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阅读与讨论、并邀请

(2018-05-24 13:15:45) 下一个

我的书“燕京人----我的自述已投出25/60,大家的评论让我好感动。希望大家邀请您们的朋友一起阅读。书写了就希望有更多人看,和引起讨论。您的建议我会认真考虑,尽量去做。多谢诸位的热情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您不是、也不要做什么章怡和、你就是你自己!
不要写什么往事如烟,已经有人写过了,呵呵
写的有价值。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理科生,
但是我认为,中国最大的问题是过于唯物主义。
中国极端缺乏社会学。人文科学才有今天的丑陋:
每个人都盯着GDP,看不到精神层面的极端匮乏。
今天全国范围内的坑蒙拐骗达到历史新高,
就是不重视社会学的恶果!
你父亲这样的学者太少了。
城西兔儿爷 回复 悄悄话 燕京强在文史,理工一般,所以能很快成为“一流”。司徒雷登让华洋教授同工同酬,招来了一群不为五斗折腰的酸臭文人。理工则要长久的积类。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经历和"掌握"的材料不输章怡和. 希望能看到燕京的"往事并不如烟".
但章的"往事并不如烟"有明确的"主题"! 更能引起读者的共鸣.
城西兔儿爷 回复 悄悄话 燕京人太少,曲高和寡。
城西兔儿爷 回复 悄悄话 燕京象牙塔里的人和事,您的回忆绝对权威!
燕园外后来政治上的事,既不是您所经历,也非您家可能参与。
我们都是工科生,做事必须严谨,因为要对结果负责。
文科生可以说话不用负责任,那叫言论自由。
民国“大师”们都是文史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