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一则(有点 YELLOW哈:--)

(2013-08-04 16:20:58) 下一个

话说出门回家,没有车辆,栏了一辆马车,车上已经有几个人,只有最前面一个位子是空的,我就坐那了。上车之前就看到一个猥琐男的鬼鬼祟祟的眼光,很不舒服,心里想小心着点。果不其然,刚坐上去就感觉他从后面摸来抹去,我扭过头去非常恼怒地看他一眼,他马上拿出他的donuts问我吃不吃,我看了一下,不喜欢吃(辣罗卜也许有戏)。于是就使劲蹬了他一眼扭过身去了。



 不料他的咸猪手又上来了,我又气有急,跳下马车来,跑到门口站着,望着门外,等司机来,屁股就紧紧贴着门,感觉安全。


 不一秒钟又感觉咸猪手不知道从那个洞又钻上来,顿时我“啊”一声弹身跳开。


 一弹就醒了,只听有人呵呵笑,问:你大概是做什么梦啦吧?



放心了,懒理,接着睡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