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拿我小照集锦去对抗金融风暴:苦中也不忘作乐!

(2008-10-31 03:10:11) 下一个
   
  这闪片真的不是很简单的搞搞就能给拿来献丑的。就这几张,整了个大半天,差一点没废了我二条前腿。

  实话实说,之前很久没有好心情,今天要说依旧没有啥兴致,估计是更年期预兆要不就是心底理想强装一把小资腔调。总之,只要遇到一点事情就能够唧唧歪歪个半天,假麻麻还搞得真的那样白天不知道那个夜的黑。我能晕死~

  既然装小资就干脆装的像样一点啦,所以也不似以前那样想去就去兄弟姐妹家门前屋后挥着大胳臂吼“飘一一到此一游”了,跟老少姐们爷们玩起深沉。这不,近来我这都是背着双胳臂踱着方步到处瞎晃荡,那心情其实是没有外表这样悠闲地,跟世界末日就要降临那般的昏暗有得一拼。

  这天,晃亚晃的晃到了45屯,看到龙老大号召我们使劲的闪片片。干啥?骗屯里的二位姐妹开心开心。

  因为那啥金融风暴的无情,这二位姐妹家中接连遭到不小的连累,作为屯里老大,龙头挖空心思变着花样逗姐妹们开心,随出一绝招“闪片击退风暴”。自然,他这主角上场了露脸了,配角自然由他麾下的我们这些罗唣摇旗呐喊。

  我还那啥愁眉苦脸的装着“愁”呢,听老大这记醒木一敲:飘一一,都这个时候了你还装什么神弄什么鬼亚?吓得我一跐溜~不是这人跟着清醒许多,而是大脚拇指头也跟着神精了。

  你别说,立马的功夫这“世界末日”就见鬼去了。真神亚!

  总不能够就晃着胳臂看人家老少闪亚闪的挣工分是吧?我也翻箱倒柜找片片露脸骗个年终分红要紧那。

  其实,我在之前二天还是有很多的新近片片的,遗憾的是前天电脑罢工,将我里面的还没有来得及做备份的片片整了个一清二白。。。

  那就赶紧的找以前的照片和留在U盘里的不多的还是07年左右的孩子们和朋友们给我保存的一些“视频”截图拿来骗骗大家尤其骗骗最近心情不好的二姐妹开心。理所当然的那是要连带着给这边的朋友们“批判”一下的。

  既然是骗骗人家姐妹开心的,本着我一贯的为人本色“坦相见”原则,那就顾不得讲究很多~成人之美,哪怕献丑又何妨?

  什么叫“坦相见”?换句话说就是“赤果果”一丝不挂对吧?不过那啥,这不好吧?经济再怎么那啥不济,这布衣啥的我总穿的起的是吧?还是弄些个有点遮掩的照片,大家不要要求很高,尤其对我。。。

  废话不说了,上菜~~


  对了,大家使劲的好好看看闪闪里面的90年那二张PP啊,那可是在皇城根下留的影。知道在什么地方么(那张石榴树下的)。你知道不?那鲜绿鲜绿的套装,可是我在北京花了老鼻子钱买的时装亚。。。好看吧?快20年了,到现在拿出来看看,也还是1点不含糊的“时装”~~

  额地娘亚,这还叫不叫人活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deflc 回复 悄悄话 不会是华尔街的电脑和飘姐家的电脑联网的吧。前几天看李小龙传奇,觉得你比他们制片强。
阿拉博男 回复 悄悄话 一句话啦:我是美女我怕谁?!
一路走来一路美啊!赞!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偶强烈地抗议!!美美的人却把照片弄的小小的。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遥想飘姐当年,也是走在时尚前列的呀。现在的飘姐,却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最喜那一低头的温柔。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很女人味儿的片片。
喜欢&欣赏zt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佩服, 飘,能拿自己开刷。。。

这就是你啊!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飘怎么不开心了? 好些了没?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M的pp,让我开心,哈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一一的照片张张好看,我怎么能存储下来啊?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看到金融二字头皮就发麻,还是看片片来得清爽。

片片很美,似乎朦胧了些。何时敢“坦呈相见”地贴,俺一定敢“坦呈相见”地看,呵呵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啊,飘MM,遵从你的命令我使劲地看看,闪闪里面的相片张张生动,体会了MM的真实个性,怎一个"美"字聊得...... 喜欢&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