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奉献给你一爱国绝招(图文)

(2008-04-25 03:46:20) 下一个

  
  这些时候,无论你打开哪个网站,哪个网页,你看到最多的文字就是藏独奥运以及抵制洋货

  之前还在我的上上个帖子里顺便说了一句想写一点有关抵制洋货的文字,以表达我的一点点“爱国热情”,我知道这个有关政治性的话题我说不好,但是重在参与这一点我懂,所以,我想尽一点心写一点有关文字。

  拖至今日没有下文,不是我的错!是老土的头发和不明星的形象的错,一时兴起,来了个“狡文”《从仪表看性情和为人 》,就将我原本想“按既定方针办”的一篇文字给顶下来了。

  今天或今后要不要补上,再说吧。不过再怎么说这爱国的情绪还是要表一表的,我就有了提供给大家一份“爱国点子”的之心。

  我知道爱国的方式有很多,抵制洋货的方式也很多,那些对我们说起来都太复杂了。要是让我来简单的说或解决这些问题(针对居住海外的的人群),还真不是能够做到的。

  那啥,天无绝人之路是吧?

  今天,其实是昨天,看到那位“big....”朋友给我做批评时说是白天回复的帖子没有中文系统,由此可见人家是在上班的时候放下手中的工作看的文章做的回复,再加上跟同事宣传了我的照片,研究了我的性格人品等,粗算一下,保守估算至少半个小时,我立马寻思着鄙视理由:“老大,你这不是挖资本主义的墙角么?”

  你想,在国外注册的公司上班,无论老板是国人还是洋人,我想只要是在国外的,这公司就得算这个国家的,因为你的公司在当地注册所赚的银子上缴的税,一定是给当地政府是吧?你不好好干活在人家公司或哪怕你自己的公司里晃荡,都不是值得推崇的是不是?所以我就那么狠狠地鄙视了一下,再说了,谁叫你看我的文字图片不仅不跟着表扬还恶狠狠的批判我的是吧?不想人家这个行为只给我“鄙视”了几个小时,到了晚上就大大的将“鄙视对象”调转个向。

  更加严重的是被我“鄙视”的这等行为,转眼就上升为“爱国绝招”这等至高无上的级别!

  要说这绝招不是我想到的,是我看朋友博客看来的。晚上我的功课大多有一门“晃到朋友家套近乎”,当看到朋友文章中的这一句我以为够得上“极其幽默”标准的话的时候,不瞒你说,我是一点没有淑女风度的大声的笑了起来的,就差一点翻下沙发~

  朋友原文章里的这句话是这样大言不惭的“...我在西方公司偷懒晃荡,也是拖了外国公司的后腿,也是一种贡献吧。”

  为此,我将这等绝招无偿奉献给在外上班的兄弟姐妹们一并号召大家,爱国就是爱父母爱子女爱自己!我们在外不能直接的尽心尽力尽孝,那么就用这等迂回战术去爱国:多、快,但绝不能好省的挖那啥的墙角!

  
  
  PS
原本这等绝招我是不会无偿提供的,老规矩怎么也要捞点(点子费,信息费什么的)银子回来,只是本人没有本领挖那啥的墙角,报效不了祖国也难以表达爱国之心,就“无偿奉献”一把,权当拜托兄弟姐妹们帮我出一份力了。拜托拜托!


  既然重要的革命事业拜托给了大伙,我也要努力表示一下感激之情的:那啥,过好自己的小日子,也是爱国之举!爱国,从自己做起么不是?这就当是我感激大家吧。请不要鄙视我说我圆滑。

  那啥,跟筒子们回报一下我昨天是怎么爱国了一把的:花了将近3个小时割了花园里的青黄不接的草;花了将近2小时整理了围墙边上一溜的菜地,同时剪回家一大蓝足足有余800克韭菜;拈回家二天没有拿的8只鸡蛋;之后洗头洗澡换衣服,端着一杯没有热气的咖啡,站在大门口隔着玻璃看着成果,真正的很舒服的说!括弧 这样的心情下,看什么也舒服的。哪怕看了big...的批判我还真就气急败坏不起来,让big...失望了一小下再括回来。再之后,到了做晚饭的时候,就煎了6根全肉生香肠;鸡蛋炒韭菜;生炒四季豆,爆炒肉丝...对了,还焖了一大锅大米饭。

  下图 一垄菠菜、秧草、香葱,长势旺吧?

