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云

洁白,自由,居高临下
正文

病中曙光

(2007-05-11 20:12:15) 下一个


 
等到儿子连续三天的发烧退下,我已感到筋疲力尽了。我感谢,我欣慰。

     每次生病都是一种耐心和信心上的体验。生病的第一天早晨,他奶水不进,滴水不沾。中午时分,好歹盼他喝了点果汁和一点奶。下午体温升高,一整天都得抱着,不愿玩耍。晚餐吃了一点葱姜蒜龙须面条,喝了些奶。整个夜晚体温不减,在哭闹和劝说声中,让他服下一定量的退烧药,他的体温略有控制。第二天,他的身体仍在发烧,但仍是哭着不愿吃药,真是很难为人。漫漫的长夜,他翻来覆去睡不稳觉,还得靠退烧药使他体温平衡。第三天,发烧依旧不退,孩子爸爸受不了,决定第二天就去看医生。

     第三天的晚上,给孩子喂了退烧药。几天来,我把所有的期望都寄托在退烧药上。三天快要过去,我已感到无能为力,好像没有任何的法术,准备着把下一步期望放在医生身上。

      当我怀抱着熟睡的宝宝,疲惫不堪的来到我心中的神的面前,紧闭着充满泪水的双眼,向他倾诉祈求。我祈求他饶恕我所有的过犯、过错和罪过,担当我的软弱,我祈求他怜悯我,看顾我的不满两岁的儿子,使他烧退早如康复。夜晚醒来几次,测量儿子体温,每次都正常。早晨醒来,先生告诉我,半夜在我熟睡的时候,他也量了儿子的体温正常。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神聆听我类似的祈祷。还有一次是在老二小的时候。当我特别的感到黔驴技穷,把自己全部交托给神的时候,神将他的大能向我显现,他使我得休息和得安慰。这不是迷信,这是信心的再一次见证,因为人无法知道神的计划。

     我感谢,我欣慰,我信靠,我赞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