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缘呼呼 马马虎虎

每人的路都不同, 探索新路吧.
正文

我家的大姑娘-2

(2007-02-03 18:26:21) 下一个
先冒个泡,来几张可爱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max'smom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adorable!. GSD rocks!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My neighbor has a dog look like that. He/she likes me a lot. Every time, he/she will utter a very loving voice whenever he/she sees me or jump around me cheerfully. But I still do not know whether it is him or her. Your baby reminds me of my friend.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偶的蓝毛。跟偶喜欢的一摸一样。
千万别让狗狗看见了,快藏起来。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来找大姑娘玩儿了:)
偶喜欢她进餐那张(倒数第三张)的眼神儿,真是姑娘家,真是可爱!!

圆缘啥时候回来呀?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阿涓,谢谢关心:) 我把麦麦(大姑娘的名字)抱回家时就只想让她幸福的过一辈子.如我不把她抱回来,她的命运会很惨.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重要的是有过一场欢乐的宴席和一个美好的回忆.我和她有这缘分:)
小小:我最近老出差,好在麦麦有我老婆陪着.
麦麦-120LB重,身长=1.5meters(人立),身高(背)=28 inches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JK:那是和麦麦疯的时候发生的意外:)
夏:she's half german shepherd and half rottweiler, that's why she has that floppy ear and big frame.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GSD?
jk 回复 悄悄话 那睡美人漂亮,只是主人也该花点钱在自己身上才对。
小小无知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最后一张。
好像在说:园缘兄,你忙什麽呢?干吗又要走了?!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我当然爱狗狗啊,可惜不敢养,怕有一天会伤心。
外出路上多保重!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又得走...嗨,工作太忙.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狗狗!
主人近来可好?已经回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