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白色圣诞

(2010-12-26 13:35:19) 下一个

今年是我到德国8年来的第一个白色圣诞,周围的一切都是雪白的,美丽得好比一个童话世界。

不过,美中不足的总是现实生活,上个星期天去滑雪,回来后,Christin就开始发烧,退烧药不起作用,吃药前是39.7C,吃药后两小时降到39.0C,然后就又开始上升,由于Christin有过三次高烧惊厥的历史,再加上老公出差不在家,说实话我很紧张,退烧药,止筋药和电话一直放在身边,晚上每隔一小时量一次体温,三天三夜几乎没合眼,第四天终于出汗退烧了,她又开始咳嗽,是那种震天动地的咳法,每次咳到后来都会呕吐,并且带血,那天晚上每隔30到40分钟,就要起来给她接呕吐物,喂水喂药,又是一夜未眠。

23日,老公终于回家,把孩子扔给他,我的脑袋一沾枕头就着了,一夜无梦,那叫睡得一个香啊!早上他揉着眼睛跑来说,昨晚一直照顾Christin的咳嗽和呕吐,基本没睡觉,然后抓过我的手,放在胸口,深情款款道,"I dont know how you managed those days, you are amazing....,blah,blah,blah..."  结果呢,照顾了Chrisitn两个晚上后,他老人家咣当一下病倒,发起39C的烧,得,Christin又睡回我的身边,好在她的咳嗽见好,我正想着再休息一个星期就可以带她去滑雪了,没想到,Elisabeth又发烧到41.0C,和她爹躺在床上,搂搂抱抱,哼哼叽叽,正所谓同病相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urumama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可怜!要我也会担心的,好在小的好了,大的和爸爸好象被妹妹传染上了?小的高烧不退是不是因为药量不够或者应该换一种退烧药?我们儿医给的剂量总比包装上的使用说明多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