  

下图,青黄不接的后院草坪中的花果树菜们... ...开了不久的樱桃花,好看吧?我都下了肥了,包括草坪,指望下个月能青旺起来。花去很多银子啊,这边的草肥花费贼贵:(



  
  下图,给鸡看了能多下蛋蛋的一颗已经蛮高大的樱花树。
    

  
  下图,原本都已经给人家默哀过了的苹果树,转眼又开出了花~~~
  


 下图,我可爱的鸡们。能不能告诉我你看到几只?你可要仔细数数,看看你数的对不?边上的光杆司令是刚刚开始出芽的无花果树...
  
   

 下图,你们可别说孩子们上学不在家我自己干活要偷懒,我家可是有监工的... ...看看人家“敬业”吧?
   




  贴图很累的干活。。。老规矩,要求还是要给大家的:你看了这些“臭美”要记得给我表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7)
评论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小狗狗,小母鸡,小树小花美哉!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息怒!和平环境先避论爱国是否吧,先爱自己再爱亲人,一旦铡刀悬起再决定是否抛头颅洒热血,不迟也,然否?毕竟吃饱了喊两声无妨大雅,但也不碍左右,不要如此空气振动然内火,动真气,不利于强身健体.......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有七只鸡,对不对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跟在随意,她板奶,司令后面数了半天,也只看到六只啊,按这个速度递减,我们还有机会吃吗?着急啊。:)))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严重表扬!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飘女骂起人来匪气也蛮重的嘛,够劲,赞一个!

怎么没人数鸡啊?好像有七只吧?

前一阵我挺爱国的,那墙角的洞连大象都走得过去,可惜这两天太忙,丫的,爱国都顾不上!靠!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祝姐姐长周末愉快,再写一篇可上wxc主页的好文!!!整多点好吃的东东,周末上你这儿看菜吃饭,嘻嘻
黑涩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ossip的评论:
You really need to readjust your attitude. You should be more logical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板砖和糊涂88的评论:
哈哈~~~不得了!阿庆嫂跟沙奶奶打起来了。。。
老大,你们8会将我家的锅碗瓢盆砸烂了吧?

听板砖“那丫”“那丫”的,我差点昏~~~北京的哥们都这口气么?
我倒~~~


今天不跟你们闹了
51节就是劳动的节日是不是?我今天劳动了一天。。。

明天来图文回报。。。

祝大家节日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我给姐姐将走地鸡汤送到包厢里了:)
姐姐慢慢喝啊。。。。
北京板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难得糊涂88的评论:
你想干哈,告诉你,党叫干哈就干哈,也没有轮到你当领刀是吧
告诉你这种人走哪都像吃了个大苍蝇是的叫人各硬,这句是俺经典,偷的时候要打个招呼,要不对你俺也不客气,也湖你一板砖!!!
难得糊涂88 回复 悄悄话
想干啥, 就干啥。 发型也好, 干活也好。

谁 S 了, 轮到你做老板了。

(zt ) 这种人走哪都像吃了个大苍蝇是的叫人各硬,
北京板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y的评论:
你丫的名字叫丑陋!!!!!
北京板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ossip的评论:
俺怎么感觉你丫的心里有问题啊?好奇了吗?妒嫉了吗?气死你丫的,飘鳖这丫的让他丫的水深火热,这种人走哪都像吃了个大苍蝇是的叫人各硬,
就得给你丫一砖头就没心里疾病了.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S了!飘妹啊,俺也是非常爱国的,那爱国的绝招俺也没有少用哦!爱国有奖励是吧,走地鸡汤一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ossip的评论:
隐私怎么能随便跟人说对吧?就只能呵呵了啊;骂人也不能给别人明白看见不是,还要在这里混呢不是?给你QQH了,查收。。。。看了别跟我翻眼就好。
biggossip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这次没有被你骂,还呵呵了几声。

到家里了,斗胆和你说。我扫一下你的“府上”,是咖啡休息或者午饭时间,几分钟就好了,又不是读巨作,要3小时,你也太小看人,是不是?压根儿你没去资本家那里上班过啊?

