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32)

(2008-01-15 09:17:35) 下一个
32
思想可以每天和无数的人交欢。但真正令肉体感到欢悦的只有身边这个人。再没有人能如此珍惜地蹂躏着我的身体。
和依生在一起,肉体上的交流多过精神上的交流。我们不厌其烦地厮混在床上。这是一种简单到了极致的生活。无需为风云变幻而忧虑,玻璃房上的天空永远有音乐缓缓流淌过。
我眷恋依生体力的征服,眷恋依生永不消失的笑脸,眷恋依生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从小到大我虽从未重视过金钱为生活担心过,但和依生在一起的奢靡还是让我真实感觉到有钱人和普通人的生活区别是如此之大。
而我对依生安排的一切都觉得那样心安理得。
对依生短短时间内怎样累积起来的财富我从不过问。他的豪宅他的游艇他的公司他的生意我从不插手。
我只知道金重阳是他的得力助手。我只知道透支着我一生的幸福。

瘦小的依生仿佛有着用不完的精力。
他陪我打高尔夫,陪我喝酒。晚上我们酣战,清晨我仍在睡觉时他已经外出上班。
如果这算是一种堕落的话,我甘愿堕落不愿振作。

我生日到了,依生带我坐上游艇离开陆地。
飘荡的水面上,香槟,红酒,蛋糕,鲜花和依生绵绵的情话。
酒精让人意乱情迷,热血沸腾。
依生在那样恰到好处的时刻拿出一个小盒子。
本是意料中的钻戒,却是意料外的奢华,足足有3克拉大。
“可算求婚?”我咯咯笑着。
“不,只是祝你生日快乐。”依生耳语。他抽出我脖子上的丝巾从腰部把我们紧紧系在一起。

“依生,倘若在此刻一同离开这人世也是件快乐的事。”
依生撩起我的上衣,我们拥吻着倒在椅子上。
“袖,你值得我为你做所有的一切,我不值得你为我去死。”
我退去依生的衣衫。松开他的皮带。
我难免还是怀疑起自己来,“我究竟是哪里好?哪里与众不同,你爱我什么?”
依生扯下我的裙子,用力抛开。落下来时正好挂在那束怒放的鲜花上。
“我爱你是因为我找不到你不让我爱的地方。”
依生再次吻上来,让我不再有说话的机会。
我们的结合是那样天衣无缝,天设地造。
如果那一刻真的死去,我愿意就那样死去。

乐极难免生悲。我这样的快乐有着我不能掌控的结局和我不能预知的未来。我心底掠过丝丝忧心。这忧心只是在梦里一晃而过。白天的阳光依旧让我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偶尔我会想起初贤和小麦。不知道他们现在好不好。
好不好又怎样?这已经不是我思考的范围了。
我现在整个的世界只有依生。

丫丫打电话给我,她生了三丫。
老太太得到消息后上火住院。
“我倒是喜气洋洋地从医院出来了。”丫丫这样给我说。

有天夜里,依生很晚回来,他说,“我们去日本看樱花泡温泉。如何?”
我欣然同意,打点行李准备出发。

可临行的前一天晚上,依生突然取消了他的行程。“公司有急事处理,我不能离开。要不我们晚些时候再去?要太晚可能会错过樱花开得最美的时候。真是抱歉!”
我说,没关系,我可以一个人去。

在日本,我居然遇到了久违的霍思奇!
他到日本来订购最新的机型。

他说,“这么巧?遇到你?”
我答,“这么巧?真是你!”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