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机

我醉君复乐,陶然共忘机。
正文

我也该练练黯然消魂掌了. 朋友们后会有期.

(2007-08-11 17:01:37) 下一个
这段日子认识了不少朋友, 都是一时之选. 表Jie及各位班主见识气量也都不俗.

而作为一个长期投资者, 本应不经常上网, 经常talk about market 的.

眼中有股(房), 心中无股(房), 做起来不容易.

我这几年, 特别是这几周心态还算稳, 最近照计划逢低加了些好的Large/Tech/Asia/Precious Metal Fund, YTD 也保持了领先标普 10-12% 的距离. 但离心如止水, 无股无我的最高境界, 我还相去甚远.

Fund 兄说得对, 天天上网显然不利与好心态的培养, 除非是神仙.

所以我也想歇几个月, 学阿毛兄陪陪老婆孩子, 打打 Golf, 钓钓鱼 什么的.

最后一句话, 投资还是要有耐心, 标普 1600 快则今年, 慢则明年, 不会太远.

朋友们后会有期, 恕我不一一回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