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曾经将她当作英雄去崇拜(图)

(2008-03-13 07:11:52) 下一个

今天看到“胡紫薇跟那谁谁谁和好秀恩爱看房”(点击看原文)。。。的报道,摔我一大跟头!!!           

想当初人家拍案而起怒斥老公弄2奶,仅此一举我飘一一可就毫不犹豫的看好了这位女人。
甚至还一度将她当作“英雄”去崇拜。。。

不想时过不足月余
人家竟然将自己当猴一样耍的又傍着被她在“国际舞台上”痛哭流涕着去痛斥的那个男人去看房过日子!当然,被当猴耍的不是她一个。

如果报道属实
那么
我真的连鄙视人家的心情都要免了!

难怪有人看不起一些女人啊

如胡紫薇,她反复着这样的尊严不顾的自抽嘴巴的事情(此意绝不是希望人家夫妻关系破灭,而是她自己作出的那样的举动已经惊世骇俗了,怎么能给人有和好的余地?)可就不是让人单单是瞧不起了!

如果是炒作
也不能这等的伤心病况嘛?
将自己和男人还有我们这些观众当什么啊。。。

真不是东西!
在此我要鄙视自己一下:老大,看好人家还当作英雄去崇拜?什么眼神么你?!

。。。 。。。



下面我追悔莫及的附上之前在朋友家有关胡紫薇的文章中的留言(现在看来那口气好像还满慷慨的,羞的我不是一般滴!)“二篇”:

一,是在虔谦姐姐家留言QQ姐,自从看了这个新闻,知道了这个“女英雄”,我就想说几句是真女人是真有爱心是真有血有肉的人说的话....下笔几次不能很顺心的畅所欲言就一再的搁下了,昨天看了姐姐此文想说一句迟到了的话:那个胡紫微这样子的举动,在大多世俗人的眼中为什么不看作是一个英雄所为?大多的评语我看了心中很是不爽,但苦于文字软弱不能尽兴尽心写出我的感受,看了姐姐的文章明白了姐姐的思想和观点。我认为,姐姐(写出此文,亦)乃女中英雄也!

在我婷妹妹家留言:“那个胡紫薇的言行,在我看来无疑是壮举!可我就不懂为什么看到的大多数评论多是说方式不对,场合不对。。。难不成这样的家丑她胡紫薇忍气吞声了就是贤惠就是顾全大局就是文明就是5000年文化的沉淀?可笑的的还有上升到国家名誉等高度的,是不是这样的家丑忍耐到老外报道了才叫“爱国”?

他们忘记了胡紫薇这样有文化有涵养有头面的人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所以看到QQ的文章,说一句大实话,我当时看了还流了泪的。。。虽说有点莫名其妙,可就是觉得胡紫薇做的好,为女人挣了一口气!尽管方式场合等不合大多他人之意。试想,这等的勇气这等的嫉恶如仇这等的坦荡,还有谁真正的能够去比试(鄙视)?”

  
 


附上虔谦姐姐之前的有关文章《黄河决口处我为紫薇拍案叫好》: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1&postID=2114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海外中国匹夫 回复 悄悄话 那照片时真的吗???
算真的把,我喜欢胡这样的,跟着感觉走。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祝飘姐复活节愉快!

我想胡紫薇一定是爱他爱到了极点,这就可以理解了,只愿张斌从此好好待她,一家人好好过日子。
deflc 回复 悄悄话 人非仙,总会犯错,也总有人想换换口味,吃点新的东东,吃过后觉的不过如此,还是几十年的老东东好,再回来更好的享受,当然爱情不是吃东东,不能常换口味,只要彼此宽容,会更好的。祝快乐!
pj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花的评论:Agree.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相比之下您才是英雄哪!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风先生的话多有道理啊,赞赏.洗涤了我脑袋里对当今"名人"的迷惑,是可喜还是可悲,真的说不好...... :))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一时的冲动,造就了一些英雄。风吹过,水洗过,冷静了,多了点宽容,也多了点轻松。原来冲动造就的英雄多也无用,世界上最可贵的还是相互的宽容,夫妻间最可贵的还是永远的相互抱拥。可惜,永远有一些男人(或女人)喜欢那点出墙的杏红,世界上也难没有了永恒的宽松,夫妻间也难保有永远的抱拥。透过朦浓的夜梦,看透了电视里的“英雄”,小声,笑一笑,再大声,笑一笑,原来,生活里许多“英雄”,并不需要人们的认同,更无需人们去抱拥,他的真正意义是为人们带来一些饭后的轻松。。。呵呵。。。
问好飘MM,也请笑一笑,让轻松填满你的心胸,永远快乐从容。
握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花的评论:美女说的好:“选择痛斥和选择原谅一样,都是可以理解的...”呵呵,在这里,我的痛斥跟你的“原谅”是一样可以理解的,不一样的是你我的思想和为人准则的不同。其实你说的对,是没必要这么贬低人家的,只是这个“人家”有的时候不扁他一下他人就心里不舒服,如我:)好的是人家始终也没要求我非把她当英雄看,算是我自己找郁闷,要不我可就不是扁她一下了:))谢谢小花留言。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sun1956的评论:
haha~~大哥说的好!笑看天下度量要大。我一定还要修炼~~~大哥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又见酸菜姐姐很高兴!希望是炒作啊:)姐姐周末愉快!
tsun1956 回复 悄悄话 人生舞臺百般形態!什麼樣的女人,玩什麼樣的鳥,妳~~看看~~那是什麼鳥啊!也就無足為怪了! 不是嗎? 笑看天下肚量要大嘛!
「態度決定高度、格局決定結局」

