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谈你的政治/我过我的日子

(2007-10-18 10:51:15) 下一个
老板娘在政治面前的表现一向很白痴。

当老板娘说政治的时候,全世界都笑翻了。

你谈你的政治,我过我的日子。咱们井水不犯河水。
抱着这样相安无事的念头,老板娘开始了颓废的一天。

早上,到5大道逛街,在D&G的专卖店里,看中一条晚礼服,叫价2089美元。服装裁剪非常简洁,没有多余的修饰,但上身效果之惊奇确实让人爱不释手。它能把一个已婚妇人的身材修饰打造得婀娜多姿玲珑起伏。

卖衣服的经理使劲吹捧着这衣服和想掏钱买衣服的人,“这条短裙是今年流行款式中较为少见的,它对着装的人的气质要求非常之高,就好像是特意为你量身定做的一样。”

老板娘自然是哈哈一笑,不把母猪夸成嫦娥怎么会是优秀的销售人员?

哦,短裙,老板娘好像想起什么来。通过“短裙指数”可以得知美国现在和将来的股市行情。那些专家们通过今年女士们裙子流行的长短就已经开始担心美国的经济了。老板娘逛了半天,得知今年流行的是长裙。

那么政府就要开始调整政策,针对萎靡不振的房地产及银行次贷还款无力的现状,政治家们要开始大做文章了。

你说我买条裙子,这政治就出来了,真讨厌!

中午,老板娘去指甲店修指甲,当那个福州男孩把玫瑰红的指甲油往老板娘的脚趾甲上涂时,他突然说,“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做指甲,我明天就不在这里干活了。”

老板娘问,“自己开店了?”
男孩答,“没有,是老板说现在生意不好,店里不用请这么多人,让大家轮番上班,我就干脆辞了工,慢慢再找一份新工作。”

失业率一再创高,国家的政策又该变动了,对H1名额的限制,对移民案件的严格审核。政治家们的政治头脑从来就没有停下来过。

我只是修指甲而已,这和政治没有关系吧?真讨厌的政治!

下午,朋友说,“去钓鱼吧,你好像很郁闷的样子”
老板娘欣然同意,找出老爹回国前收藏好的鱼竿,带上吃的喝的风衣围巾及朋友向海边开去。

路上发现需要加油,驶进加油站一看,又涨了!
老板娘骂开了,“这不断飙升的油价害得我前段时间想换辆坦克来开都不敢。大家都在阻止我。”
朋友说,“你以为美国打伊拉克是为了正义和和平吗?如果中东的石油已经开采完毕,你看看美国会不会踏进中东半步!”

马上要竞选了,每个竞选人打的都是为了美国的政治和经济的牌子,都叫嚣着为了美国的利益会不惜代价对全世界开火。
哪个竞选者是口口声声说为了世界的安宁和祥?为了人类的发展和进步的?
这样说的人一定连参选的机会都没有。

我的要求并不高,你谈你的政治,我过我的日子。
可这讨厌的政治的影子却无处不在。
我逛逛街修修指甲钓钓鱼都被美国的政治阴影笼罩着。

谁要谈政治?反正不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gcc 回复 悄悄话 原以为老板娘只是一文字上的老板娘, 现在看来地地道道是一老板娘啊, 失礼了哇以前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屁股上挂暖壶,也就是一腚的是平。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一般地有水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