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谷之行·女角日记·之·(1)

(2006-07-14 22:35:15) 下一个

2002214日。梦迪的日记

*************

今天情人节,我休息。我是说,我竟然没事做!

我当然不是指发廊的班儿。像今天这种日子,男人女人都想尽心地美一美自己,我们店里车水马龙地,一直忙到晚饭时间。幸好我没有约会要赶,不然我要早溜,老板还不得瞪眼?

今天晚上我没约,一半儿是自愿的,另一半儿是被耍的。

约我的人挺多的,我都打发了,蛮以为那个该死的会来约我,一直傻

x地等到今天下午,我才死心塌地。他说他这两天在外地出差,今天才能知道能不能赶回来陪我。

对这些人,一般我也就是玩儿虚的。谁让我

TMD还真信了他无牵无挂的鬼话,当他是个人。

下午

Jen带他女朋友来我们店里,说要做个新发型,又拿不定主意。我最爱凑这种热闹,问她约会的男的什么模样,我来给相相面支支招儿。她打开钱包给我看照片,竟TMD是丫的。

我一口气儿没喘匀,给她做了个和我一模一样的发型。丫的这时正瞪着他女朋友纳闷儿呢吧!

嘿!以前在

214日的当天还真没写过日记。难得清闲一晚上。

我这个行当,瞧不上眼的人不少,王琰就是一个。她不说我也看出来了。当谁傻

x。不就个清华本科美国博士,看我爸我妈那副德性!快要认干女儿了!要不是看在芳芳的份儿上,我还真不屑跟她来往。芳芳可不像她那么从门缝看人。

哎,这篇可以留在外边,让爸妈偷去一看,伤伤心。

得啦,他们也怪可怜的,我还是锁了吧。

丫的!看你日后还有脸来找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谷阳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博克发表,请求技术支持!

PLMK if you can help. Already posted in the feedback forum at Wenxuecity.

王冠,博克的问题,同样的文章,在海外原创没问题。

我用IE发贴,博克见英文就自动换行。排版忒乱。看这儿
就知道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957

用IE是被迫,firefox不让cut/paste.我也在user.js加了文学城,还是不行。
这个问题也是博克的,在海外原创没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