祝:愿你们一家周末愉快!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选择痛斥和选择原谅一样,都是可以理解的,没必要这么贬低人家耶。人家开始也没要求你非把她当英雄看。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估计炒作多于真实吧!

飘妹周末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不知道会不会像你说的能“吃一堑长一智”呢 :)谢谢跟我说孩子的那个“思想遭受到的挫折”。。。都说喜欢关心政治的孩子将来有大出息,你就等着乐吧:)谢谢分享:)

回复小兔:其实认识汤唯是在色戒,我看电影很少,90年后至今很多的好演员我都不认识,也很少有看过他们演的电影,不过色戒里的男女主角演得真不错。。。还有那梁兄还是我的偶像:)谢谢小兔夸我,其实对胡紫薇谈不上“崇拜”所说的“崇拜”只不过是说那惊天动地的拍案杰作。。。。不想终究跟人家吃的不是一碗饭,不能去套那个磁:)在你的“英明指引下”决定:以后不再崇拜她了:))呵呵~~谢谢小兔关注。

回复玉珠:妹妹说的是!此一时彼一时。。。不想读了那么多的书这样简单的事情我还给绕进去了~~~:)谢谢玉珠评论。

回复婷妹妹:我也满喜欢张爱玲的书,就是因为喜欢她的不很跳跃的写作手法和通俗的语言。至于胡紫薇,自从看到这样的复合报道,还是有点刺激的,因为她事发突然手法极端根本不给自己留有回头机会,现在这样。。。时过不过才2月就跟人家说和好什么的,真是跌破我的眼镜:)怎么说都是看走眼了:)谢谢婷妹妹理解:)

回复janex:夫妻分分合合的我见过的多了,没有觉得夫妻分开再复合会有什么不好或没有道理,只是觉得这个胡紫薇与张同志这样的分合就恶心了!想胡紫薇那个时候,那样的举动正如你说的是“不成熟”或大多数人认为是“受了刺激失去控制”所为,只是我一直的不是这样的认为。所以对胡紫薇当初的举动是钦佩到崇拜的~~~谢谢janex.

回复稀泥:稀泥不愧为稀泥,这样一语道破,我怎么还想不明白:)))谢谢稀泥点拨:)

回复马小辫儿:好的,听小辫儿的不去管了:)不过沙子估计去淘浪了,我找不回来~~~~现在将这个找回沙子的重任交给你了:)别负我望啊~~~

回复夕雾:朋友你的感觉不错!当然我的感觉也不错!“错的”是那个决定你我感觉不一样的性格和思想:)我们的“感觉”才会有这样的差异吧~~~不过要说的是她是不是英雄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前后的言行。。谢谢留言!

回复小点点:看到小点点很高兴!不知道你近来可好?胡紫薇爱张?这样的言行如果用“爱”来诠释,那么这样的“爱”很可悲!严格地说也是对“爱”字的亵渎。谢谢点点留言,欢迎你常来。

回复安静:终于捞到机会带着妹妹去找北了:)宝贝周末好!