既然只是在家里料理崽儿们,哪来这么大的家产,空地?还是3儿单身母亲。要么你那里的福利太好了,天下掉下来的,要么就是你太爱国了,中国挣来的银子挪过来了,反正就是中国的东西,每天看着亲,对啵?嗯,有本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y的评论:
你他妈的这样 狗 屁 不通的东西也好意思拿出来到处嚎叫?!

你可以抗议政府
你可以指责甚至辱骂党派
但是
请你不要亵渎“中国人”这三个神圣的字!

当你写下“中国人”这三个神圣的字词时,你这个东西实实在在的忘记自己还是个人!就算你这个东西已经不算是中国人了,可你也不能忘记了你的祖祖辈辈也是“中国人”这个铁的事实。你连你的祖宗都敢侮辱,你还有什么资格扛着“爱国”“勇士”的幌子到处招摇?
你个没有人格尊严的东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ydney-boy的评论:
男也好女也罢,还是尊重你自己的眼睛吧!
因为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人跟人是不会一样的
眼睛(所看到的景物)跟眼睛也就有所不同。这就是人和人之间表面上看去最大的区别。

祝你好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ossip的评论:
打住!
请用中文。。。。
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ina:给美女你这样一说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原本以为我这样的劳作是“爱国求荣”呢。。。呵呵~~~汗一个!


回复laojie:谢谢laojie人性理智有思想的留言!你问的问题是这样的,我家住在城外,也就是平常说的“卫星城”里,小区允许圈养这样的鸡(我是在花园的一角用竹帐四面围起来,顶上蒙上尼龙网,样子算不丑的比较大的鸡窝,合计养了7只母鸡,主要用来消耗家庭绿色垃圾的;鸡蛋属于额外兼收的“附属产品”)。会打鸣的公鸡我不敢养,怕邻居有意见,不过有邻居家养公鸡半夜鸡叫的:)好像也没有邻居抗议。看来我们的小区人民都很厚道的说:)欢迎你经常来坐坐。节日快乐1

回复smith34:~~~~~~~~~~~~~~~~~~~~~~汗一下~


回复LEOTHECAT:哈~跟你说,我家后院比起X来小多了。。。你说美国的房子差,我还看着美国的房子又大又漂亮呢,在“我爱我家”坛子里,看到美国朋友秀的房子,那简直就是上宫殿,我经常的去看看,帮着在外的同胞兄弟姐妹们享受做地主的快乐和自豪!
biggossip 回复 悄悄话 I come to your "private filed" again in spite of making you shaking!!!

One thing I have to tell you, that is how long time I used for" peeping" your article each time and when I did the" patroit"thing in your tone which wasted time for my capitalist boss. Totalt several minuters on the coffee or lunch break.

Thus I dare to make a conclusion that you have never been working in where you are living in for any oneelse except yourself at home dues to you are unfamiliar with the rest whiles during the work.

How comes the big house with so big area? How can you arrange these property by you alone? As your telling, you are a single mom ......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后院真他X的大。布置得很不赖。房子比米国的漂亮,米国许多房子象用纸糊的,贼烂。我那的草到了五月还是金黄色的。WEED KILLER都不用不上。
smith34 回复 悄悄话 to: ply
you know the europeans have been complaining about the faulty products made in china, you are one of the faulties made in china.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y的评论:
你勇敢你到伊拉克去挡钽克吧。
你连段话都不会写,抄了首歪诗打混。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入了什么籍就要做个什么的好公民。不用上班不好好的干活的。
怎么说呢?一个好公民要积极透入选举,关心社区活动,
好好过日子(养鸡种树的都是)。

