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懒阿~

(2007-08-30 13:37:40) 下一个


  何止是懒阿,还烦,还着急,还累,还...还那个多了。总之写不出东西很烦!切,写不出就写不出你也不是什么人物,还搞得跟大作家一样的。别说你烦我看了都烦!得,不招骂了,还是老老实实不费话了八。

  不过哦,真的写不出什么阿。写不出什么写流水帐会写吧?会!那不就济了。

  哦!

  今天天气不错,算晴八。没有大太阳也没有下雨,气温不高不低,没有刮什么能看到树动的风,应该是我最喜欢的天气了。嗯,是我最喜欢的天气。

  早上起来洗个澡括弧其实已经快中午了再括回来。做了一点吃的给孩子们,自己下了一碗面条,吃的时候放了一勺辣椒酱,当然,味道不是一般的好,是比一般又好一般的二般的好阿,所以吃完了还想来一碗,遗憾的是就只下了一碗。这就算中午饭了。

  吃饱了该干活了是不是?是!

  所以休息也没有一下,就干活了!干什么好呢?还是干革命的好。跑到暑假里注册的老家娱乐室斗地主,不得了,因为表现出奇的好,一下子就从“乞丐”给提拔到“长工”。额滴娘,太不容易了!

  下午看看挨不过去了,人不能总是轰轰烈烈的干革命,还是忙一点平凡的事情吧。

  忙鸡窝?对。就是忙这个实在。暑假回来看看鸡窝很脏乱就想动手整理,可因为自己倒下差点光荣了就没有顾得上它们。现在自己好些了,那么看着脏脏的鸡窝就又难受了!老母鸡们功劳大大地,天天的给我们下大鸡蛋能亏待它们么?不能!对,不能!绝对的不能。

  穿上“工作服”卷起袖子卡上发卡出门!拖着懒懒的虎背熊腰,大有壮士一去不复返之气概阿。我容易么我?

  忙了有几个小时?大约4个小时。中间喝了三次水,吃了一个梨;向毛主席保证没有敢偷懒说坐下来休息一会。不是没有那个贼心,主要是没有那个贼胆,因为老母鸡们都小眼睛贼亮亮监督着我,我敢么我?

  四个小时的战绩不用说,比我腐败的战况大多了,一写就写了这么多还没有说到点子上呢。可腐败呢?回了家就觉得没有东西可写了。这一红一黑真不能相提并论阿!咔咔。

  忙完了再洗一个澡,该做晚饭了。

  烤一只鸡,当然是超市买的不是自己家鸡窝抓的!烧了一个辣子嫩豆腐,当然加了肉末的!烤鸡的时候在盘子周边放上土豆片,当然之前得将土豆洗干净了去皮加盐和咖喱粉拌匀,烤到78成熟的时候撒上厚厚的一层奶酪粉烤至金黄色。完了?出炉阿,摆盘子拉出烤鸡拌点沙拉吃啊。这都要我提醒,真笨!

  吃完了干吗?吗也不干!吃饭比干活累多了,怎么的也得休息一下。

  一天就这样混过去了。真好!

  对了差一点就忘记说,这个是昨天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战牌场,斗鸡窝,不填饱肚子不下桌,比我勤快多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汗阿~~~没有想到有这样多志同道合的组织筒子!

不多说了
握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来看你来了~~还想着看看你的腐败成果呢,不急不急,还是先忙你的几个小飘,还有你的鸡窝还有你的律师信再说,呵呵~~我过后再来~~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懒到洋洋洒洒顺手拈来的千字文.
deflc 回复 悄悄话 伟大领袖教导我们,勤劳致富,强烈要求漂姐自己养鸡做豆腐,改掉懒得恶习。对了,现在国内猪肉大涨,最好在院子里养几头猪,为国做贡献。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又收拾鸡窝又做饭的,飘在网上当完长工又在网下做长工了,哪里懒啊。:))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懒?懒还洋洋洒洒滴划拉出一大篇,那要精神儿着还了得?!哈哈哈~~好好休息吧,我每次从国内回来也是从忙忙碌碌热热闹闹吃吃喝喝的一下变成霜打的茄子---蔫儿了!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革命干劲还挺足~~~~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懒啊。。羡慕。

周末愉快!
CHIHU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俺看了你写的俺也深深的申了个大懒腰啊再打一个大大的哈气哈哈哈
好舒服啊
看来你的病是彻底的好啦都可以干革命工作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飘MM别贫嘴拉.身体确实好些了吗
我回来以后整整躺了三天哪..就是不想醒过来
听丑(美)说是中和症才明白.
再放自己几天假吧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腐败回来综合症,这个是俺的强项。好妹子别累着了!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咋的,整鸡窝演变到吃烤鸡了?真是时时刻刻忘不了腐败!看来要好好滴给你洗洗脑子哦。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半天,觉得不懒啊!最起码的还是爬起来了~~~呵呵......

还吃了碗“不是二般好的”面条子.还打扫整理了那个本来就不用打扫的“鸡窝”.

够能干的啦,还是接着爬着吧!别累着,还怠几天才能缓过来气的~~~不骗你~~~~~~~~~~:)

羡慕你有三个小燕子,到时会轮流飞回来喂老燕子“吃食”~~~到时你就偷着乐吧~~~~~~~~~
jk 回复 悄悄话 休息得差不多了吧?孩子就快开学了,你够辛苦的。
把个昨天的拿来搪塞一下也行。反正别再累趴下就成。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今天是好天气,难得也坐一坐沙发...只要来偶家小飘们吃牛吃到趴下,满意得不的了...随便先吹一下...嘿嘿...煎牛排烤小牛骨倒真的会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