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云

洁白,自由,居高临下
正文

圣洁的情人节!

(2007-02-15 13:30:48) 下一个

 

晶莹般地飘落,

大地

穿上了洁白美丽的新衣。

雪厚厚

拥抱着门前车道,

雪高高

坐落在松软的院中草坪。

绿柏树

在浓缀的白色中亭亭玉立,

房屋顶

成了洁白无暇覆盖的天地。

雪坡旁

顽童在白色乐园中自由滑翔。

天空说

我属于圣洁的回音响起,

白色

是今年这里情人节的主旋律。

本属忠贞不渝的象征,

情乱

却执意要把我夺去。

我总为

纯洁爱情唱赞歌,

我唾弃

那毁灭灵性的伦理。

白色彩

是我圣洁的化身,

黄颜色

不应与我有任何缘故。

太阳光

使纯洁大地反射出银光,

良知人

深知光明战胜黑暗的真谛。

圣洁

是今年上帝赐给情人节最美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