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夜半琴声

(2009-04-28 06:07:13) 下一个
最近在奇闻怪谈看鬼怪故事,一到黑地方就觉得毛骨悚然,偏偏老公又出差了,晚上家里就三个女人,一丁点儿声响就吓得我半死,还好孩子们吵吵闹闹的,总算吓走了鬼。

昨天夜里突然被一阵琴声吵醒,仔细一听在客厅里,顿时出了一身冷汗,门窗都是关着的,除了鬼,谁还能进来?看看表,3点45分,正是黎明前最黑暗,鬼气正浓的时候,壮着胆子摸到客厅,看见Elisabeth端坐在钢琴前,正在弹"Yankee Doodle",我是苦笑不得,问她,什么不睡觉,她说她做梦,梦中老师表扬她这只Yankee Doodle弹得好,醒来后,就想弹一弹。天,有这么痴迷弹琴的人吗?

翻翻她的眼皮,好像不是梦游,带到我的床上,人家眨眨眼就着了,我这灯还没关呢,Christin冲进来,问,"谁,谁,谁,谁在弹琴,我不好睡了!"(这丫头最近有些结巴),然后就都在我的床上睡下了,也好小孩子纯阳之体,帮我驱驱鬼,取取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