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一下我家三宝(图文)

(2008-04-18 11:46:20) 下一个

  原本想好了近来只潜水不灌水的,可给个破盒子一吆喝搞的不灌一点毛毛雨还不行了。像黄世仁一样逼着我献宝!我只得去跟她说只能在我的博客里秀一下,论坛就不能去了。我认为博客跟论坛相比较是算得隐秘的地盘,写写心情文字,秀秀心爱的孩子们或者孩子们的“保姆”再或家人都没有啥大问题,就是要有一点“征得他们同意”的麻烦,不过我家的小的们大有老妈风范:好说话。只给我一忽悠就同意给我秀了:)不过,实在是找不出什么昨天或今天的近影,还是秀秀老照片吧,着重在于心情和态度不是!

  再说能够集中起来放在这里拽一下,也是个纪念;还有,能够避免黄世仁们总来追债,叫我少呼呼少潜水啥的,这很烦的啊!嘎嘎。

本文由 piao11 在 2008-4-18 15:24 发表于: 倍可亲.美国 ( backchina.com )

  

  那啥,人家说什么来着?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是不是啊?我这里大多的XDJM们家中只有一宝或二宝,我呢?三宝啊!拽吧。

  下图是04年在暑假期间回我老家度假时候拍的我家小飘们的一张合影(当时年纪为15岁,10岁,6岁),从左至右:现在已经19岁上大学一年级的老大儿子,14岁初三的老二闺女,10岁5年级的三小子。


  

  下面秀一下他们比较近的近影

  下图,老大儿子,大学一年级了,184高的大小伙子,爱好电脑(瞎忙)还爱好音、乐、器(瞎捣鼓)还爱好啥?爱好国际象棋(加注:虽然这些爱好都是自学的,但也有一点小名堂和小名气的尤其国际象棋,在我们这个小区已经打败不止一回那啥冠军了)不过老话说的好,特长多的孩子那最大的特长就是一个字:“懒”!这懒可是他对自己最中肯的自我评价。

  (下图,参加学校组织的希腊行,牛高马大的老大站在这个“议会门前警卫”边上就显得不咋地了)


  下图,老二闺女在14岁生日时留影(07,12月22),胆小、怕事还又不断给你找找小麻烦的典范!人长得不赖,就是说话办事不利索,哼哼唧唧的慢吞吞,整个一急死人不偿命的主!除了个比167公分老妈还高了将近5公分以外,几乎找不出什么特长,据说没有特长的孩子不长脑还好长个啊,还真应了。对了,坐在“姐姐”腿上的是我家“最可爱”的老4:露嘎妹妹!这小美女的趣事和罪行,等我有时间了准备好竹子后,一定来给大伙好好的书一下!


  下图,三小子在十岁生日那天照的(07年12月18),这小子是我家的小精灵,据说精灵比较好(第二声)说话,可这小子话不多,干活倒很卖力,家里我这老妈能干的他基本都能干,也愿意帮老妈一把,是老妈干家务忙花园的得力助手!夸一个!体育不怎么行,但会打乒乓球啊,不怎么听到他哼哼,但会弹琴啊,只是只会1/4支曲子也还只会用4根指头。。。汗一个~~


  贴完了叹一句:这些真正都是我的无价宝啊!



  最后贴一张朋友给PS的三儿的功夫照:侧卧神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无价宝!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无价宝!姐姐好福气,孩子们有你这样的妈妈也好福气!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帅小伙,靓小妹,真羡慕姐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飘,您的三宝真可爱!喜欢!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吉祥三宝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三个金不换!三个无价之宝!

有这样三个可爱懂事的孩子,一一幸福S啦~~~~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太幸福了! :) 谢谢飘秀!
问候, 祝福你和你一家!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ZT朱婷MM的话---所以人常说,上天是公平的。
但我却说上天是不公平的..
你看飘M有三件无价宝,就是说有我三倍的幸福呵.
当然我也想上个三宝帖的.让我想想..嗯,加上小狗小猫算不算?
亲亲小三宝!!都是好孩子.很大气,富贵相!
北纬冰儿 回复 悄悄话 帅哥,靓妹,幸福的妈妈.
什么委屈,辛苦都值了.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刚吃了晚饭,上网来姐姐家拜访,好幸福的姐姐,三个宝贝一个个又帅又美又可爱。所以人常说,上天是公平的。羡慕姐姐,祝你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三个孩子各有特色.飘姐好幸福.
可怜天下慈母心.愿飘姐全家福安.
一直读文未留言.谢谢辛勤耕作.好文分享.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飘J苦尽甘来啊,祝福你和孩子们。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WOW,三个孩子都很棒。:)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川哗:谢谢你的赞美!很久没有见到你了,早上去看你看到你又出了很多的新作。。。我会慢慢的去看:)

回复小美姐:只准羡慕不准“剽窃”啊,别说我没有提醒。。。嘎嘎


回复珠儿:谢谢珠儿!

