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的无能和女人的缺德

(2007-02-03 08:33:40) 下一个

    男人“无能”与女人“缺德”

  这样的说男人无能,你别骂我恶毒!这样的说女人“缺妇德”你别说我守旧。

(特别行注:打老婆或孩子,特指恶意的、习以为常血性暴力的。而不是偶尔的孩子犯错误出手教训或老婆犯贱而痛“尺”。)
 
  
  身为妻子的女人,如果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担负起女人所“应该”担负的职责做一个有爱心善良的妈妈,里外尽力辅助丈夫持家的妻子,而人前人后一副我是“千金大小姐”“尊贵女皇”的嘴脸作威作福的话,我是连“鄙视”她的心情都没有(那样的女人请见本文最后注加的“黄谦”朋友文章)。

  说鄙视并不是说侮辱她的性别或侮辱她的人格。有这样言行的女人(如果黄谦朋友文字事实的话),还需要别人去“鄙视”或“侮辱”么?在我看来,她早已经将自己的为人良心、品格道义、妇德都伤尽。其实她这样的女人也就仅仅“套用”了一件女人的外衣,而不配(不应该)充当妻子和妈妈这样的角色。

  身为女人,就我而言,应该知道自己是什么“角色”。

  (就我理解)是女人还嫁人了,那么就应该知道自己应该担负起什么责任!无论在良心本份乃至为人之妇的道义上来说。

  作为女人,如果连起码的善良和同情心都没有了的话,那她真的不配做女人,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做人都不配!

  身为女人,如果连起码的“妇德”都没有,那么你干脆别出门丢人现眼,在家养老至终做一辈子父母眼皮底下的“公主”或“女王”(好了)。

  那黄谦朋友将那样的老婆娶回家(见附文),是他的不幸。是他的家门不幸。也是我们女人的不幸。让我们好女人跟着丢脸。她真是罪过。她也真不是东西。原谅我的直率。呵呵。

  

  我有一篇说男人打老婆的文章,在论坛专题时引起很多朋友的“共鸣”与反对。

  无论共鸣还是反对,我都不会去为你们的言辞加以“得意”与指责。因为每一个人生活在自己的“圈子里”的滋味,犹如自己脚上的鞋子,合不合脚、舒不舒坦真的只有自己知道。你们的共鸣或反对在某种程度上反应的也只是你们自身的“无奈”。(只是)我深深地为我没有办法去一一化解你们的“无奈”而感到抱歉。只能在此用文字“倾书”我的心情与感慨。

  
  那篇“男人打女人”的文章,并不是为那些缺少妇德或不该遭受男人拳脚受到天大的冤枉的女人们呐喊什么。只是呼吁请求男人们看在她身为女人的份上,在你实在忍受不了她们的时候,远离就是。请不要为这样的、那样的你认为“该打”的女人,举起你那受过仁义道德教育的手。。。。而已。

  怎么的说,上帝将人类生造成阴阳、男女,在本质上就将女人划归为“弱者”。

  这不仅仅说女人的生理显现,还有体能。自古到今,男人都是“一座山的”概念,而女人终究是环绕在山脚下的那湖水。懂得了这个道理,你就不难理解我说的“男人对女人动手是无能的表现”。

  有很多的朋友始终追究“打女人的理由”与“什么样的女人该打”,其实呢,女人无论她怎么样的,都不应该打!为什么?上面说了。虽不是很全面也不是很清楚,但有一点我以为我说的很清楚:女人终究是女人,是弱者,那怕她变态(我知道有女人种种言行是能够划为变态行为的)。

  肯定有人说:“那个XX老婆就是应该打”(如那些虐待老人的女人们等等)。

  是的,我也同意这个呼喊!该打的女人你冲上去狠狠的揍一顿。只是,你们忽视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这个女人为什么会这样的恶劣呢?

  如果她是“天生”这样的脾气品格,那只能说是个怪胎!不用我们费那么多的口舌去辩论指责什么,同情一把就完了;如果“后天”养成的,你责怪她一个人痛打她一个人,则是不公平的(我们先不说打人触犯法律了)。不是么?

  就说黄谦家以前的这个老婆(见本文章后附文),是他心甘情愿的给她洗了5年的血裤,倒了5年的尿盆(以及遭受那么多的“不应该”是丈夫应该承受的待遇),应该不是别人强迫你去做的(我是说如果一开始就认为你不应该那样或你不愿意那样去照顾服侍这个老婆的话)。

  女人生理现象带来的特殊事例(如例假日、身体不爽等)需要或希望得到配偶的关心和照顾,如果说是“应该”的话,那么这个在生活中一贯的得到了自家男人的照顾这样的事情,我看了心里是很感动的!有如“神话”一般的美丽动人。

  其实,做老婆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或平常时期,有个好老公照顾是大多女人千年修不来的福气。只是有那样的老婆不认识这样的“好歹”而去糟蹋那份对别的女人来说肯定来之不易的夫妻情份,这真是天一样大的遗憾!俗话叫:不识好歹。

  话说回头阿,如果你这个男人为老婆都“心甘情愿”的维系了5年这样“不寻常”,如果继续这样的心甘情愿,会有因为来自家人或别人的一些言词就打破这样的“神话”吗?

