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妈妈,我是怎么从你肚子里出来的?

(2009-01-14 05:33:33) 下一个
Elisabeth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她在妈妈的肚子里待了一段时间后才来到这个世界上,至于怎么来的,她不问,我们也不提。

2008年Christmas eve,看到crib里的baby Jesus,她问她爸爸,她自己是如何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作爸爸的不知如何作答,便支使女儿来问我,我本着对孩子以诚相待的态度如实解答了这个问题:

"妈妈,我怎么从你肚子里出来的,肚脐眼吗,可是太小了。"
"从产道来。"
"什么是产道?"
"就是PP的地方。"(不正确,但是5岁的孩子不必知道的那么详尽)

Elisabeth瞪着她棕色的小眼睛,愣了几秒钟,
"不对,PP的地方那么小,我出不来。"
"PP的地方都是肌肉,可以伸缩,你的脑袋一撑就变大了,大到你可以出来的地步。"

Elisabeth的小眼睛变成了大眼睛,然后皱眉瘪嘴,
"Yak, it is disgusting!"

从此后不再纠缠这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