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周五的晚上

(2009-09-05 08:25:51) 下一个

周五(9月4号)是我们这里的store opening night,德国的商店晚8点就都关门了,但,这天晚上商店们被允许开门到半夜12点,于是,整个down town灯火通明,车水马龙,比圣诞市场还热闹。

我们一家带上奶奶进城,给Elisabeth买了上学后上体育课要穿的室内运动鞋,一件运动衫,给Christin买了一个walking bike,然后,老公把她们送回家,在到城里和我会合。

我们两个难得清静地在饭馆吃了一顿饭,之后路过一个酒吧,发现正赶上人家的happy hour,所有cocktail都是半价,于是进去喝了个半醉,出来后去中心广场看fashion show,人太多,我又不高,看不到真人,只能看临时搭起的大屏幕,不过瘾,老公让我坐在他肩膀上,这下鹤立鸡群,把舞台上的美女帅哥,华衣丽服,看了个够,直到我的头发被细雨浸湿,才跑到一个咖啡店喝了一杯hot chocolate,取取暖,又到隔壁商店买了两把伞,然后牵着手,走街串巷,到处看热闹,我们很久没有这样轻松自在了。

突然心里开始想孩子,虽然知道她们已经睡了,我们在家,还是在这儿游荡,于她们都没有什么区别,但不知为什么,心里就想长了草,非常孩子们,结果,不到11点就打道回府了,回去看到她们睡得死沉四沉地,又有些后悔,为什么不在城里多玩一会儿,唉,人啊,真是一个矛盾体,不过,那一刻,我很清醒地意识到,孩子们将是我一辈子的牵挂,no matter wh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非常喜欢你这篇文章,感受你的每一字~~~
抱抱妹妹,祝福你们每一天!
rurumama 回复 悄悄话 nod nod , 孩子们将是我一辈子的牵挂,no matter what.虽然带上孩子罗索,不带可是牵肠挂肚更不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