我们每个不在中国的华人,都能选择做一个中华的文化使节,
将之宏扬光大,传播四海,这就是爱中华了。
比如说,我一些朋友在美国教中文。

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从照片上看,你家并不是个农场,你却可以养鸡?
我也很想养鸡,可市政管理不许,我只能种种东西。
sydney-boy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相片之后,我都不相信我的眼,到底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mein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这算哪门子爱国呀?美化了他乡,享受了自己,典型的“卖国求荣”啊。强烈希望你把美丽的花园搬到中国去,让此地杂草丛生鸡犬不宁,那才叫爱国嘛。。。哈哈!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旅游回来一看,嗬~~ 还有这样爱国的绝招,可惜我读得太粗,没有看明白,但就认同你这爱国一词算是过关。
那些下蛋的鸡,两头都是老眼昏花,没数出来。只想着那八只新鲜蛋了。自家养鸡下的蛋一定好吃~~
问候啦 :))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认真数了数七个走地鸡,不过等俺来了后可能一只不省,俺要你包吃住一个星期,然后每天弄个鸡汤...哈哈哈...又快放暑假了吧,又是回去腐败的季节...好羡慕啊...可以呆在国内那么久...在此祝飘飘们吃好玩好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谢谢QQ姐百忙之间跑来送温暖。。。。姐姐也要注意休息。

回复稀泥:遵命!

回复酷宝宝:看到宝宝有拥抱一下痛哭一回的冲动。。。谢谢我家走地鸡将大山里的修行的宝宝给招了回来!我家的走地鸡这次立的功可不是一般的大。自从你回国腐败就音讯全无,去你府上拜望99回,都给把门的踢了回来,也不知道怎么找你拍一下马屁跟你说走地鸡我给你看得很好,一个不少。。。真诚的希望你和书记别再隐居深山老林了,回来一起热闹吧~~~期盼之中。


回复板奶:你你你,领导这是干嘛呢?我家走地鸡容易么?费老鼻子劲将宝宝拉出来换口气,你还想给踹回去。。。你老人家也是,闷着干嘛呢?怎么也总是铁将军把门?该出山了吧?


回复冰儿:前些时候给草坪撒了肥,不想那旁门左道的杂草比个掌门草厉害多了,见风长啊。。。这几天有时间就牵着小狗去挖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飘! .....
北纬冰儿 回复 悄悄话 瓦,有鸡呵,漂亮.
我也见不得杂草,墨GG又只管扫落叶,自己又不肯用WEED KILLER,,喜欢连更拔,这不刚吃完晚饭,又去拔了不少.这春风一吹,地又肥,杂草发疯搬地长.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哈 哈 哈 司 令 哎 ,您 老 就 别 熬 这 了 多 难 受 啊 哈 哈 哈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实在熬不住!那使偶朝思暮想地鸡儿们总算露出尖尖脚啦!偶的随大校咋地看走了眼,七只看成六只?别不是你偷偷摸摸地炖了一只吧?这怎地好?!
飘飘,是你害死偶!本想在山沟沟里,修行三年,修成个清秀娘子,在断桥边碰上个许仙,再残雪一下。没承想,几只走地鸡,坏了偶地好事!
得,再接再厉,再去修行六年!古得儿拜您内!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严重表扬,再接再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 敢情爱国有绝招! 先来问候, 再来细看这绝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美姐姐:花园漂亮不仅仅是给别人看的,也是给自己享受的,我争取弄得好看一点,只是无论人还是财都力不从心的说:)以后我争取自己做花坛花盆什么的,再去剪花插枝。。。谁怕谁啊~

回复蓓儿:小东西,你年轻,多吃一点没有关系:)我总说,以前年轻的时候吃什么也不怕胖,现在是喝水也要想:是不是会发胖啊?:))嘎嘎


回复德福老弟:你先跟我说几只啊?看你自己数的对不?不过你说的也是,跟你说一句真实的话:看了姐姐说的之后,我还真的又去看看鸡们,还真的怕是给那啥黄老大弄去下酒。


再复维妮姐姐:哈哈~~~姐姐不要怕,得福老弟不吃走地鸡:)


回复丑妹:我倒~~~你以为我这是民意调查现场直播答记者问啊?只是心发热跟朋友们闹呢。。。嘎嘎~~~


回复随姐姐:姐姐好眼神!夸一个。那个黑家伙跟芦花鸡可都是唯一的啊,余下的都是黄色的:)再看姐姐那一说,我就又想起宝宝,这家伙看来真的是躲到深山老林修身养性去了,走地鸡也打动不了他了:(((


回复盒子:多的那只就送给你炖鸡汤,不用谢我了啊。。。


回复56大哥:大哥过奖!我哪里有这么好,就是喜欢摆显自夸罢了:)大哥回到西部了吗?


