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妹子妳实在是外行了!古董就是出土文物啊,哪有新的?妳应该挑那些最破旧的捡,值钱的玩意都在那里头。赶紧再去划拉划拉,看看还有什么真玩意剩下了?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宝啊,样样我喜欢,特别喜欢那个铜镜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儿姐姐,写错了呢,是2欧~~~:)其实这些我就是看着好看有一点“新”的“不坏”的价钱还能给接受的,我就拿回来了~~
悄悄跟你说:我也不懂呢~~~可不能给别人知道。。。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大哥,别劳神想来路了。实话实说,来路就是不明啊,我也不认识那些摊主更不知道人家在什么地方顺来的~~~不过我花的那么些银子来路我是知道滴:)再有,你老人家也别提我担心,现在人不就是眼热这些“古董”么?等来人追查我就对半分一只给人家应该人家能够通融。。不就是损失一块欧元么?真是的。还劳你“替罪”?那多不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bing的评论:
跳蚤市场能砍价。。。

问新朋友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都留给姐姐好了~~~~姐姐千万别跟我客气,以后我拿姐姐的银行卡去刷也不跟姐姐客气的。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老大,8是我的眼光好,是人家要的银子少:)看上什么直接顺。。。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那五欧的盘子很棒,哈哈,其实我不懂,呵呵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妹子俺怀疑妳这些东西来路不明。最近中国正在追查当年从莫高窟失散的文物。俺看那花瓶和那几个碟子就挺像。
妳还是把那些文物放到俺这嘎哒、让俺替妳保存吧。万一要是有人搜查起来,妳也不至于措手不及呀!
arbing 回复 悄悄话 居然还讲价?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等等,两位留一件给我。好漂亮。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都是宝。。。 实在的羡慕。

8 是逗你玩的, 是真的,下次去你家,统统地拿走!

还是你的眼光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姐姐看中什么直接顺走好了:)这些宝贝中我知道有点好的就是那一对花瓶和一对瓷盘。。。。

我在想办法拍的好看一点清楚一点呢。等会再给姐姐看看?

早上看到饼儿姐姐来了,特地再赶过去看过姐姐,好像姐姐还没有“上班”亚~~~嘎嘎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ofa! 发财啦,发财啦!看着你淘来的宝贝,羡慕ing!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