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八卦(6-19-09)小别

(2009-06-19 06:43:49) 下一个

八完这一卦,我将踏上度假的旅途,一别两月。
我知道你在为我夏日的缺席拍手鼓掌,但我却在为不能见到你而垂头丧气。
我不是什么好人,但我身边好人很多,偶尔这些好人的光芒也会映射到我身上,所以有时候我看起来也有几分好人的模样。
如果有人忍不住要责骂我,我也不会慌张,可能TA没有看到好人们留在我身上的光芒,也有可能是TA看清了我的真相。
所有女人的弱点我都有,所有女人没有的缺点我也有。
我活得任性而嚣张。

我讨厌FLG和ZD。
台湾永永远远都属于中国。
我讨厌任何损害中国利益的人。
我说不出什么大道理,我就是个盲目爱国者。

你们爱国的方式不一样,不管你选择温和还是激昂,只要你真心爱中国,我都为你喝彩。
你可以表达你各种真实的看法,但你不必以不同的面目出现。
我只有这几句简单的政治观点。


临别总是心酸酸,难免要交代几句。争取酸死一个少一个。

那个破狼记得帮忙照看花姐家的花店,别让那些吃饱撑着的人来打砸抢。真正饿了的人可以让他吃一顿,也送给他一枝玫瑰花,要给人温暖也要燃起人心中的希望。

那个松鼠要经常上网,看到歪熊出花样年华写真集时记得存档,等我回来后我们一起鉴赏和分享。

那个呆霸王最近忙着儿女情长,整天看着他的小女自言自语。我们的广陵晓阳培养出一个国际义工。霸王要以她为榜样。

那个阿二要留意茶坛是不是来了新的帅哥,排名11,12的给我留两个,13号我也要,反正没有人喜欢这个数字,干脆由我来代劳。前10名中大部分是我舍痛割爱让出来。这回你总得投桃报李,在我看不到的日子里,手下留情留个活口。

那个枫丹白露的诗写得实在是漂亮,雨飞的唱和让人念念不忘。如果何一夫会写爱情诗,不妨与她们较量较量。

那个无墨和瞧一瞧两位姐姐要出来压压阵,不能让东方邪这样的小将太过嚣张。看着他姐姐东方稍儿的面子上,多教他一些对阵时需要的胆量。

那个雨夜听琴整日思考人生大道理,人间正道是沧桑。我们要一路走一路唱,看那夕阳在远方。太复杂的思想不妨让给吮露鶴去彷徨。女人要积极讨论服饰和化妆。

那个一郎说话颠三倒四,使用的却都是欧阳锋的拳法,阎大侠与人过招时要借鉴他的方式,不要仗着自己人高马壮,战争是这个世界的毒瘤,我们要用手术刀切割而不是提牛刀厮杀。

那个悟空孙是我儿子干爹,他的坏话我一句不讲。
我是个偏心的人,在我这里没有公平可言。

我没有提到名字的人,可能有些话我们要私底下讲,如果我忘了给你讲,你可以主动给我讲。

八卦完毕,祝你身心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现在讲还来得及。:)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我们应该打扮得比三儿还漂亮,对吗?:)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生几度秋凉的评论:
每次走过,我已经不再是我。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奶瓶的评论:
奶爸保重!你的叮嘱我记着。:)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不予置评,私底下也没人跟我讲~~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性格还真的只能做老板或者老板娘。
玩好啊您呐。
人生几度秋凉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旅途愉快,再见时,你依然还是那个你。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旅途愉快--不管你在离开之前会不会看到,反正我已经祝愿过了。

记住:走一路,看一路,想一路,写一路,不枉一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