回复TZMAN:哈哈哈哈~~~~老大,你真是天才啊能跟哥伦布拼一下!我在吃饭,看到你的第二个留言害我将照片研究了大半天最后看到了人家的跟老子长的一样的苦巴揪脸的儿子,我喷。。。。。饭~~~~~谢谢老大留言!顺便夸一下咱闺女:跟老子长的一样可爱啊~~~我倒,怎么说呢这话是,别扭啊,委屈闺女了:)

周大家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谢谢米兰!这个世道。。。。搞不清孰真孰假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so的评论:
谢谢朋友留言!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遐思姐说的是。。。。谢谢理解:)
不生气
就是有点“失望”:)))

TZMAN 回复 悄悄话 不行,看了照片我还得说两句:
我举双手赞同人家和好,都有儿子了吗。你看和他爹长得多象啊,一样的五官紧凑型面孔,真令人欣慰啊!
TZMAN 回复 悄悄话 一、人没有英雄一世的,一生中能够英雄一次就很了不起了,相对那些委屈求全的人,当然我们更尊重敢于拍案而起的;
二、真正的英雄都是能屈能伸的;
三、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是胡迁就了,还是张悔改了。无论如何能够和好总是好事。无非是一个宽容之心和悔过之心又一次碰撞而已;
四、鉴于您当时的义举,我也是崇拜过您的,希望保留这种印象。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哪,你们哪~~哎不说了,这一回是姐姐们让我找不到北了~~:)
点点洋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胡真是爱张到了极点, 这也是所有发生的事情的解释.
夕雾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是觉着这2口又走到一起没什么,挺好的事,觉着合适就又在一起了百,本来她也不是什么女英雄,事后你也没必要说人家犯贱。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子怎么不来发言了?姐姐你给偶拉进来。难道不想思想进步吗?hmmmmm.....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偶的姐姐啊,人家过得好就行了,偶们就操心自己的幸福,不要管别人的家务事。气坏身体,谁给偶们买补品啊?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他们自个儿自在,偶们来生气,谁给补身体啊
janex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朱婷 引用所描写的观念,都是凡人阿,父妻有分歧,合合散散,旁人都无可非议,只是如你所说的胡真的大报家丑,实在是不成熟的表现。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不用气结,谁知道那些新闻是否是真的呢?

再说了,如果新闻是真的,姐姐也没有看错人呀,为何?我来给你讲讲:第一,这胡美人当年是真心爱着姓张的,所有才会有很多的忍耐,只是后来据说,事发那天,那小小三吵上门来,还动手打了她,才让这胡美人失去了自控力,第二,胡,张如果还有真感情,那些小三们也就是过眼烟云,人言也罢,俗世的冷眼也罢,是无法与两个心底还有爱的人抗衡的,也许胡,张有这有那的人格缺陷,但人就是人,平凡,俗世,活着自己的真心真性,没见过,浪子回头的浪漫电影多了去了。还是张爱玲在《倾城》写得好:“劫难之后的香港剩下的空城,让流苏觉得夜风也是悲凉的,"……在这动荡的世界里,钱财、地产、天长地久的一切,全不可靠了。靠得住的只有她腔子里的这口气,还有睡在她身边的这个人。她突然爬到柳原身边,隔着他的棉被,拥抱着他。他从被窝里伸出手来握住她的手。他们把彼此看得透明透亮。仅仅是一刹那的彻底的谅解,然而这一刹那够他们在一起和谐地活个十年八年。

他不过是一个自私的男子,她不过是一个自私的女人。在这兵荒马乱的时代,个人主义者是无处容身的,可是总有地方容得下一对平凡的夫妻。"

妹妹胡言乱语,姐姐笑纳!!
兔小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姐姐的回复:

我是超喜欢汤唯这样的演员的,有才有文化有想法有自爱,在中国乌烟瘴气的娱乐圈里绝对是一个异类,一个珍宝,她被封杀,我实在是无语,哎,她要能出国就好了.李安和王力宏能公开这么力挺她,她做人应该也是很成功的.我看章大腕也没有这么得人心嘛.

再一句,飘姐姐,你的气质那么好,大家闺秀何必去崇拜胡MM这样小家子气的女人.这张照片,她看起来真是憔悴了,装强死撑,强弩之末.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看来飘姐你真是“直”得可以。看看纽约州长这“反腐勇士”、“扫黄英雄”,揭开面具后,居然有着十年“嫖娼”史。我那十岁的儿子,从小就对政治感兴趣,这半年来更是指望着民主党能早日把布什赶出白宫,可这两天给这民主党“明日之星”的丑闻搞得沮丧之极。害得我还得给他解释那些他本还不该懂的“词汇”。不过让他知道偶像的“光环”并非那么真实也未必是件坏事。飘姐你这“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就不会那么轻易感动了。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谁知道是真是假,新闻抄作...唉...这是啥世道啊...连严肃的新闻都变质了...
noso 回复 悄悄话 According to new studies:

Men are liers, because they always get caught.