回复辫儿:不要来虚的赞赞赞啦,只要求你下次去跟布什拉家常的时候帮我争取一马车的美金回来扩大鸡场养鸡啊~~~

回复安娜妈:亲亲安娜!下次大姨发帖子我会记得给安娜抢沙发!咱自家的沙发不给别人坐~哈哈


回复 marathon :谢谢夸奖~~~~祝周末愉快!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日子过的滋润,夸一个!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辛苦了。周末休息一下吧。不知下篇又是什么新花样了。安娜睡觉了。让我问您好。让我下次快点抢沙发。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要鼓励姐姐这种爱国方式。。。。。赞赞赞~~~~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猜猜起码有七只鸡,打个余量,算八只吧。
tsun1956 回复 悄悄话 飘妹
勤快!能干!爱国!
这样优秀的品种好像越来越少了
周末问好
tsun1956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干吗干吗??这走地鸡岂是人人都能乱想的?急坏了我和司令,带着弟兄们下山,飘妹你可要当心那。我看到六只,可左手边上那只旁边好像还有一只。不知道我眼花,还是馋极了出现幻觉。
礼拜五晚上自己给自己放会儿假,进城来转转。飘妹周末好。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澳大利亚公民,纳税人,我不能用极端的情绪破坏我的国家。用我们的心和智慧创造和谐社会。漂妹子周末好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eflc的评论:
小弟你坏了我的好事了。本来想跟飘报个糊涂账,从中可捞她一只走路鸡的。你若悄悄地告诉我,我还可以考虑给你发一只鸡腿的,现在好了,被你这么一嚷嚷,走路鸡没。你的鸡腿也没了。
defl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再看看仔细,到底有几只鸡,少了可要教票姐睡不好的幺。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hehe~幸好是吃了个肚儿圆才爬上来,不然又要被飘J害得流口水:)))

周末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看不得花园里有杂草... 对啊。我真的讨厌杂草。 这是个人的喜好。 也只有这个本事!!!

现在,要更上一城楼 --- 装饰!!! 这是这个银子 有点???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看不得花园里有杂草... 对啊。我真的讨厌杂草。 这是个人的喜好。 也只有这个本事!!!

现在,要更上一城楼 --- 装饰!!! 这是这个银子 有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还勤快?让我偷笑一个吧。。。

蒙人就要蒙你这样的人!
上次听你说你看不得花园里有杂草,害我一直在心底里都有阴影,压力可大了:(((因为我家花园里除了杂草还是杂草啊~~~

这精神损失你要赔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去美国,想买一点花园装饰, 可是没有很多 (要价XXX ,,,); 最后又买了一些 水晶的蜡烛台。。。。。。 要装饰装饰花园了。

没有你勤快。。。 内疚。。。 惭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大哥这个章可真牛啊!

大哥更牛
这章也能够天天换的么?

不服不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你今天晃到哪里去啦?才回家?又去腐败啊?
刚刚去你那边
网站抽风,不能进去也不能回复,给你写的东西统统玩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朱婷的评论:
婷妹妹说的一点不错!老外店里买的鸡子都不能炖汤和,只能烤或生煎,炖汤还是走地鸡好。。。。不过跟你说实话啊,我这几只鸡我就是有心给你炖汤喝你也不舍得啊不是?不过我会买一种我们这边口感味道跟走地鸡一样的一种“汤鸡”老外专门用来炖汤的。。。就是放养鸡,有点我们老母鸡的味道:)

至于其他的,只要你来啊,想吃什么我也尽量的变来给你解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那个小监工就是将你的包包的带子咬了几节的小英雄吧?"

