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约(之五)

(2007-01-20 10:50:1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博议 回复 悄悄话 很可惜现在太晚了。
天然纤纬 回复 悄悄话 JJ, 嘻嘻,我以为您写自己呢,又‘见法官‘又带三个孩子,要博客,还要打工吧,过日子真不容易。人间自有真情在,等着看。。。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等等等待下一回~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天然:鱼儿那门不当户不对的20年的婚姻,没爱却还有“3个”可爱的孩子,是不容易。

要说的是呢这是“小说”虚虚实实不一而论,但是我争取写的真实一点:)哪怕是在揭鱼儿心头的还没有长好的伤疤。一般而言,婚姻哪怕没有爱,对生几个孩子是没有根本关联的。这个我想您明白,是吧?就不多说了。

还有鱼儿跟树的婚姻里有没有爱,那得看我写下去你看完整了才会明白。不过我可以透露一点的是:鱼儿的婚姻开始没有爱,之后马马虎虎有点爱的意思,但是这个意思又慢慢的给树糟蹋了。如此而已!

还有呢,我的所谓的“小说”只是我的“小说”,因为我不是专业作者,写不出“做秀”的小说去迎合读者的口味和美女您的口味,我在此抱歉呢!

一一我是一个女人,“恰巧”的是跟鱼儿一样也是孩子的妈妈 ,不过写到现在好像还没有写鱼儿是三个孩子吧?美女您怎么就知道鱼儿门不当户不对的20年婚姻没爱还有三个孩子呢?呵呵。

至于小说是不是“太偏激”了?!是这样的,上面说了一点我不是小说专业作者,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孩子的妈妈,当看到生活中有这个故事作为“典型”,我见闻之后应该有所反应,起码“故事”哪怕有10之一的属实,我作为一个正常的人应该有所愤慨和感触,当然只是说我的反应。并不代表您。

还有您说的“毕竟他是3孩子的父亲,何苦呢?”这句话我没有懂,美女您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呢?什么叫何苦呢?指我不该写小说?还是说“三个”孩子爸爸(小说中鱼儿的孩子还没有写到有几个,现在看来在美女的提示下可以加几个了,呵呵)不应该这样的对待孩子老婆?我没有拎得清呢。美女能不能给我一个明示?谢谢了。说不准我可以从中找到一点灵感。

这篇小说是一边写一边编呢。。。。。我准备整的跟真的小说一样,不好意思的是这只是“愿望”。

最后祝福您婚姻和生活都快乐,谢谢您的关注,也希望你追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蝶儿的关注:)
周末愉快
天然纤纬 回复 悄悄话 唉,门不当户不对的20年的婚姻,没爱却还有3个可爱的孩子,真不容易。您的“小说” 是不是太偏激了,毕竟他是3孩子的父亲,何苦呢?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谈婚论嫁真要睁大眼睛啊,等着看。。。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