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我家“铁树”今年开了很多花

(2008-02-20 13:44:27) 下一个

  去年写了这个“铁树”(此铁非彼铁:)就开了那么独一无二的一朵“奇异花”,今年就注意这树了,隔个几天就时不时的跑去看看有什么动静?后来天冷了也不见什么动静就失去了兴趣,以为就此“太平无事”咯!不想前天不着意一撇眼,不得了,开了很多花,跟去年一比,有一同一异,一异是开花了,开了不止一朵!一还是那个整棵树满身不长一片叶子。


  各位老大再给看看这是什么树开的又是什么花?有点像桃花,但不是;是不是梅花啊?
  

  

  
  
  


  这下面的图片就是去年开的唯一的一朵花(见去年的图文《我家的“铁树”开了一朵奇异花》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3&postID=249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这树可不是铁树。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我看是梅花. 飘, 你家的花让我无言.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等到了没有啊?

架也没得打了。 干坐着???还要接儿子去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回”江青“筒子,一定:”要深刻理解领会再融会贯通。。。“

遵命!
jk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假麻麻的,大哥还认真的看。去写吧,回头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大哥!我们说好了不这样假麻麻客气的,就逗乐高兴就好,我在写俗的东西,一半窗子开着看看来你们来就赶紧说几句。。。开心一点呢。。。谢谢大哥陪我玩:)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倒~~~
没事看热闹的就是你这样的主


等会给你看俗的东西啊
你看了要深刻理解领会再融会贯通。。。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哈哈哈,这是表达对飘的感激啊,你要知道,如果不是飘到我那搅和,我那里一直都是冷冷清清的,少人问津。感谢之情转为投桃抱杏子之心啊。哈哈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看这就是小资?

叫什么来: ? __ 山观__ 斗啊!

是sofa 还是凳子, 是躺还是坐。。。 反正是包厢。。。 没关系。

还有饮料 -- 红酒! + Cheese。。。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Round 1 : jk = piao11

Round 2: ??? Waiting, ......

加油 !! ! 继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不是啊,不结果子啊。。。。

我昏~~~

大哥装糊涂还是真的没有看懂我说的?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老人家也是应该有老人斑的吧?把大哥也拖到有那斑的行列里了。
说的是杏子。要先开花后再长叶子,是否正确,只能你吃的时候才知道啊。或许你能够在开花后就知道花心变成什么果子了。是蒙人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看拉,您老人家说的是杏子啊。。。。可这个是杏子树吗?我倒~~~~~~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不会自己去看去年我的留言吗,故意不看,就故意不再说,已经让你免费得到一次资讯还想这么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问题这是什么树种啊?花朵很像梅花,但是树干有大大的刺。。。。没有叶子。。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家这种树也刚刚开花了,比你的迟几天,可能你们气候比较暖和,桃花倒是开得很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7~~~~~~~~~~~~~~~以后一百年都这样问,怎么啊?批斗我反革命怎么地?
jk 回复 悄悄话 去年我的留言故意忽略了,今年还问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nnenberg的评论:
TAN好!给你们一说好像就是梅花啦:)这背景是车道,是前家门口车道(小区内的),这花长在前花园靠近大路边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看了闹儿的回复,赶紧将铁树加上引号:)

要是梅花就好了:)
不过树干上很多的长长的刺,不知道梅花是不是长刺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乱忽悠!我这开花不长叶。。。

这些时候怎么样了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给你这样一说心里偷着乐啦。。。。
不知道是不是梅花
树干有刺啊。。。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梅花吧,先开花再长叶。看到背景好像有雪啊,比利时那儿现在下了雪?我们这儿基本就是讨厌的阴天。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铁树吧。开的应该是梅花。通常在二月开放。

详见下面的说明。
http://baike.baidu.com/view/4085.htm
http://www.zjhz.com/3ymh/mh00.htm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与其叫无叶树,不如叫花树,呵呵,天下万物,无奇不有。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姐姐啊,你鸿运当头了,铁树开花多不容易啊,开的像梅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估计是通婚~~~~

我倒!
没有想到啊。。。。没有想到这树也能通婚~~~

嘎嘎


小美姐,不早了猪去了。。。


明天再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忙了一天,可什么也没赶上。

就赶上了几次safa................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梅花开在铁树上?

是不是嫁接啊 ? 要不也是 “??? 通婚”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sofa - 在你家,就不用装了。。。 随便一点。 怎么素服,怎莫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