回复维妮姐:孩他大姨,你怎么这样呢?你要知道他们都是靓妹帅哥级别,你叫他们跟个老太婆合影,你不是为难人家吗?真是的。不过事情有转机的,明天是孩子们的学校一年一度的开放日,我送孩子去估计要在那边待上半天,有机会我拍个照片来给你瞧瞧啊:)

回复盒子:我跟你谁跟谁啊?谢什么呢?真是的。另外跟你说啊,在老外的地盘上你就听老外的,老外有个杰作就是大龄产妇。。。你争取去榜上有名一次,估计不是问题。等你好消息啊:))

回复稀泥:哈哈,就跟你申请几麻袋稀泥垫垫门槛吧:))

回复默默妹:很久没去看你了,姐姐抱歉啊。孩子上大学就意味着长大了要离开父母了。。。不过在欧洲会好一点(说华人子女,老外我不管了啊)地方小,离家近,我家小子上大学就是倒公车再骑自行车,早出晚归,有的时候下午上课晚这小子还坐公车回家吃饭:)你们来欧洲吧,这样你跟小帅就不用舍不得的离开家了:)等着听你聊小帅。。。

回复娓娓:原来我是一块姜,还是一块老姜。。。哈哈,谢谢娓娓的赞美和祝福,我就只能写这些了,跟你的图文曲比较,真的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一块辣辣的老姜呢:)祝好!

回复流沙:谢谢流沙同志的经典描述。。。你怎么失踪了呢?晃过去看你不知道多少回,可不见你人影呢。忙什么呢?问好!

回复JK大哥:谢谢大哥的“鉴定”。

回复得福老弟:给老弟这样一说,我这“富婆”就在想是不是要请 保镖了:))老弟周末也愉快。

回复随姐姐:姐姐不用羡慕。其实我还在羡慕姐姐呢。。。孩子多有多的乐趣,少有少的好处。像我这样,刚刚孩子在孩子们着急呢,他们只知道在外面疯玩,不知道老妈在家担心。。。唉,也不知道操心到何时:)另外,我早就跟姐姐发出要请了,小妹家门永远都向老姐你敞开着,随时欢迎老姐大驾光临。我会给老姐炒韭菜炖走地鸡啊:)说道走地鸡想起了酷宝宝,也不知道这老兄潜水到何时。。。

再谢大家的回复和捧场
周末愉快!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一下飘妹三倍于我的幸福。
deflc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拽的很呢!这3宝都是可爱的让人要变呆了。真是十足的大大滴富婆。周末愉快!
jk 回复 悄悄话 是的。 这些都是无价之 宝啊!周末好。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三个孩子的笑意荡漾脸边
一个母亲的骄傲跃然纸上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飘~~, 到底姜还是老的辣,网上的老姜 :)) 一来就轰轰烈烈~~

好看的公子公主们,个个健康青春!

祝福你们全家!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羡慕S我了!三个孩子都那么可爱、帅气!

我家小帅(大言不惭一下:他挺帅的,我就开玩笑叫他小帅)夏天要上大学了。最近我比较少上网,博克也荒了。忙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心里五味陈杂:已经开始舍不得他了。不好意思啊。

改天我也聊聊小帅的成长。照片不敢秀(也许可以“闪”一下?),他不好说话,有时我觉得他是家长,我是孩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三宝一亮相,攀龙附凤别有用心的很多啊,飘快快把门槛抬高加固了,不然有你好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点了我的名我都没沙发坐。

真该谢谢你啊,一一,够意思。也真羡慕你啊,我从没后悔过自己那么晚结婚甚至真的不结婚的话,可看你们比我小那么多有好几个孩子都那么大,还是该后悔点哈。都不好意思跟医生说我能不能再生一个什么的,人家医生肯会回我一句"早干什么去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这三个宝的大姨我也自豪得很啊,多好的三个外甥(女啊)。要求来几张三个宝与他(她)们的妈妈的pp,这是广大网民的共同心声,希飘一一同学甚重考虑,划圈照办,以满足群众们的呼声。
蛛儿 回复 悄悄话 都很不错的说:)无价之三宝!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是的。 这些都是无价之 宝啊!

羡慕啊。

周末好。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啊!三个宝宝都太帅太可爱了!恭喜飘姐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