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思念

(2008-04-19 14:44:57) 下一个
LG出差两个星期了,我独立带着两个孩子,又要上班, 感觉有些累, 不过,我仍然尽力让孩子们的日子过得丰富多彩一些。再加上,她们从没提到过爸爸,所以,我以为孩子们年龄还小,不懂得思念。今天,4岁的大女儿指着全家福 里的爸爸对我说, "I love daddy", 我问她,"Do you love mommy?", 她想了想,说, "no",我心里一凉,心想,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养育了她四年,居然得到这样一个答案? 于是不动声色地问她为什么,她说,"because he is go(gone), you are home (at home). when you go, I also love you too."女儿的英语仍旧不伦不类,但意思很明确,她思念的是离家远行的人,至于在家的人嘛,朝夕相处,既然拥有着,就不必化精力去思念了。世界上最睿智 的哲学家其实应该是孩子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