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美女也讨厌!

(2007-10-12 13:01:25) 下一个

  来家一个月了,大小便基本还是不知道固定在一处,尤其小便!

  特别想请教一个问题:这样的小狗(“女性”:))一旦不扣绳子会不会跑了不回家(平时出门溜狗的时候)?因为以前表姐家养的狗给丢了跑了很多次,我没有敢试试看放开手她会不会跑。毕竟花了不少的银子买来的呢!

  刚刚给美女拍了3张照片,想拍的好看一点人家死活不肯,就这样地了。。。。。吧


       好像知道是拍照片,害羞呢。。。
       
    

       睡觉喜欢抱着她的给她咬得脏兮兮“宠物狗”还总一本正经的喜欢拿我的笔,好像很有学问。。。 
       


       在花园里。。。。
       

          


  
       



        
  PS:贴到“宠物乐园”求救!希望我家露嘎在不久的将来跟我一样的聪明,大小便知道去应该去的地方!外面的诱惑再大也不离家!再次谢谢各位大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我怕烦才没养狗,事情那个多来。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太可耐了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妈妈养了只小狗,最后还是败给那怎么教也教不会的调气包,只好把它转送人了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六畜兴旺呀!

一头牛,一条狗,还有三个???

看来越来越红火了。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这美女眼影是不是画重了阿?:)))))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带狗散步当然要用绳牵着啊,俺家小丫来了那么久才刚刚走一块空地,让她自由一下呢,你要带美女固定一个时间出去PP和POO,还要对她讲出去为啥,这样就记住了不能在家随地大小便,要是一旦做错事要打一下噢...嘿嘿...象养个小孩哏...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哈。。。太有意思了。

小狗应该比小猫强吧,认主人。你对它好,它记得呢。小猫就差点儿,就认老地方。所以,只要飘姐在,它应该就会跟到哪儿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记得回家肯定的
但是
姐姐阿
这样的宠物狗都是人家扣着牵着跑的
跑了就跑了
人家回家也圈养你怎么办?


那个网我就是前面说的钢丝网
想放在院子里给她自己玩又跑不出院门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不是想拍几张人家睡觉的PP么就拍了不想人家比鬼也精灵。。。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现在时代不一样了。竟然怕狗儿不记得家了!他们应该是无论跑多远都会回来的呀。
应该有一种无形的网,设在院子四周(可大可小)。狗儿猫儿一到那儿就有感觉(可能是很低的电压吧,不太清楚,你可以去问一下)。几次以后它们就在你给画出的圈里无忧无虑地玩了。你也不用担心它会跑出去。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还在纳闷:因该是 ZZZZZZZZZZZZZ 的时候了。

你干吗打扰 美女美梦呢?

你也该ZZZZZZZZZZZZZZ了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什么阿
人家在睡觉呢:)))


你一定要养一条
太可爱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不肯让你拍 PP, ? 可能怕你啊?

要改改方法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怎敢不拴住呢?

耐着性子点八。

我一直想给儿子买条狗, 可是,这 LB 不原打理。 我也懒得。

我等你的好消息。

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