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怀孕8周

(2008-11-14 07:06:20) 下一个
怀孕8周,今天又看到了老三,小心脏仍在,长度也长了,一切正常。

这次怀孕和上两次不同,那时候,我虽然不吐,但总有种恶心的感觉,无论吃了什么,总是会立刻返回嘴里,很不舒服,因此,我的食欲也极其不好。这次呢,没有一点不好的感觉,虽然嗝比较多,但不恶心,就好比喝完可乐打嗝一样。

并且,我的食欲极好,任何时候,对任何食物,我都可以欣然笑纳。最近,经常早上5,6点钟就饥肠辘辘地醒来,满屋子翻箱倒柜地找吃的。最喜欢甜食,上两次怀孕,也极爱吃甜的,可能和我平常较瘦,又有贫血症有关。现在,糖和巧克力是成箱成箱地往家扛,lg为了控制他自己和孩子们的摄糖量,特地给我买了一个带锁的小冰箱,只有我一个人有钥匙!!! 于是这几天晚上,这三人便围着这个冰箱转悠,不断地请求我开仓放粮。

这个星期,lg不忙,每天中午拉着他去吃中餐buffet,我吃得油光满面,心满意足,他呢,今天吃完后,小心翼翼地问我,"我可不可以不陪你吃这个 buffet了",我问他,"你不喜欢中餐吗",他赶紧申明,"当然喜欢中餐,但是再喜欢的东西,天天吃得贼饱,也腻了",他现在很想吃点新鲜的土豆泥。我说,"好 啊,你做两盘来,我吃"。他便感慨我怎么可以吃得下这么多。

不过呢,我虽然吃得多,但体重却降了2公斤。怀Elisabeth时,体重从45kg长到54kg,怀Christin时,从47kg长到57kg,这次怀了8周,已经从47kg降到45kg。大夫很不高兴,说我一张嘴要喂两个人,一定要多吃,没有食欲也要逼自己吃,为了我自己,也为了孩子。我,我,我,真冤哪,只怕没有比我吃得更多的人了,包括孕妇和非孕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丫丫小老鼠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羡慕死你了,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光吃不长肉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