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饭桌有特色(图文PK)

(2007-04-24 12:44:40) 下一个

  我家饭桌的特色说的是饭菜盘体积和容量。如果再简单一点说就一个字“大”!这个大说的是装菜的盆盘。


  接下来在朋友没看图片时记得我问的问题:你们知道那汤碗里是什么好东东麽?我问的是那个汤里面的黑乎乎的跟海带样子差不多的东东...


  这是今天的晚餐合影 简单的贴一下图片!再少少的说二点:1,场景不变;2,换菜不换盆。最后说明飘一一家饭桌上的绿林特色:“大碗喝汤 大盆装菜 大块吃肉”!

  



      
  1
溜肉丝 2番茄鸡蛋 3特色汤 4拍黄瓜 鸡蛋番茄:



   


  肉丝
  

      
   裙带菜排骨肉丝汤:
    





   拍黄瓜:
   
     

 
  



  

      
   
   

     
  细看一下实物瓢盆对比图:

  大锅:28寸的炒锅:
  
  
  
  大盘,请注意直径,是用标准筷子做的参照:
  


  大碗和系列套参(照)
  


  锅碗盆套参:
  
  
   

  
看仔细了,这可是标准的盆子比锅大~~~~如果这都不叫特色还有啥叫特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吧嗒吧嗒嘴,馋也不说馋....
jk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吃的都不好吃"??!!真是的,本来就要动手了,恰巧看到这句,哎,是不想让人吃呢还是真不好吃,算了看看就算了。别又被忽悠了。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可劲儿造呀.哈哈...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大碗喝汤 大盆装菜 大块吃肉!使劲整!!来了飘姐这别客气,痛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飘MM,我是来看你好玩的片片的...
还没找到?没关系.先吃起来再说...
真是大饱眼福呵.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裙带菜呀,想当年我去大连旅游的时候就吃过这个菜的,嘻嘻.很鲜美的味道.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楼上的眼热的嘴巴馋的认不得东东的都先坐着慢慢吃
吃完了我告诉你们:
这些吃的都不好吃
就是糊弄三个小的们的把戏:)
还有那个黑乎乎的是海里的菜
叫什么“裙带菜”
豆豆知道了么?我不是猜的是看包装带子上这样写的:)))

李太太终于能偷偷摸摸的来看看了:)
馄饨眼热什么阿?
比起你的拿手的那些我家的孩子们眼热你家2小子的口福呢。。。
书记,一人一大碗咋啦?下次来一人一大锅~~~
地主婆你什么时候回家打开大门跟我们汇报一下。。。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实在猜不出来,到底是什麽好吃的东东呢?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哇,四个菜,偶没你这么勤快啦。真是好妈妈。
李太太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大碗呀,如果你们家3头小狼一人嘴里省一口,我岂不是可以来噌饭吃了。
那晚汤里黑乎乎的,象紫菜,或者是鸡鸭血汤?流着哈拉兹瞎猜猜。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一人一大碗啊厉害啊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做你的孩子简直让人羡慕极了,天天这么多好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