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缘呼呼 马马虎虎

每人的路都不同, 探索新路吧.
正文

三千麦云和月 - 大姑娘日记

(2007-12-27 00:07:55) 下一个
从美国东北部到西南部大约有3000 MILES.  这是我们开车到新家的一些照片, 给朋友们乐一乐.

看上去不高,但我还是怕怕的.

我精通省力学, 歪着站,靠在老爸手上最省力.

今天开太久了,天都黑了! 我肚子可怜呀!



到站了,我又累又饿! 老爸还拿我照相取乐子...太不够意思了

老爸饿了就要我帮他找食物,嗨,当狗真累!

终于到新家了!! 来, 摸肚皮庆祝!

真舒服!  老妈真会给我马杀鸡.

怎么停了??? 真没意思!  白你几眼以示不平.

不但不马杀鸡, 还来抢我的球!??!  门都没有! 我是飞毛腿!

好了,球送你,奖品呢?

什么!!!?  奖我看你吃而不让我来几口?!! 不够意思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