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融资

(2007-02-27 17:22:48) 下一个
英国有个节目叫《财富》,是一些百万富翁一共捐出100万英镑,帮有好的点子的普通人实现梦想。就是说谁有好的建议或想法,就可以申请参加哪个节目,在现场讨论,如过半数同意,就可拿到他想要的数目。
我从第一集就一直在看,所成功的参与者多为老人及孩子。例如:改善养老院环境,某个体育项目的儿童培养俱乐部需要资金(如棒球)。还有某个已经初步建立小企业需要资金,在能证明会盈利的情况下得到赞助。还有就是一些非常好的梦想,如坐火车游遍英国采集某种东西等。总之要让人觉得有价值,有意义。被否决的例子如:美女歌舞团;在所有的儿童学校进行杂技循环表演,一些看起来无太多价值的小发明,等。
 
我跟好多朋友都讨论过,既然都可以参加,我们也可以去报名。我想世界上那么多穷人需要钱的人很多很多,非洲阿,中国农村那。只要我说要建希望小学,他们不可能不同意。但问题是,此项对英国居民并没什么好处。虽然在条件上没写得清清楚楚,但完全可以驳回,不让上此节目,杀在萌芽中。
要不我说我需要钱读书,也不行,除了我英国本国穷人也不少,赞助我还不如赞助的能为他们效劳的!
 
近来这是想破脑筋,有空就琢磨,还是没想到恰当的理由。眼看着只剩下20万英镑捐助了,一点头绪都没有。自己无福消受,能帮助别人也好呀~谁有好的想法要快啊,几周之内就结束了~~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建希望小学开英国语文文学历史科技史,看他给不给.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这个行不行:给 Prince Charles买块大一点的地,让他去种更多的organic veggie,免费给英国人民吃。。。。他最近关于麦当劳的言论很royal啊!

额要消失一小阵子了。回来看能不能猜出什么答案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