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流行“转运戒”(图文)

(2007-02-19 17:41:43) 下一个


     

     传说中今年流行的“转运戒”(
图片“借用”朋友):
     
  


  看到朋友博客里写到今年流行戴“转运珠”戒指,家人、爱人、亲人们争相送温情,看了很感动!

  以前在家,我也是年年能收到妈妈在过大年的时候给我们做孩子的礼物和压岁钱的。每年都有!并不会因为我们长大了自己有孩子了或工作了再或有钱了就会拉下这样长辈给孩子们的祝福和惊喜!
  
  今天是2007年中国新年的第二天,妈妈不在我身边,已经很多年没有能在大年里收到妈妈送的礼物和压岁钱了。
  
  以前每到大年三十的晚上,妈妈都会准时的将压岁钱和礼物发给我们并说着祝福的话。那个时候,看到妈妈给压岁钱,我和哥哥都会“假麻麻地”说自己是大人了不要压岁钱了。可是现在一旦没有了这个“压岁钱”和礼物,我还怪想的!想起来心中也怪难受的。。。
  
  我在琢磨:没有爱人亲人给我送压岁钱尤其“转运珠”,我自己能不能做一个这样的珠子戒指送给自己呢?
  
  原来我的手上有一只戒指的。这个戒指是配对的,后来另一只给丢了,那么我手上的这只也就失去了原有的意义!

  说起来很奇怪,这个戒指应该是带有“诅咒”还蛮灵验的!因为当初买的时候就说了:人在戒指在!
  现在戒指没有了,好像人也就没有了!

  猛然间想起这些,我想试试看自己做一只这样的转运珠戒指给自己戴上,第一品尝一下自己送礼物给自己的心情是什么样子的?再有,看看能不能戴上这样的转运珠给自己带来好运。!
  
  呵呵!
  
  苦中也作乐!不亦乐乎?

  一一作乐
  20.02.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希望 “转运"戒 真的能带来好运!!! 不要忘了放上网, 大家欣赏,欣赏!! 也许能给我们姐妹们都带点好运,先谢谢了。。。 祝好。。。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和孩子们新年大吉大利,身体健康,好运多多。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俺送你一只"转运"戒!让俺越来越丑,漂妹子越来越亮!咋样?好人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