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网友情结系列之二“爱摆显的西小子”

(2007-09-12 02:17:09) 下一个

  开篇简介一下这位朋友的名字来由:因为个人聊天和文字大有男子豪情的风格,所以,我们一般亲近的朋友都大大咧咧叫她“小子”;而她的网络固定名称又因为来自西安而叫“西安女人”,我就得便当干脆叫她“西小子”或“西哥们”。



言归正转

这就是我们的西小子




聊天室有事无事的挂着(不说话),是没有办法丢下手中的活计,或是没有心情参与屏幕上的打逗行列一如论坛能够留下多寡不论的文字言语,所以往往的挂上大半天,满屏幕的广告或私下的问候,但不见我有任何礼貌性的回复。好的是这样的问候大多来之于二类人,一类是了解自己,彼此习惯了来来去去、不拘小节、不用在意来往的、不用招呼说走就走的老面孔网友,这不用多说他们也能知道我不是忙着家务就是忙着写文字不用回复也能理解;另一种就是游客或广告,而他们则是我能够心安理得忽视的群体完全能自由支配自己的心情取舍回复;只是,这2种聊天室里的“问候”,都不会影响我的光辉形象、或带坏他们的心情,所以我想挂就尽情的挂。

我总是认为:聊天室是快速度的即兴表演的大舞台!论坛则是慢半拍描龙绣凤的后花园。网上时间呆长了还发现,在那个所谓的论坛里,写得出声情并茂、趣味横生、文字又阳春白雪或下里巴人文章的人,不论男女他们大都有一个特性:出身于文字聊天室聊天高手或爱好文字的性情高人。

我上网聊天或论坛发文字,基本不动窝!几乎没有挂名流串聊天室或穿小马甲玩论坛的记录。之前在聊天室和论坛一呆就是二年多(其中聊天室主要聊天时间大约3个月不到,余下的大多在论坛玩发文字)。告诉你们这些无非想说:我就是在那里认识这个彼此间没有聊过天的、有着甜甜蜜蜜的长相、写有一手漂亮的有滋有味心情文章的、至今 一路单飘并快乐着的“西安女人”! 

现在的看过她文章、照片与视频的朋友,你会同意我的那个说法!甚至将她表述的比我还优秀到位。可是我认识她的时候并不了解她多少,正真的相互认识到彼此打招呼则是缘由一篇吓人的文字《网个男人下酒》(具体的是网个老公还是男人下酒,我弄不清了,反正是男人就对了)。

这样的文字要说平时我不会在意,在聊天室里什么名字没有见过阿不是?问题是这个名字当时在国内的大半夜里出现在网友已经寥寥无几的聊天室里的时候,会立马招惹、兴奋很多的眼球!当然我是其中之一。

为什么说也吸引了我的眼球,因为我的眼睛在网上从来都是分工的,一只眼睛管聊天室里我们一群海外兵团的朋友们的浴血豪情;一只眼睛管论坛战友们奋力作战!当这个“网个男人下酒”的名字出现在聊天室的同时,论坛里也出现了这样名字的文章,开始以为眼神不好了,或大半夜的见到什么,后来使劲的看了一下,这个名字确实是同时出现在南北二处。经过快速查找后确认这二处地方的“人名”且同一个ID,你说如果看到能不注意上这个人么?接下来的就是看她聊天、搜索她的个人资料与文章。久而久之,喜欢上这个聊天风格随意、轻松、思维语域快速跳跃还写得一手那么中看的文章的固定网络名称叫“西安女人”的小女子。

上面说的是开始认识还有有点偏爱她这样个人文字风格轻松独特的言行和文字!而真正的喜欢上这个女人的性情举止,则是在另一个我的好朋友叫“细语”的语音聊天室里。

实话说,在文字论坛里因为本人性情有点孤僻清高基本不主动跟人交流文字,与她主动文字说话过招并不多,所有的不外乎喜欢她的文字,看文文章礼貌性的彼此跟踪文章零时作一下“粉丝”而已。

其实,私下里,看到她的帖子,我都会忍不住的一而再三的点击进去粗看细看几回的。就这样在一起在一个固定的论坛里中通过文章混了大半年弄了一个脸熟,之后在细雨妹妹的语音房间里再看她的视频,那个感觉真的不是几句话能说明白的。

文字再怎么样给人的感觉大多“文之病病”的,而真实动感的视频加上生动温柔的语音,这感觉给你的绝对的是一个活灵活现的热热乎乎。她那个小模样怎么看怎么的叫甜蜜蜜!说句大实话,比我贴出来的这张照片让人心乱动哈喇子横流的。若无大事去到语音休闲碰巧听她给你放那个伴杂着噪音的各个版本的你喜欢听的或不喜欢听的新歌或老歌;无聊时看她热情洋溢的呼悠着张家哥哥李家姐姐或干脆无名的勇“氏”们,当然,再没事干了,看她风吹柳摆的在妹妹家的楼上楼下蹦啊跳的,还有哈,看她跟着心情乱换名字玩的感觉也是不错的消遣。例如,现在语音里猫着儿戏逗蝈蝈用的名字叫“上帝啊,请赐我一个男人吧啊啊啊”!在论坛大半夜换个吓死人的“骗个男人回家下酒”,在语音无聊了还叫什么“一条小懒猪”等等。

每当看到她换名字着急着“找男人回家过日子”的时候,我都会手扶南墙靠一会,然后跟她说:臭小子,急什么阿,等我们啥时候高兴了一定风风光光的嫁了你!



PS:
为了改写这篇文章(以前在TOM博客有个系列)我特别讨得了西小子的近影(上见右图)一并征求同意用于此文!敬请大家不要专此照片为他用!谢谢。



敬请关注下一篇《港湾里的细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会写,这个女人在你笔下活灵活现的。:)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不简单....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真有人缘噢,能结交好朋友来自四方,我虽网龄不长但也交了几个好朋友,是最大收获...嘻嘻...
你的小狗狗是什么种的?一定很漂亮吧...
最近上网不勤快,有些"消极怠工"...嘿嘿...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漂亮MM~~~很有味道、很有意思、很有个性的西小子!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飘飘真幸运,交结了这样一位又甜蜜又爽朗的美女!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大哥不是单身吧

娃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宝贝
我就是在看姐姐妹妹哥哥兄弟们的帖子呢。。。

看到一个跟着点一个
好像走得有点远了:)))

一代姐姐家二宝贝对话看得我。。。乐昏:)
你家的小宝贝妙语看得我
还是乐昏。。。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难道拿去征婚不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坐个沙发!

飘姐,在杜姐家里看到你说你病了,过来看看。

飘姐上网时间可真长,认识了这么多有趣的人,还交成了好友,真难得啊!

还有,衣带姐又更新了,你一定会高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