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我太胖了

(2008-11-12 07:28:32) 下一个
和Elisabeth相比,Christin是个矮胖的孩子。她虽然比姐姐当年矮,但因为胖,所以穿的上衣比姐姐2岁半时要大。

昨天,她有点咳嗽,我找出一件有点弹力的高领T shirt给她,象所有有弹力的衣服一样,这件T shirt比较紧身。

Christin现在穿任何衣服都不让人帮忙,于是我便心急火了地看着她自己折腾,好容易把大脑袋塞了进去,胳膊却无论如何都塞不进袖管,小人儿最后停下所有的动作,长叹一声,"唉,我太胖了,妈妈,你帮我"。我忍住笑,问,"帮你减肥,还是帮你穿衣服?",她想了想,问我,"减肥是什么?"。

唉,我的傻丫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木墩 回复 悄悄话 haha, Chirstin is really cute; love her! Wish my 2nd baby can be as chubby and pretty as h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