是的,就是这个“刽子手”:((

不过,这个家伙可讨喜了,也很懂事听话。。。平时孩子们上学去就我跟她在家套近乎呢。。。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SINEAD4273 太过省率了。。。我多码几个字。大哥来盖个比较粗壮的印,以示支持。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你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这里我就省率了。。。

Piao, 周末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刚回来。。。 报到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惭愧惭愧哦。。。我哪里有那么的能干?这些活都是必须自己干的,没有办法呢:)有的时候边干活边想:如果在国内这些活就不要自己干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破文学城看来遭到恐怖分子的破坏了:((死活不能注册进来,进来了又变成百页。。。等会再来看看。。。这个给姐妹们的回复写了N次作废了:(((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俺乘下午的空档“在偷懒晃荡”,又惦记上姐姐那几个家养的小鸡了。小时候家贫,一日三餐极少荤腥,俺舅舅家饲养的那些鸡,常常会时不时地出现在俺家的饭桌上,如雪中送炭,那个美味,至今不能忘怀。
来了北美,鸡肉得变着法子整,才能好吃些----关键在于:大规模养鸡场的作业方式把鸡肉的美味减了好多。

罗罗嗦嗦,姐姐,明白我的意思吗?----

俺要上你家吃白切鸡,喝冬笋+鸡汤!!!

笑话我了吧?
我这是一路打字一路咽口水,嘻嘻。。。。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小监工就是将你的包包的带子咬了几节的小英雄吧?她可太可爱了。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太太太佩服piao姐姐了。一家三宝加个小狗宝,养鱼,养兔又养鸡,又种花,又种树,还有一个大园子的新鲜菜。这活儿10个人都干不完啊!家里又这么大,拾掇得这么干净,又有那么多爱好,又是高产博主,晕!我总是complain自己好忙,跟姐姐比比,真是太惭愧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盒子是听话的好宝宝~~~
我们比一下运气谁好啊
今年我也种了冬瓜
上个星期下的种子
只是这个种子我不敢保证能够成功发苗
因为只是在商店里买来一片冬瓜吃完了留下种子。。。现在种下去了,不知道能不能长出来呢。。。

担心中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姐姐,早安!我在忙晚饭了。。。等会你下班了直接来吃:)

我没有说谎吧?看看这样的园子里面的花花草草还有菜都是我一个人忙的就舒服呢,所以,心情不会不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朱婷的评论:
谢谢婷妹妹能够“按照指示办事”。。。。嘎嘎

只是给老板炒了你别来哭鼻子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eflc的评论:
哎~~~你今天不上班啊?
去看了你的文章编辑,估计错在你事先将照片尺寸做了编辑了。。。

等会我过去跟你细说怎么编辑照片尺寸上传。。。其实不编辑也能上传,只是我这边上传大尺寸的照片很慢,所以我都是用截图后的图片。


另外,园子是大,以后我考虑是不是专门种菜了:)还有啊,我哪里有天天吃韭菜炒鸡蛋,这是我的期望,真的能天天吃我也吃不厌烦呢,记得暑假回家,家里人最不理解的就是我怎么会天天的点韭菜吃。。。

汗一个!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上班来看你的,不过没耽误做事,不敢的啦,吃人家饭还是老实点。欠自己国家的确太多,我也没很诚心地抵制什么货,不认为那有什么用,其它的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反正平时讲话不对就跟人家争,也算口头爱国吧,哦,心里爱就好了,行动上尽力而为。

你家日子过得好,我本来挺自豪自己的,跟你就不能比了。今年我们这里又冷起来了,我下到地里的只有青菜和雪豆苗,还有冬天过来的韭菜大蒜,在家育了些长豇豆和扁豆,哦,我今年想种冬瓜,先别吹了,但愿能见到点什么。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小日子红火啊!你这是大干家庭副业嘛。看见了你的5只三黄鸡,一只卢花鸡,鸡们的肉一定鲜美。满园春色,看了心爽。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没了,板凳也没了,地板都要了,占个位,再看文。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严重表扬!

准备上班,这下好了,学了一爱国另类绝招,“在西方公司偷懒晃荡,也是拖了外国公司的后腿,也是一种贡献吧。”嘿嘿,大顶姐姐!!!



deflc 回复 悄悄话 埃,只养老母鸡,可惜了我这馋嘴,我爱吃家养的阎鸡,那拿来做白斩鸡没的说了,还有樱桃树很漂亮,院子够大的,你的3宝加英国小妞练武可足足有余了。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