Women are better liers, because they always get away.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我理解你为什么曾经把她看成英雄. 就事论事,在飘MM的眼里胡紫薇能为捍卫她的家庭敢作敢为,是很不简单的,"带种";而不是女人通常有的悲哀与眼泪.可是别忘了同样一个行为,不是都如你的正面心态为前提的,胡紫薇在这件事上是悲剧人物,她的愤怒至极便由任性与冲动来表现,想必现在已经很后悔了吧.她当然与英雄相差甚远,但还是位真性情的人,尽管有时有点偏执,修养颇逊......但若与那些很有心机又心肠狠辣,欲治人于死地者相比,这位胡MM是好多了.我在想,是什么让她在人生路上扮演了丑角...肯定不只是一个张斌,还有......不说了,MM你能懂.

飘MM请不要动气,保健首要.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大哥回复:)听了真安慰啊:))

大哥忙什么呢?不见换板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兔小桃的评论:
难不成没有封杀?我倒~~~呵呵

那个汤唯被封杀,我只希望不是炒作。
其实
就一部那样的片子至于封杀人家一个演员么?
有本事封杀制片导演甚至作者啊不是(这这这。。。张爱玲不会跳起来吓人吧:))吧
呵呵

谢谢小兔留言。
jk 回复 悄悄话 赞同人間的盒子 "真正的英雄只有你自己 -- 飘一一。"
那个圈子一大部分的人的什么都来得容易,所以别当回事的看待.
兔小桃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不看好这个女人,自爆家丑的时候我觉得她这样处理事情都白活那么大年纪了,中国女人就这素质啊,随便倒视觉垃圾,视频网在中国要被立法取缔就是这厮闹的.他家男人算哪根葱啊,也拉出来丢人.现在算知道了,本来这两口子就臭味相投,这种人早就该被封杀了,不明白他们怎么还能不戴口罩和墨镜在人群里优哉,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脸面,凭啥汤唯倒被封杀,这世道,没天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谢谢朋友留言!
我说再怎么权谋也不能无耻到这样的地步啊?开始女人做到那样的地步我能理解给与同情对她的举止甚至是当那啥去崇拜,可这男人现在这样子。。。不恶心啊?还是男人么?

真不懂!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ngfangshaoer的评论:
谢谢稍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这样的报应怎么可以拿到国际舞台上去“做轮”丢人回?
难道他们真的就是特殊材料做成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盒子,怎么跟你说呢,其实正因为自己不是英雄所以很崇拜那些你是“英雄”却有着英雄举动和气概的人,例如之前的胡紫薇的举动,让我着实感动了一把,可现在看来。。。恶心的我!

我们还是不说这些东西了吧,说姐姐给我们的那个秘方“意米山药芡实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问题是现在这样的戏做的也太恶心人了啊!
谢谢冰妹回复。
mizi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想过这可能是张胡两人的权谋之计?刚出事时,大家都觉得胡紫薇是玉石俱焚之举,从此这二人事业前途都毁了。可央视偏就一直没处理张斌(也许是实在想不出最佳的处理方案)。而这两人事后冷静下来,发现如果两人“合作”,反而能“大事化了”。这不,央视这会儿不更难处理吗?至于他们是如何能放下“自尊”,“重归于好”,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是很难想明白的。能做出这种事的大概根本就不知自尊为何物。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什么后悔啊?报道如果属实,这个张什么的整个就不算是男人。不是我“侮辱”他,因为他自己用行动在侮辱自己和他的父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拉博男的评论:
我也不想当真,只是她那个时候的表现和表现手法你不当真也难啊。。。不怪人家演的“真”只怪我的城府不够深!

不得不服气:我的眼神不咋地啊~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ding 漂姐好文;喜欢你的洒脱和犀利;至于她和他,我还是选择不评论了吧?:) 有其他更要紧的事情:)

问好;希望你一直接下去!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嘿,还是来一一这里扯皮。你有没有介绍过“意米山药芡实粥”啊?我的确很需要的。我周末就做豆粥,好多种豆加些红枣什么的,用慢烧锅烧过夜。看王熙凤那个粳米奶子什么粥的据说不错。咳,好方子介绍介绍哦。我确实血色极差,(化妆效果比较好也是这原因),其实我并不是那么那么瘦,就是瘦个脸,我称自己没面子。

一一别砸我哦,到你这来跟维妮聊聊么,跟着你飘到她那边,又跟着她飘回来了呀。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又单纯了一把吧。胡也不是什么好人,也是属于第三者之类的,她是恶有恶报。

如今的和好只有天知道,心中的怨气是平不了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去崇拜什么英雄,真正的英雄只有你自己 -- 飘一一。
ice3 回复 悄悄话 偶对这一类的报道一向都抱着看戏对待滴,嘻嘻.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张斌以后恐怕会后悔的。:)
阿拉博男 回复 悄悄话 飘MM,这些吃FACE饭以抛头露面为生的群体都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他们的所作所为不是以我这些凡人能理解和明白的。对他们的一切就要权当看戏,当不得真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