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童言童语(1)

(2008-09-17 09:44:21) 下一个

带大女儿去grocery shopping,商店外里面有许多花,但买花付钱却是在商店里面。当时有不少花瓣掉在地上,大女儿兴奋地捧了一把花瓣在手上玩着。刚走进商店,她就转身出去,把花瓣扔了,问她为什么,她说,如果我把这些花瓣带进商店,他们就会以为我是从花上摘下来的,那样就不好了。我登时对女儿刮目相看。

前两天,去幼儿园接大女儿,见她小脸脏脏的,问,看你这脸脏的,吃什么了? 女儿认真地说,妈妈,我是看不见我的脸的,除非你给我一个镜子。又一次刮目相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sminz 回复 悄悄话 that's a very smart answ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