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一“简历”

(2007-01-03 08:07:55) 下一个

  网名:一一 
  曾用名:飘一一
  性别:女
  年龄:61(呵呵~不写“19”了,其实61岁也不错)  
  生日:10月01号(一不留神让举国同庆了一回,实实在在的就是那个幸福哦)
  身高:166公分
  体重:70公斤(争取保持,如此,谢天谢地!)
  家庭成员:三加一(一大依旧三小依旧)
  个人特色:大大的有点温柔的黑眼睛、短短的有点黄亮夹杂少许白发的黑头发、滑滑的有点弹性的质量还不算差的黄皮肤。
  职业:(无业)游民(曾有:医务工作者)
  爱好:读书、读死书;听歌、听俗歌;上网、上破网;。。。。。。。
  最喜欢的饮食:祖传“菜稀饭”,大鱼大肉来者不拒。
  最喜欢的饮品:咖啡,冷咖啡(不加糖)。
  最喜欢的人:自己(注:不是自恋,是喜欢的人太多,又排不出前后薄此厚彼,是故)
  最喜欢的颜色:依次->黑色—>深兰->深红->纯白
  最喜欢的花:栀子花(尤其喜欢长在江苏老家老屋门前的栀子花)
  最怕的东东:蛇
  最痛心的事情:与亲人生离死别(经历了与最爱的奶奶、最亲近的叔叔痛心彻肺的死别;每年回老家与白发老父老母断肠似的生离!)
  最难忘的事情:目前还没有
  最无奈的事情:飘洋过海
  最可笑的事情:不是中国人的中国人
  犯过的最大错误:违反国策“超生”
  最高职务:游击队“大队长”
  最大的收获:三个可爱的儿女:帅哥、靓妹与酷弟
  最骄傲的是:自我感觉与心态很好
  最大的脾气:喜怒哀乐形于色
  最哭笑不得的事情:在“扫盲班”里,外语老师为了体现他的亲切,一律称呼学生大名不加姓,如此一来我的中文大名“宇庆”不幸沦落为:浴巾!
  最大的愿望:目前还拿不准“要”什么
  最在乎的:自由、亲情
  最大的决心:学会打家乡麻将(因为麻技不精,一上桌包准输,多则5元少则10毛,心痛阿:))

  最后保守的估计:永远做回真诚、善良、快乐、率真的自己。。。。没有问题!



  一一依旧
  2007.01.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阿拉博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做一个俯昂无愧坦坦荡荡心灵因干净利而轻松的人来世上走一趟多么美好.我会常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特别的回复给星星,因为你楼下的那些朋友我都有去拜访了:)

叫我阿姨也不错哪怕不是61岁:)
看你年轻漂亮
我的女儿一定会喜欢这个姐姐的:)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你61?西~~那偶应该称呼您阿姨了?妈妈从小教育偶,见到长辈都要叫姐姐,阿姨,叔叔,伯伯。。。呵呵,开个玩笑:)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喜欢你的坦然、率真,好难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咖啡,我也怕蛇,我心态也很好,我也喜怒形于色。

哇,你三个孩子呀? 挺能生的。这要是在旧社会,是爷爷奶奶喜欢的儿媳妇。

你在比国做什么?我今年要去比国的呀。。。。。。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我们到了八十岁,还能这么率真、快乐!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有缘一眇,嘿还是个大姐姐(不过就大一点点)。好有趣。好在在那里都是飘啦。能飘就好。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十分有趣的简历!最喜欢的颜色顺序和我相像。你的简历,让我知道了一个远方的旅人,也让我增加了点点好奇。我等待阅读你“书写人生旅途中的喜怒哀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