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我家宝贝金贵着的女儿(之九)

(2007-05-19 15:22:15) 下一个
   说女儿好脾气,这不假。平常的日子里任你怎么的说哪怕骂她,只要不是很“正规”的,她都不会生气,总是笑嘻嘻的看着你等你批评下一句。如果你看到好脾气的还很文文雅雅的女儿说她很文静那就错了。女儿骨子里还真的不是那么个文静的人。
  
  她小时候,比哥哥来的调皮。我的记忆中(5岁之前)就没有一次好好的走路坐沙发什么的。在外不说了,人家肯定的会做出个女孩子的样子来。就说在家,如果想拿沙发或桌子那边的东西,她一定不会很老实的绕过沙发或桌子去拿,而是在沙发上面越过去,还经常的给你来一个很正宗的“背跃式”。至于桌子那边的,能爬就爬不能爬的好像才会勉强的走过去。

  只是她的相貌很长女孩子的脸,一付斯斯文文的好模样。在家中,从小到大女儿还真的都不是“呆板”的那种女孩子,里里外外一直蛮讨喜的。

  本来想将女儿的细碎事情写的多一点,可近来家务多,没有办法花很多的时间兼顾这里,而又不想朋友们长时间的等待,所以,我就草草将女儿的这篇文字暂时的收个尾。等以后慢慢的再用小文章形式书写和记录她跟哥哥弟弟们的日常趣事。

  今天就写到此,贴几张女儿调皮搞笑的照片糊弄一下孩子们的大姨小姨、小叔大伯们,你们就看我能做窝窝头的份上,说句好吧:)



      先来一张小时候的百花照
      

  

             吃东西也没个斯文样
          


     胆小吧还特别喜欢小动物
     



        去年暑假在外婆家搞怪给生病中的外公看:
       

     

再来一张清楚的       





   ~剧终~



  • 图文:我家宝贝金贵着的女儿(之九)
  • 图文:我家宝贝金贵着的女儿(之八)
  • 图文:我家宝贝金贵着的女儿(之七)
  • 图文:我家宝贝金贵着的女儿(之六)
  • 图文:我家宝贝金贵着的女儿(之五)
  • 图文:我家宝贝金贵着的女儿(之四)
  • 图文:我家宝贝金贵着的女儿(之三)
  • 图文:我家宝贝金贵着的女儿(之二)
  • 图文:我家宝贝金贵着的女儿(之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山间竹笋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下, 你是个好妈妈。
    黑帝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的乖女儿,我女儿可没那麽乖巧可人。才13岁就亭亭玉立,你好有福气!!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好福气啊,三个孩子都懂事又可爱。姑娘笑起来很漂亮,而且温和可人,喜欢!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牺牲形象逗生病的外公开心,如此可爱懂事的女孩儿,谁个不爱?!
    茹河游子 回复 悄悄话 曼城这几日天气又好起来了,天上挂着云,但无雨,时而有风,而温度也就是18度左右。
    预祝一一姐周末快乐!
    茹河游子 回复 悄悄话 一一姐,几天没来,还好吗?
    女儿活泼而不失文静,真好!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出啥“怪”样俺都喜欢,就是喜欢~~~:)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真有福气,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花儿一朵呀。
    jk 回复 悄悄话 好飘小时候应该也是天线那张的样吧?小飘很开爱!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可爱,害得偶得红眼病!偶最喜欢那张光膀子的小照.........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嘻嘻,飘飘你要求太高了,我觉得你女儿吃东西挺斯文的啊,另一只胳膊都没上桌呢,要是我就捧着杯子咕嘟咕嘟了。:))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这天线妹妹太可爱了!严重嫉妒哦!飘飘,看好你家丫头,没准儿那一天我会来把她拐走的,赫赫赫~~~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小可爱一下就长成了大姑娘了~~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嘻嘻,看到那张’天线宝宝‘不由俺不乐呀~~!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这女儿偶喜欢..认个干亲吧..嗯百花照里的小丫头真可爱..任你摆布噢..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赞!!!!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可爱啊丫头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百花照。 是你做的吗?

    吃东西也没个斯文样 -- 此话怎讲? 要球台高???

    谢谢共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