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栀子花与栀子花香的女人(图文)

(2007-02-26 11:36:09) 下一个

                     
   
   喜欢栀子花与栀子花香的女人

我以前的签名一直的是:喜欢栀子花鱼栀子花香的女人!

  喜欢栀子花,是喜欢栀子花的洁净,更喜欢她肆无忌惮、日夜随心散发着醉人的那个幽香。
 
  朋友知道我的喜欢,特地有心为我搜寻到一篇“栀子花语”,看了觉得说的很符合我这个喜欢栀子花与喜欢栀子花香的女人的心、情、意、趣。为此我就刻意的转载在我的博客中,有意与所有喜欢栀子花的朋友,共享一回“栀子花语”!

  栀枝花个性分析

  从春天到初夏都可以看到栀子花的白色花朵。高雅的香气令人无法忽视她的存在。

  基本个性:你就像是开放在黑夜里芳香纯白的栀子花一样,强烈的感觉到处充满着的女人味。你不喜欢接近群众,重视自我空间。你虽然有热情开朗的一面,但仍让人感到些许孤独。你容易因为一点小事就举棋不定,甚至受到伤害。不过你是那种越挫越勇的人。

  恋爱倾向:属栀子的人好恶分明。你选对象不会在乎对方的外貌或地位,而是全凭自己的感觉。只要喜欢上一个人,你满脑子都会一直想着对方的一举一动,其它的事全抛在脑后。乍看之下你是一个开放的人,但在爱情上却是相当保守。你不擅长谈情说爱,理想中的对象是诚恳、能互相信赖的男生,彼此再慢慢培养感情。你这份纯纯的爱是无法容忍对方背叛的。

  小心花刺:你总是在意周遭朋友的看法,别人无心的一句话都可能对你造成伤害。你过分的自我要求只会给自己不必要的压力。不要太过神经质,请常保一颗平静的心。

  栀子花语:保有一颗柔软的心就有快乐,切勿钻牛角尖。


  一一后语:我就是那拥有一颗坦率、正直、真诚、温柔、善感、过了单纯幼稚的年龄还单纯幼稚的喜欢栀子花与栀子花香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美丽的栀子花,还有这知性花香的女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喜欢百合花的呢?
uh-oh 回复 悄悄话 赫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昏
你是说得上面的那个“栀子花”?

发音同“侄子花”
拼音“zhizi hua"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老兄,很难为情,这个花的名字,这仫念?
好像小时候不太看见,或者说,小时候没有“家教”。。
如今,事业不成,,家政,女红也差劲。。 愧对父老乡亲。。。

Of course, more sorry to my son, and my other big son...

But at least, I am trying.... what do you think?

Can you put a "ping ying " on that flower? Maybe it can remind me of it...

Thx...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办法
今天我在想换什么口味了:)

这个东西太好了
我接孩子们去做了带上
他们在车里吃
又方便又干净

你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花?

昏死我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完了,我身上一点雅致也没有的,你问我喜欢什么花,还真答不出来。
昨天来客人,又做寿司,家里没有假蟹肉,就开罐热狗肠裹在饭里。孩子们非常喜欢吃,估计日本人知道了要吐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