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来你也在这里

(2009-06-10 06:13:35) 下一个
昨天老为问我,你为什么不写写你心中的俊男美女。
我说,这个,很难写。写明星名人吧,太遥远不真实;写身边的人吧,有点。。。投鼠忌器。嗯,就是投鼠忌器,大家心照不宣哈。

所以这就变成了一个难写的话题,如果像史迷和花姐一样打亲情牌,又没有什么惊喜,姑且不论史迷儿子真的帅气,就算他儿子长得很难看,在他心中一样是帅气无比。
如果像悟空老为金笔那样大写特写明星,简直就是滥竽充数。明星大部分是俊男美女,你喜欢大家比你还喜欢。你心中的的人总该有点你的欣赏特色吧?

厚厚,我最近的玩笑开得有点让人看不懂了,是我不对,我错了,我改。我不说别人了,我说我自己。

记得有人说过,再美的人看久了也不美,再丑的人看久了也不丑。人有个适应和接受的过程。就好像有人娶了个貌美如花的女子或嫁了个英俊迷人的男子之后难免也会再去爱上一个从外表上看起来逊色很多的人。概因为没有太持久的美人和丑人吧。

想当初,算命先生金口玉言,说我这辈子最不缺的两样东西,一是钱,二是桃花。(算命先生的话我可以信,你们没有必要跟着信。嘎嘎~~)
纵观到目前为止这段人生路,还真不缺桃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噢,在那桃花盛开的年龄,我指18岁的时候,交了一个很奶油的警察男友。他长得眉清目秀,看着就像一幅画儿。这幅画儿看起来很赏心悦目,但基本没有挑起过我的情欲。
直到我换了一个老师男友。

这老师男友当时在学校是个香馍馍,他年轻有为,写了好几本专业书籍。我是个智商不高的女人,稍有点复杂的问题我就马上晕菜,怎么努力都学不会(我认为我努力了,有时候别人不这么认为),像鸡兔同笼这道题我到今天也解不开。所以我这种没智商的人就特别容易被高智商的人吸引,他会的我不会啊,叫我如何不爱他?

那个破狼还自诩为爱情专家,真正的爱情专家在19岁时就已经展露锋芒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能从众美女中把我老师泡到手,事实胜过雄辩吧?

有次我的老师男友问我,“你为什么喜欢我?”
这种愚蠢的问题男女都会问,有人这样问是因为自卑,希望得到鼓励;有人这样问是因为自信,希望得到表扬,我老师男友显然属于后者。
他自我感觉的良好程度远远高过我。

我回答他说,“因为你的长相让我觉得很安全。”他差点当场吐血。

真没冤枉他,如果我们聚焦在他的脸上,他眼小鼻塌嘴阔,还长着不少的黑痣。单从面相上去看,他属于长相困难的那种。不过这不妨碍我们爱得轰轰烈烈死去活来。轰轰烈烈死去活来这词用得有些泛滥。换句话说,我爱他爱得连他放屁都不觉得臭。活到现在心越变越坚硬,如今如果有人放屁,我一定会觉得臭。

他把我和他的合影寄回家给家人看,他弟弟回信了,很公允地评价说,“从照片上看起来,你不配这个女孩。”看来他弟弟没有偏袒自己人的优良品质。
这优良品质的再次体现是当他亲眼看到我和他哥哥时,也很公允地说,“我觉得你们长得很般配。”

知道我上镜是个不争的事实了吧?真实的我实在不怎么明艳动人。
由己及人,我放弃了以貌取人的方式,不再从五官上认定这个人是不是帅哥。

不记得什么时候看过一本小说,男主角和女主角分手之后,换了个女友,他的朋友问起他是否还惦记旧恋人,这个男主角深沉地说,“其实,关掉了灯,女人在床上都一样。”根据剧情,他显然是在用不在乎的表情来掩饰自己的真实情感。
但这句话却被我记住了。

不用关灯,只要闭上眼,就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那么比看得见的五官更重要的就是嗅觉和触觉了。

我的鼻子比狗都灵敏。虽然我患有过敏性鼻炎。我不仅能嗅出别人的香水味,还能鉴别出他用的洗发水。
大家都知道闻香识女人。而我还知道闻香识男人。

卖座的男人香水都鼓吹着皮革和烟草味道最能代表男人。我很醉心优质皮革的味道,但烟草味道。。。这让我想起辛晓琪的MTV上她抱着马桶梨花带雨地嘶唱着想念某人手指间淡淡的烟草味道。那烟草味道该是通过怎样的冲刷才会淡下来的吧?萦绕在手指间也还好,如果是回味在唇齿间就不怎么让人想念了。我尽量和烟草男人保持距离。

龙舌兰,野菊,薄荷等味道也还适合男人,但记住男女有别,如果有个喷着玫瑰或桂花香味的男人从我身边走过,我会哑然失笑。

从前(用从前这个词比较安全),和某男约会,聊得心心相惜,情不自禁拥抱在一起,突然我眉头紧锁,问他的衣服是不是一个礼拜没有洗过了。我承认自己是比较龟毛的处女座。太挑剔而让人觉得难相处。
没办法,不是我的星座选择了我的性格,是我的性格注定了我的星座。

而我心目中的帅哥,最重要的不是五官,而是要干净,整洁。
从优生的角度考虑,选孩子的爸爸还是要五官端正有智慧较好,不过这不在本篇的讨论范畴。

至于从触觉的角度去鉴别男人,我不便在此做详细描述。简言之,要健康。大家再心照不宣一次哈。

那个干净,整洁又健康的男人,自然是我倾心的帅哥,如果我遇见了,我会给他说,“哈!原来你也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