  如今夫妻之间有了间隙或某种隔阂,就拿这样的5年来喊怨(抱怨)指责,其实是你的不对阿。

  (上面这一段说得是:哪怕老婆不好,也不应该全部的指责她一方。更别说因为这样的不好的老婆你就去“痛打”。。。。。我之见解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这句话听过吧?

  在此,我说说我对这句话的理解:这句话就是针对那些打骂女人的人说的呢!假如开始就拒绝这样的(你)认为不正常的“血裤”事件(见附文),坚持你的“正义”,坚持你的“正常行为”,你说你会给人家持续那么长那么多“冤屈”的5年么?如果心甘情愿的为你老婆做这些那怕别人不齿的“行为”,在我看来,也还应该说是有你觉得应该去为老婆效劳的“价值”。那现在你说的这些,都是扯谈或做秀!请原谅我的言辞,只是想表白清楚我的心情与思想本意。

  现在,你说这个女人没有“妇德”该打,寻求“同情”跟你一起高呼“打倒这样的女人(老婆)”,我以为:真的是不很公平呢!

  任何事情、人情,好坏都应该是有原因的。这一点我们应该相信!只是原因各有不同罢了。

  如果我们要指责这个老婆或那个打女人的男人,在排除他自身变态或病态的前题下,剩下的我只能说是生长环境与“家教”致使这些男人女人们有这样(失常的)言行。

  一句老话是这样说的:一代好媳妇,(才能养育)世代(十代)好儿孙

  通俗理解为:一个好的女人(妈妈)会生养出健康的孩子再言传身教正常的言行思想和品德等等。这也就是我们说的也是我理解的“门当户对”(的本意)。老祖宗说的这个门当户对,绝对的不仅仅是指钱财家产。应该还有生长环境与家教。

  
  以前,有朋友在我的帖子里问过这样的一个问题:男人打女人是无能,那么女人打男人呢?

  唉,怎么说呢?这个反问句,由一个男人提出,实话说:我的心凉透了(实在的不敢说“我替你脸红”)!
  
  因为,我就不相信你的老师,你的妈妈、爸爸在你小的时候就没有给过你这样的“教导”:落得女人的拳脚实实在在是男人的无能阿!

  说到底还是“男人无能”,我还怎么去回答(那样的问题)呢?!

  我这样的说是说我的一种心情,不是鄙视被女人打的男人。充其量,我只是“同情”他们阿!请你别说同情就是鄙视。那是你的意思,别强加于我头上哦,谢谢!

  哈,好像说得远了点,就当胡扯给你们解闷罢。感谢阅读

  
PS:我文字仅仅给大家参考,不需要你多指责。因为我说的只能是我个人的观点。我从来也没有要求过谁跟我一样的观点与思想,只求理解!所以你们也别要求我的观点或思想跟你们“接轨”。

  所有文字如有得罪或不妥,敬请包涵!



   一一胡侃
   03.02.2007





附文(
此文意来自:什么样的老婆该打?这样的老婆该不该打?一一注):

主题:给老婆洗过5年血内裤的请举手

作者:黄谦

给老婆洗过5年血内裤的请举手
我老婆(前妻)说一来事就不能沾水,于是那几天她的血内裤就由我来洗,当然其它衣服也归我洗。可是这样她也不说我好,还说都是这样。直到去年我姐偶然看到我在洗一条血内裤,说了我一顿。我才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我姐了解了原因后让我买双橡胶手套,就这她还是不洗,我只好背着我姐继续给老婆洗血内裤。有一天我们吵架,她说我什么也没给她做,我反驳她,月月给你洗血内裤,天天给你倒尿盆(她的肾有问题,要经常解小手,只好把尿盆放在床边),还要咋样?她居然说杨某山某也月月给她洗!杨某山某是她的前男友,她断断续续地给我说过一些他们的事。我也没多问,只是假装开玩笑地问没在一起过吧?她说没有,我也就没追究。后来杨某据说犯了事,还跑我们那躲了两个月,临走我们还给了他两千元。那个山某她也非要带我去看看,没办法就去了。哪成想他们都是有过关系的!我几乎气蒙了,大发雷霆,她居然说那是过去的事!是过去的事没错,我也不会追究不想追究,可是你骗着我去见他们,是何居心呢?如果我知道他们和你发生过关系我死也不会见他们!太过分了!是可忍疏不可忍?
她是回民,我也做了6年穆斯林,有一次我妈让我偷偷吃点猪肉,我都不干,惹得我妈生气。说人家娶个回民老婆,是把老婆变成了汉民,你倒好······
就这还是不行,还是我不好!我真的不好么?给老婆洗过5年血内裤的请举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夫妻之间真有感情的话,并不是真想分手的话,在吵架时,尽量不要乱翻旧帐,尤其是两人在一起前发生的事,或者本来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
如果如此的不克制,如此的彼此伤害个不停,还不如分开!但不要过分使用暴力——偶尔的情绪失控或可理解不可原谅,多了就完全不能理解更不能原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