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裤背心

来来往往, 我是女人我怕谁,女人就应该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反正以后也要下地狱,不如现在就做个妖精
正文

来美三年---我也总结一把

(2007-01-08 14:54:09) 下一个
1.找到了个好哥哥,勤奋,聪明,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好,最重要是---踏实,肯陪我逛街散步,两个人常常一起想怎样布置未来的家,给还没影的孩子取名字。

2.才来美时只知道在macy买美妆品,后来开始喜欢在各个fashion版瞎逛。发现了makeupalley.com,十分好用,买护肤品前先查rating,再在好的里选便宜的,很少买到不喜欢的。其实价格不重要,廉价又好用才是王道。衣服鞋子都求一个舒服到底,冬暖夏凉。

3.发现很多妹妹喜欢的牌子自己并不喜欢,比如br,ann-talor等,觉得太正式,非常喜欢休闲的,如a&F

4.发现自己很懒,不喜欢穿袜子+裙子+靴子。

5.国内的尼大衣,羽绒服在这边真的很受欢迎,也就1000人民币,常常被老美夸。

6。我还是很小扣,打折不到底几乎不会买,还常在cvs拿免费的东。

7。讨厌堆东西,在ebay上卖掉了很多不用的sample,很有成就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