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窝,高兴的来坐坐。招呼不周您随意啊
正文

ZT 女人如何发现身边的好男人

(2007-02-02 10:49:01) 下一个
猫在看现任中国Elle杂志总编晓雪的博克,然后就看到这篇东西啦。
觉得挺有道理的,就搬过来了。。。呵呵,大家随便看看吧



昨天晚上,和一家化妆品集团的高层吃饭。就要退休的亚太区总裁是个可爱的六十多岁的美国人,每次见他,都喜欢和他聊天,他幽默机智,因为半生都在做女性化妆品,花了很多时间研究女人心思。

这一次老人和我讨论的问题是:

为什么女人总是抱怨,找不到好男人?

为什么你们女性时尚杂志不宣扬一下:好男人四处都是,怎么女人就看不见?J!

他还说:

你们女性杂志净给女人支招,怎么对付男人了L!实在应该改改态度,告诉女人们如何发现好男人!

我笑得直不起身,笑完跟他说:

谁说的,我就觉得好男人俯首皆是,可惜我只能跟一个人谈恋爱!(没本事同时跟一个以上的男人谈恋爱J!)

老人也笑了:好好,那我等着看你下期写“遍街都是好男人”!



对女人来说,生活中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是发现你身边的好男人。不仅仅包括你的恋人,还有你的同事,朋友、兄弟等等。

有的时候,你会发现,男人身上有些东西,是我们身上非常难拥有的品性;懂得欣赏他们,是生活中很大的乐趣。

上帝造了亚当和夏娃,就是希望用两个不一样的性别去平衡世界。所以,如果你可以,经常地“发现”你周围的好男人以及他们身上的好品性,你会由衷地觉得,做女人真好。

怎么发现身边的好男人,靠我们的慧心和慧眼,这个TIPS很难用文字写出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J,所以下面的观点其实并不能很准确地表达我的意思,只是给还在抱怨“好男人都死光了”的女朋友一点点找好男人的思路:

1, 男人和男孩是一字之差,在生活中也是一念之隔。

你喜欢可爱的调皮的小男孩儿吗——你可以同样喜欢貌似成熟的稳重的大男人。

2, 力量是一种很有震撼力的美。

记得大卫的雕塑吧,我曾经在佛罗伦萨的一个小广场上看痴了……

3, 大部分男人没有我们女人会“表现”,所以要给他们机会“表现”J!

4,大部分女人的细节在身上,大部分男人的细节在心里——所以女人的细节容易看到,男人的细节要用心去体会。

5,男人和女人是两种不同的动物,有完全不一样的思维方式,不必试图去读懂男人,但是可以试图去理解他们——理解万岁嘛J!

当我怎么也想不通他们为什么要那么做时,通常就对自己说:咳,他是男的呀,他就是那样呀……



男人和女人又不是一对敌人,是这个星球上要相依为命的一半一半,所以……——爱他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